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同学、朋友们: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只有一次。骨癌,对于我们来说,或许很遥远,可是如果它突然降临到我们身边的朋友或同事身上,你又作何感想呢?然而不幸却往往发生在我们的不经意间。
曾经教导过我们的何永祥科长被确诊为骨癌晚期,为尽全力延长和挽救何科的生命,尽最大努力帮助他战胜病魔。本班委呼吁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何永祥科长献出您的爱心。
您的捐款不仅能为何科减轻经济负担,更重要的是您的关心和爱心会使他增强与疾病抗争的勇气和信心。请在7月2日前伸出您的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真挚的爱心吧!!
也许你与他素不相识,但爱是没有界限的!希望大家都能伸出援助之手!
也许这些捐款对你来说真的不算什么,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就能换回他同你一样阳光的笑容,换回他同你一样健康的身体,让他同你一样接受未来生命中的挑战和收获。
当他重返工作岗位的时候,相信每一个帮助过他的人,都会为他感到欣慰,也请相信,他一定能在你们的帮助下战胜病魔,毕竟,他是那样的乐观和坚强!!!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您的仁爱之心,您的点滴之恩,有可能拯救一个年轻的生命;您的无名关怀,您的善意之举,将是他最大的安慰。再次对您表示诚挚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