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后   鸿雁外语学校四年级 王浩铭   一场大雪过后,这美丽的世界变得雪白雪白,厚厚的积雪,让一切变得更美丽起来。   这场大雪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欢乐。天空也是白色的了,和大地浑然一体。地上落满了白净的积雪,车上、树上、房子都变白了。小汽车仿佛也变成了一个巨型大面包,真想扑上去咬一口。松树也好像是一把白色的大伞,一阵风吹过来,树枝在风中翩翩起舞,顺便也来一个“天女散花”。   雪后的天气非常清凉,也许太阳也怕冷,穿起厚厚的衣服,热气散不出来,天也就变冷了。但这时的空气是那么清新,清爽,深深的吸口气,让人忘记了一切忧愁。   雪后是那样热闹。人们都出来扫雪了,小孩子们也跑出来快乐地玩耍,雪地上的一个个小脚印,像一串串音符,伴着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在空中久久回荡。   这样的场景让人不禁想起了一首打油诗“天上一笼统,井上黑窟窿,黄狗身上白,白狗身上肿”。真是太形象,太贴切了。   我非常喜欢大雪过后雪白的一切,让人开心,让人忘记忧愁。我真的想让它们久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