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名人作文(扩展
我的童年或许不是很精采,但却令人回味无穷。当正在整理我那杂乱不堪的玩具箱时,看见那些小时候爱不释手的玩具,彷彿又回到了童年、、、、、、
或许是因为常听爸爸说:“有钱真好!”我从小就立志要当个有钱人,只要一看到钞票,我就会有种莫名的兴奋,因此我很喜欢“大富翁”这个游戏,每当我看到游戏里的“假”钞发到我手上时,就会小心翼翼的放进口袋里,每当在游戏中赔了钱,就会心不甘情不愿的将钞票从口袋中拿出来,而且我不服输的个性,也藉着“大富翁”游戏展露出来。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妹妹玩时,我输了,所以就很生气,并且哭着要妈妈陪我再玩一次,妹妹则幸灾乐祸的在一旁嘲笑我,说我是笨蛋,竟然输给自己的妹妹,妈妈却来到已泣不成声的我身旁,告诉我:“输了就输了,没有什么好生气或丢脸的,我们要输的有尊严,不要让别人笑。”从此,我再也没有为了“输”而哭了!
“胜败乃兵家常事”原来妈妈是要我学会从失败中站起来,“大富翁”除了带给我欢笑的童年外,也“意外地”带给了我这个道理。每次只要考试考差,我就会告诉自己:“胜不骄,败不馁”下一次的考试,一定要连同这一次失去的,一起“拿”回来。人生本来就是起起落落,有时我们正处于生命的巅峰,有时却又好像跌入了生命的幽谷,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大富翁”让我好像体验了一次生。
大家好,今天我向大家说一下我最喜欢的游戏——“一二三,木头人”。
这个游戏没有什么大规则,只要数数者被后面的触摸都碰到,就要抓触摸者,而触摸者以要迅速跑回起点,在跑到起点之前被抓住则成为新任数数者。这个游戏没有固定的人数,想加入说一声就可以了。而且这个游戏也不分男女,也就是说,男生女生都可以玩。
我与弟弟和许多好朋友在一起,因为要选一个数数者。我们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决定,最后,由人弟弟来抓。
弟弟走到电线杆旁边,开始大声说:“一二三,木头人!”他说时我们可以随便动,现在是第一次,是不可以动的。弟弟回过头,接着说:"一二三,木头人!“这次我们才可以动。弟弟一直看着我们,这时,我动了一下,弟弟立马让我过去。无奈,只好由我”继承“弟弟的职位了。
我数了一声,他们又拍了我一下,我迅速抓住了一个人,他也只好去电线杆那里,又开始了,这次快到末尾时,我趴下了,因为趴下不容易动。第三声我迅速起身,并跑过去拍了他一下,然后又以百米冲刺般的速度跑了回来。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没一会儿,家长们都叫我们回家了。
不过这个游戏是真好玩啊!
我们的童年是快乐的,是多姿多彩的。在我的童年里,我最喜欢做的游戏是——黄灯、绿灯、红灯。
星期天,我和同学在我家楼下的公园里玩这个游戏,首先,我们先翻一个大板,翻出来的那个人在中间站着,我们在那里听他的指挥,最后,他摸的是我,于是,我站在中间,开始喊:“黄灯、绿灯、红灯。”一开始,我听到了一些声音,齐刷刷地走着、跑着,当我说到红灯的时候,感觉到周围一片肃静。我就慢吞吞地开始摸,摸到一个人,可是那个人没参加游戏,我继续摸。
忽然,我摸到了一个比我高的,我摸了摸她的脸,她戴个眼镜。只听见旁边的人都哈哈大笑,我睁开眼睛,原来是妈妈。妈妈对我说:“你真是的,怎么回事?,老来摸我,还把我的眼镜弄到鼻子上,想把我变成丑八怪呀!”我的脸都红了,低着头偷偷地笑了起来。
我又继续摸,我摸到了一个胖乎乎的脸。我说“王洁群”,他们又笑得天翻地覆。我闭着眼睛问道:“喂,你们笑什么?”王洁群说:“你明明摸地是姜伟豪,你说**嘛?”我张开嘴巴,哈哈大笑。
“黄灯、绿灯、红灯”给我带来了乐趣,我经常在楼下玩这个游戏,是它给我带来了童年的欢乐。我喜欢这个游戏。
"刘嘉轩在作文班里脱裤子?"这是真的吗?当然不是,是我们在玩拼句子游戏。
拼句子游戏让我们笑料百出,游戏规则是这样的:刘老师给每个人发三张纸,然后在第一张纸上写谁,第二张纸上写在什么地方,在第三张纸上写干什么,写完后把纸条分类放在不同的地方,接着找一个人任意抽三张,组成一个句子,拼出来的句子可好笑了。
第一个抽的是司徒子莹,她脸上带着暗喜的微笑走上去,分别抽了1、2、3号的纸给刘老师,刘老师把这三张纸拼成的句子读出来,竟然是"姚明在高楼上玩耍",刘老师一说出来,全班人发出震天的笑声。
下一个到我抽了,我蹦蹦跳跳地走上前,分别抽了1、2、3号纸,我脸上带着微妙的表情,把纸递给刘老师。刘老师打开,定了几秒,然后哈哈大笑,原来我抽的是"小乌龟在厕所里睡觉",我听到后,也不禁大笑起来,走路的时候还跄到了,小乌龟在厕所睡觉,太搞笑了。
后面,还有很多人抽的很搞笑呢!说话和作文时要注意词语的搭配,不能张冠李戴,不然会让别人笑破肚皮的。
我一个转身就接住了沙包!
哈哈,我们正在玩沙包哦,这个游戏要在外面进行。凡是游戏都会有规则,这个游戏的规则是:建议3-5人玩,找两人在外面扔,三人在里面躲,接住得到一条命,被打中可就要出局了。
一天早上,我和张瑞博他们出去玩沙包,马千钥和薛雅心在外面打,其他人在里面躲。薛雅心开始扔了,她扔过去了,打中了褚津赫,唉,可怜的褚津赫,刚上去,就被打了下来。这时,
马千钥“嗖”的一声就飞过去了,看这危难之时,我一个转身就接住了沙包。这时所有人都夸我,说我太厉害了,我不禁骄傲起来。我在和赵泓博说话,刹那间,薛雅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中了我。唉,大意失荆州呀!我准备好迎敌,争取活到最久。这时,台上只剩我
张瑞博和赵泓博了。马千钥一打,赵泓博出局了,只剩我们了,薛雅心随手一扔沙包,我接住了,耶!两条命了。马千钥奋力一扔,张瑞博出局了。台上只剩有两条命的我,薛雅心快速地一扔,扔到了我,我还有一条命,我紧张起来,正在我紧张之时,马千钥打中了我,唉,薛雅心和马千钥胜利了。我们在里面躲的暗暗说,下一次,一定要争取活到最久。
这次游戏结束后,我们增加了热量,也增加了快乐。真是益处多多的游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