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电脑 1
星期天下午,爸爸坐在电脑前大资料。随着一阵轻快的击键声,一行行文字整齐的出现在屏幕上。我在旁边看的都入迷了,问爸爸:“电脑都干什么呢?”爸爸会过头来说:“电脑的用处可大了,可以写作文,画画,听音乐。玩游戏。”多么神奇的电脑呀!
于是我对爸爸说:“你能教我打字吗?”爸爸说:“那试试吧。”说完把电脑调到全拼音,说a就是A,,b就是B……然后我坐在点脑前,照爸爸说的试打了自己的名字“田竣铭”。啊!我会打字了!爸爸看了也很高兴。说:“你能把第11课《画杨桃》打出来吗?我想,打课文?要打几个小时吧?管它呢,相信自己!没过半小时,一篇《画杨桃》就被我打出来了。当时我真不敢相信事实。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件事无论看起来有多难,只要你去做,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