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电脑 9
学电脑
“学电脑,长大要用电脑为国家做出贡献!”
自从我接触过电脑以后,我对电脑便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我的心里便产生了一个心愿:“现在好好学电脑,长大为祖国做出贡献。”
可是,光想还不行啊,我便盼望着有一天我能正式地开始学电脑。终于有一天,我正式的开始学电脑了。
那是在三年级的一天,我满怀好奇地走进电脑房,吴老师告诉我们电脑的主件,然后告诉我们说:电脑的配件很多,有打印机、音响、扫描仪、投影仪……等先进的设备。我们学校的电脑房是江苏省最好的电脑房。”我更觉得这种机会来之不宜,要更认真的去珍惜这个机会。吴老师接着说:“电脑能为人们做很多事,它可以让人们玩游戏,使人快乐,还……”
听了这些话,我觉得一定要用电脑造福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