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母亲节的作文400字(扩展
今天,是一个神圣的日子。大家还记得那些为了生我忘记生死的人吗?为了让我们可以幸福的生活去挣钱的人吗?为了让我们好好学*,放弃工作培育我们的人吗?也许你已经猜到了,是的,这些为我们付出这么多的人就是伟大的母亲们,今天就是母亲们共同拥有的节日――母亲节!
今天,我一早就起来了,见妈妈还在梦香中,我便轻手轻脚地穿好衣服,生怕把妈妈惊醒,我叠好被子,把它放在床的一角,留下两个小棉被,分别盖在妈妈和妹妹的身上。接着,我以飞快的速度刷过牙洗过脸,打扫房间,干完这些事情,我已经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我终于知道妈妈每天有多么辛苦了,再看看妈妈,睡得正香呢!我赶紧收拾好桌子,端上早饭,又把我亲手制作的礼物放在中央。我的礼物是由纸盒子装着的,盒子里有一张贺卡,上面写着“母亲节快乐”几个字,里面就是贺卡内容,边上撒上了几颗小星星,闪烁着光芒,漂亮极了!
“啊,这一觉真舒服啊!”妈妈打了个哈欠说道。我搂着妈妈的脖子说:“妈妈,你猜今天是什么日子?”“嗯――嗯――是母亲节!”“对了!”我放开手说,“妈妈,今天不需要你来做家务了,我已经打扫好了卫生,你就尽情地享受一天的快乐时光吧!妈妈,好吗?”“好的,乖女儿。”妈妈欣慰地笑了。
今天的母亲节我让妈妈舒服地过了一天,心里好开心。小朋友们,你们今天要送妈妈什么礼物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今天是母亲节,在这个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谢谢您对我无私的爱。
妈妈,是您教会了我第一声“爸爸、妈妈”,是您用双手带领我迈出了我人生的第一步;是您用歌声让我第一次听到了这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是您把我送到书的海洋、让我第一次感到这是个奇妙的世界。
这些都是您给我的爱,妈妈,我爱你,您给我的爱就是最伟大的。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