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母亲节已经来临了,我深深地向妈妈说:您辛苦了。
我记得小时候,我是刚学溜冰,在那一个走楼梯的地方,我走啊走,不小心走了两个楼梯,就摔了下来,妈妈看见了就连忙跑过来,像风一样的速度,我掉到了妈妈的腿上,溜冰鞋也落到了妈妈的腿上,妈妈的腿破了一大块皮,还问我:“儿子你没事吧。”
我还记得小时候,下雨的那天,我发了高烧,妈妈不管三七二十一,把我送到了医院,妈妈变成了落汤鸡了,当我出来的时候,妈妈到医生那问了一下,说:“我的儿子有没有事?”医生说:“没事了,高烧已经退了。”妈妈这才松了一口气,说:“幸好,没事了。”
我还记得小时候,我刚学会骑自行车,在上坡的时候还不到一米的时候,力气用没了,就直接冲了下来,妈妈连忙用自己的身体,像保护圈一样把我圈住了,我还是安然无恙,可妈妈受伤了。
我还记得有一次,下雨天,我去爷爷家,没告诉妈妈。妈妈不知道我去了哪里,就冒着倾盆大雨,来找我,到了晚上8点,才找到我,妈妈抱着我回了家。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我要回报自己的妈妈,我要把自己亲手做的爱心送给妈妈。
祝:
身体健康!
您的儿子:xxx
今天是母亲节。
一大早,我和爸爸就偷偷地去了菜场,我们买了很多妈妈喜欢吃的东西。我们想给妈妈一个惊喜。买完回来,就和爸爸开始忙活开了。爸爸说:”我们要给妈妈做一顿丰盛的午餐,*时都是她给我们做。“我和爸爸做的饭菜终于好了。当我们把饭菜端到妈妈眼前的时候,妈妈开心极了。一个劲说:”真好吃!“我对妈妈说:”妈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我永远爱您!“
今天是5月14日,圣洁的母亲节,我该送妈妈些什么呢?
贺卡?太俗气。说几句表达感谢的话?不太好!买件精美的小饰品?不够诚意!那怎么办?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咦!对了,老师不是说可以给妈妈洗脚吗?这就是送给妈妈的最好的礼物!我兴奋起来了。
晚上,我羞怯地绯红着脸,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惊喜地看着我,说:又到母亲节了?我点点头,说:我要给您洗脚!
妈妈也红着脸顺从地答应了。我小心翼翼地把热水兑了凉水,然后让妈妈坐上去。妈妈羞怯地望着我。我这双从未洗过脚的小手笨拙地在妈妈的脚旁抚摸,竟是无从下手。妈妈爆起的青筋像虫子似地爬在她皮肤松弛的脚上,她硬得仿佛能铮铮作响的骨头与带有几个褶的薄皮结合在一起,显得十分可怜。像柴一样。这是我妈妈的双足吗?是陪我走过漫漫人生路的拥有美丽心灵的妈妈的双足吗?这是浸在十年沧桑中的双足!我的妈妈原应拥有一对更白嫩、更光洁、更细腻,是如妙龄少女的双足一般的美好!
洗过脚,妈妈是带着笑容离开的,仿佛年轻了许多。而我的心突然沉重了许多沉默成蛹。
但我依旧觉得,这是送给我妈妈的母亲节的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