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你看那雪花,玲珑剔透,洁白如玉,它是天公派出的小天将还是天宫桂树上落下的玉叶?
多美的小雪花!开始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轻就像那高贵的白天鹅轻轻抖动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飘飘悠悠落下来,接着小雪花变大了,变厚了,变得密密麻麻,就像谁用力摇动天上的玉树琼花,那洁白无瑕的花瓣纷纷飞下来,后来,雪越下越大,小雪花们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拥紧你,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无数扯碎了的棉花球从天空翻滚而下,这时,整个世界都变得迷迷茫茫的,美不胜收。
同学们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滑雪,热闹极了,我看见同学们玩的挺开心,便拿起一大把雪,往天上一扔,满天雪花纷纷飘落。忽然一个雪球从我头顶飞过,一下子钩起了我打雪仗的念头,于是我便团了一个雪球,随便一扔,不妙,打中了一个男孩,我正要跑,没想到太着急了一个马趴滑倒了,那个男孩哈哈大笑,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我喜欢下雪天。
清晨,天上就飘起了雪花,我迫不及待地跑去上学,上学的路上,雪花缓缓的飘落在我的头上,就像一个出色的驾驶员一样把飞机停在机坪上一样。
雪越下越大,北风呼呼的吹着,轻柔,雪白的大雪漫天飞舞,像鹅毛,像花瓣,如轻烟,如柳絮,纷纷扬扬地洒在大地上,房子上,树上,操场上,都被大雪披上了一层层雪白的,厚厚的的外衣。
雪停了,太阳出来了,万道金光照射在大地上,同学们一下课就像飞一般跑出了教室。他们在操场上上堆雪人,打雪仗,还有的在教室门口欣赏这雪后的美景。
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下了一场特别大的雪。
今天的大雪引来了不少人聚集在空地上。许许多多小朋友在大街小巷里堆雪人,打雪仗。大家玩得可欢了!看,有的抓起一把雪,把它搓成一团,做雪球,有的眯着眼睛对准“敌人”扔雪球,有的被对方扔得满脸是雪,像是沾上了白白的米粒……嘿,看那带劲的样子,让旁观的人也不由自主地被感染上那股快活的劲头呢!
再看这边,男女老少在冰上滑雪!年轻人酷爱这项运动,他们的手有节奏地前后摇摆,脚也随着手一前一后地摆动,那娴熟的技巧让人联想起在空中自由翱翔的小鸟;初学者小心翼翼地移动着双腿,一不留神就会摔倒,看到他们战战兢兢的举动,周围的人不时被逗地捧腹大笑!这边有人刚摔个四脚朝天,让人哄笑不止,那边有人做起了花哨动作,又博得阵阵掌声……
这样的热闹情景真使我留恋,真希望每年都能下一次雪,让我们享受雪花带给我们的幸福吧!
今天,我刚起床就看见天气阴沉沉的,好像要下雪了!不一会,天空中飘起了小雪花,雪花很轻很小在风中东游西荡,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嬉闹,落到地上就不见踪影了,过了一会,雪花变成了鹅毛大雪纷纷落到地上,渐渐地眼前的景物都披上了白色的外套,真是美丽极了!
到了中午,雪越下越大,眼前变成了一个白色的世界。地面上、屋顶上、树枝上都落满了厚厚的一层雪花,放眼望去,漫天飞舞的雪花落在白色的大地上,好看极了!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
傍晚时分,雪渐渐地停了。我与小伙伴跑到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我们尽情地在雪地里跑啊跳啊!开心极了。
大雪不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而且能够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同时它还给小麦苗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帮助麦苗安全度过严冬,使农民伯伯明年有一个好收成。总之,我喜欢下雪,下雪有说不完的好处。
下雪了,下雪了!大地像穿上了一件白白的衣裳。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有的像鹅毛,有的像蝴蝶,有的像软绵绵的棉花,带了一种纯洁的美,
公园里,大树上,被盖上了一层又厚又白的雪,地上积满了软绵绵的雪,有的已经被堆成了又可爱又好笑的大的胖的雪人;小池塘里,金鱼钻进了“水下王国”,只有几片孤零零的荷叶一动不动地漂浮在水面上,好像因为水已经冻住而感到孤单。
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窗外美丽的景色,心里就是想着要出去玩一会儿。于是,我飞奔到公园,和小伙伴们打起了雪仗。“哎呦!”原来,是糖糖打中了依依的雨鞋。“哎呀!”有一阵声音传来,是可可打中了铭铭的新羽绒服……一阵阵欢笑闹翻了天,一种种童趣永不停歇,一个个纯洁的心灵在慢慢地、慢慢地成长着。
冬天一天一天地过去了,可是,不管怎么样,我都把它深深地记在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