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叮铃铃”枕头边的闹钟响了,今天我本来想多睡一会儿的,但是妈妈说:“快看!下雪了!”我从暖和的被窝里一跃而起,哇塞!外面白雪一片,银装素裹,树上、草地上路上、屋顶上全部都是皑皑白雪的景色。不知怎么的我今天起床的速度比以往快多了,大概是想快点儿去玩雪吧!于是我连跑带跳地奔向了学校。
一路上行人有的打着伞,有的干脆让雪落在他们的身上,有的慢悠悠地走着,似乎在感受这雪天带来的乐趣。到了学校我一脸的惊奇,这简直是雪和孩子们的天堂。他们在互相玩着打雪仗、堆雪人的游戏,他们都是没有打雨伞,直接冲到操场上玩的。随后我也被他们的吸引来到了操场上一起“疯”。好多的雪落在了我的脸上,张开嘴舔一舔雪,冰凉冰凉的和刨冰一样好吃。落在我衣服上的雪花,一片一片的,原来雪的形状真的是六角形的,和书本上的图片一模一样。
我们快活的玩耍着,直到上课铃声响起了,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里。
天已经冷了很久了,总是说要下雪,却是总也下不下来,我是盼了很久的,但它要不下,我也拿它是没有办法。很高兴,天并没有让我失望很久,在寒流经过的第二天里,今年的第一场雪总算是下下来了。
白白的雪花在空中打着旋儿缓缓落下,好像是对天空的依依不舍,我望着那漫天飞舞的雪花,思绪不禁回到了从前。那年的我刚上初中,还像孩子一样的顽皮,也是一场这么大的雪,我记得我玩得很是开心,和同学打雪仗,堆雪人...雪很冷,可我除了开心什么也感觉不到。不只是那一场雪,我记得我每次下雪总会玩得很是开心。但我有发现,姐姐是从来不玩雪的,她说她很久都不玩雪了,雪脏,雪冷。我那时不知道是为什么,雪那么好玩,姐姐为什么不玩。
然而,这场雪下来以后,我竟是突然明白了,我试过像小时候那样玩,却是除了冷,还是冷。原来人大了,心也会大,我是再也回不到过去了。看着邻家的小孩玩的是那么的开心,我突然有种心酸的感觉。我的童年,竟是已经过了......
记得家长常说的一句话,只要你以后有出息,你还怕没有玩的吗?其实我早想否认了,以后,长大以后,是有玩的时间了,但失去的是那颗需要玩的童心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雪景依旧,变的是人,和那颗已不在了的童心。
今天早上9点到10点开始下雪。
下课后,学生们冲出教室,在学校立交桥上跳上跳下。雪花少女们漫天飞舞,带着一阵阵凉风“到处旅行”。有的落在大树上,有的“歇脚”在屋顶,有的雪花落在孩子的手心。
伴随着时间,老人的脚步从小雪变成了中午的中雪,所有的同学都欢呼起来,仿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打着伞去天桥玩雪。他们张开嘴。
不时有几片细小可怜的雪花舀到他们嘴边,他们就赶紧去“吃”,看着他们细细品味雪花的味道。偶尔有一些太咸,呛的像是要吐槽时的动作,让人哭笑不得,但也有同学许了愿让雪下得更大。
最后,上帝给了孩子们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下午雪下得越来越大。最后,雪女穿上了美丽的张家港,白色的花,银色的衣服。课间十分钟,同学们都争着下楼打雪仗,堆雪人,欢呼,欢笑,脚步声,人声……,不断组成欢快的交响乐!整个校园沸腾了。
我们期待着星星和月亮。最后,我们期待一场大雪。但是昨晚下雪了。今天,老师告诉四年级、五年级和六年级的学生去山里看雪。当我们听到它时,高兴得手舞足蹈。
看着山脚下的山顶,就像一条滚滚的玉龙,又像山顶上的许多棉花糖。
我花了几分钟才爬到半山腰。我笑着问:“刘先生还要多久才能到达山顶!”“很快,很快!”刘老师不慌不忙地说:“快点,山顶的雪多美多好玩啊!”
终于到了山顶,这种感觉可以用“北风吹雁雪纷纷”来形容,就是没有雁。我和同学用路上收集的雪当大雪人。首先用手指挖出雪人的眼睛,然后用树枝做雪人的手。不知道是谁在雪人的眼睛下面放了一根胡萝卜来做雪人的鼻子。我在雪人的脖子上围了一条红领巾。我们还拍了雪人的照片。
雪是大自然恩赐给人类的礼物,是纯洁天真的象征。啊!整个世界变成啦白色的童话世界,我爱这场雪。
啊!快看,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上飘啦来,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大地仿佛穿上啦节日的盛装,天地之间的生灵为此欢跃地跳起啦迷人的舞蹈。白雪如小银珠闪闪发光,如小雨点,如柳絮飞花,为我们挂起白茫茫的天幕,为我们增添冬天的欢乐与期待。
下课啦,同学们如出笼的小鸟自由欢畅地玩耍起来,到处像庆祝节日,三五成群地堆着冬天的使者——雪人,还为它装点上啦俏皮的小红帽。小雪人也会心地笑着,仿佛也要为这狂欢节高歌一曲。也有的同学用热乎乎的小手去接住那晶莹剔透的雪花,雪花瞬间化作啦闪亮的水珠,惊喜早已漾在啦同学们的脸上。
一个个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欢快地跳舞,一只只玉蝴蝶在打着旋儿地纷飞。落在树上,落在假山上,落在啦一切它们喜欢的地方。瞧,它们有的像树木茂盛的丛林,有的像怪石嶙峋的崖壁,有的则像一片茫茫的原野,羊群和马儿正欢快地享受着美味。
所有的景物像是被一位才艺精湛的大师装饰一样,那般粉妆玉砌,那般晶莹美丽,那般纯洁动人。
放学的路上,一个个雪人憨厚地迎接着每一位过往的路人,向人们展示着白雪带给我们的快乐。
雪虽然来得匆匆,去得匆匆,转眼即逝,但它那短暂而美妙的一生,却为人间带来啦生活的不凡,*添了与众不同的神秘与精彩。
一个大雪纷飞的早晨,房子上、树上、地上都积了一层厚厚的雪。广场上,所有的孩子都在玩雪。你瞧,小李一下子就把雪球扔到了小白的屁股上。可他还没高兴起来,一个雪球就飞进了小李的嘴巴。呵,吃了一个“冰激凌”。
小晓与小丽在堆雪人。她们先滚了一大一小两个雪球,又把雪球按大小叠起来,再用黑纽扣、胡萝卜、一根弯弯的小树枝分别做成雪人的眼睛、鼻子、嘴巴、按顺序装在雪人的头上。最后,小丽把自己的围巾围到了雪人的脖子上,哈,一个雪人做好啦!
小红与**在比赛滑雪。起先,小红遥遥领先,她骄傲起来,想:“哈哈,我不用担心了,一定是我赢!”可她正高兴着,**就跟上了她,不一会儿,就把她甩到后面去了。
这时,小花发现小胖一个人带着大帽子、围着大围巾、戴着大口罩躲在一边。于是,小花跑过去对小胖说:“小胖,我们一起玩吧。”可是小胖说:“天这么冷,有啥好玩的?”“只有运动才能热起来。”“好吧。”于是小胖也玩了起来。
冬天虽然寒冷,但是洁白的雪花却让小朋友们进入了童话世界。尽情地拥抱自然,你会找到不一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