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元旦节的作文(扩展
新的一年又到了,学校为了庆祝元旦举办了一场游园活动,游园活动在12月31日。
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看着同学们和班长把教室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窗边挂着彩带,墙上挂着气球,黑板上画着五彩缤纷的画。同学们的笑声充满了教室!
第一节上课,第二节课开大食会,拿自己的食物和别人分享,第三节课游园会终于开始了,我们班的节目是贴鼻子,男生贴女生的,女生贴男生的,快到我的时候,我后面的女生说:“贴歪一点”,把男生毁容,周围的女生听到都笑开了,我看了看周围的工作人员和排队的同学,脸上都展现了开心的笑容,尽管工作人员没有亲自去玩,但从他们脸上的笑容展现了身在其中的快乐!二班的游戏则是踩气球,5个人10秒内踩爆4个气球就能拿到礼物。
时间飞逝,游园活动在快乐的欢笑声中很快结束了,如果能再来一次该有多好啊!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要迎来20xx年元旦了,为了迎接新年到来,我们班下午举行了20xx元旦联欢会。
教室里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彩带,充满了节日的气氛。在李老师的主持下,联欢会开始了,有的同学唱歌,有的同学跳舞,有的同学弹琴,还有的说相声。
我表演了陕西方言相声,我带上老师给我的耳麦,大大方方的站在讲台前,用地道的陕西口音说相声,把老师和同学们逗的快笑破了肚皮,老师说我表扬的好,奖励给我三盒饼干,我心里非常激动。我还喜欢刘艺轩同学表演的电子琴,她弹得非常动听。刘景璇妈妈给我们现场做了各式各样的棉花糖,虽然个头小了点,但是比外面卖的好吃多了。
今天的联欢会我们玩的非常开心,给20xx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为了迎接20XX年元旦节,我们学校开展了元旦游艺活动。
星期六一大早,我便去学校了。一走进教室我就看见五颜六色的彩带把教室装饰得漂亮极了。游艺活动开始了。我先玩了021班的“吹蜡烛”游戏。我第一次一口气就吹灭了蜡烛台上的那根蜡烛。
第二次我一口气又把它吹灭了。于是我来到022班玩“贴鼻子”的游戏。游戏规则是一个人蒙着眼睛手拿假鼻子去贴在嘴巴上面。结果我轻松地赢得了胜利,每班各两张兑奖票。
后来我来到025班玩猜谜语的游戏。我猜到了“两个老头一般高,一到吃饭就摔跤”是筷子,刘老师说对……这样我又赢了三张兑奖票,于是我兴高采烈地跑到四年级语文办公室用七张兑奖票兑了七个奖品。本来我还想去我们班和024班玩的。可是兑奖票都被人赢光了,我只好**室坐在座位上玩。
这个星期六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因为我既得到了诱人的奖品,又玩了许多好玩的游戏。
“哇!元旦的气氛够强啊!”我走进教室一刹那,便惊叹道。
我两眼凝视前方,神经都绷紧了,因为我知道:一场激动人心的联欢会就要开始了。
在联欢会上,同学们把自己想出来的游戏和大家分享。游戏个个新颖独特,尤其是动脑世界让我印象最深刻。主持人告诉我们游戏规则是:要在一分钟之内解开两个扣在一起的铁圈。
我想:“要解开这玩意儿肯定有秘诀!”我正思考的时候,主持人已经在发道具了。刚一发到我手里,我就研究起来。我发现我手中的道具就是两个有缺口的铁环套在一起。
我想,既然有缺口,就不需要秘诀,那就使劲拉吧!突然,主持人发出了命令。我马上用力一拉,一个环先是卡在缺口里,然后脱离了另外一个环。可惜的是有人在我之前已经解开了,我没有最快解开,但是也拿到了一个小奖品,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
这个游戏让我知道了,这次我侥幸取得了小成绩,下次用蛮力不一定能行,所以我要有力使力,无力使智啊!
星期五下午,教室里张灯结彩,像一片欢乐的海洋。同学们兴高采烈地谈论着即将开始的庆元旦活动。
在热闹的气氛中,林入雁、杨倩、邱毅哲三位主持人走出来,他们用悦耳动听的声音讲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瘦小机灵的张梦迪率先表演。
瞧,他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表演了神奇的《纸牌魔术》。陆佳鑫、王婧和葛格也发挥了表演才能,三人合演了小品《那还用说》。他们那滑稽的动作,精彩的对白,逗得同学们个个捧腹大笑。
最受大家欢迎的是“踩气球”这个游戏。主持人介绍了游戏规则,谁能让气球完整无缺地保持到最后,谁就是最后的胜利者。主持人刚说完“谁愿意参加?”同学们已经迫不及待地举起了手。我的同桌——郑聪林把手举得高高的,身子向前倒,桌子成了30度倾斜,桌上的零食已经被“吓倒了”。终于,主持人被他的热情所感染,叫了他的名字。他兴奋地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了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