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元旦节的作文(扩展
今天是20xx年元旦节,天气格外清新,一大早,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逛亿升购物广场。我们去了卖衣服的地方,那里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漂亮衣服,我们一边走一边看一边挑选,看到一件我喜欢的棉袄,我看了标价,要199元,我心想这件衣服真贵,再走到下家看看吧。我们又走了下几家卖衣服的地方,我终于看到一件又漂亮又便宜的白色棉袄,我试穿了一下,妈妈说这件很合身,也好看。我穿上它照了一下镜子,感觉到我一下子就象变成了一个小公主似的。
妈妈帮我买下了这件白色棉袄,然后我们高高兴兴回家。在返回的路上,妈妈夸我很能干,不但会自己挑选衣服,还懂得勤俭节约,我的心情特别舒畅,此时此刻感觉到天格外的蓝,阳光仿佛更加灿烂,因为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
“哈哈哈……”是哪里传来的笑声?原来是我正在和老爸妈妈玩成语接龙的游戏。
“成语接龙游戏规则:说出开头的成语,下面一个人必须接上成语的最后一个字,就这样一直接下去,可以是同音字,谁输了,就要接受惩罚。”我大声说出游戏规则。
游戏开始了,我先和自称是“人工百度”的妈妈pk。我漫不经心的出了一个成语——欣喜若狂,妈妈摆摆手说:“So easy(太简单了),狂躁不安!”我不假思索地说:“安分守己!”“己,己什么呀?”妈妈抓耳挠腮,“时间倒计时,十,九,八,七,六,五……”我数道,就在我得意洋洋之时,妈妈灵机一动:“杞人忧天!”我一听,脸顿时从晴天变成了阴天,“天壤之别!”“别来无恙!”我目瞪口呆,可恙开头的成语我没学过,只能认输,看来,“人工百度”的称号也不是浪得虚名的,我无可奈何,只能接受惩罚,妈妈笑得前仰后合。
接下来,是书呆子老爸和妈妈的比拼。“万紫千红!”红红火火!“妈妈刚说完,老爸便接过话题,妈妈不服气:”火上浇油!“”那我就油嘴滑舌!“老爸坏笑着说。”舌排唇焦!“妈妈对答如流,”焦,焦什么?“老爸深思熟虑,也无济于事,我赶忙前去帮忙,小心翼翼对老爸说;”焦头烂额!“说完,便跑了,老爸与妈妈一阵唇枪舌战后,经过几番波折,老爸终于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今天,我不仅收获了快乐,还学会了许多成语,真是一举两得。
元月一日是元旦节,听妈妈说元旦节是辞旧迎新的节日,普天同庆,我们将要迎接新年的到来!也是新年的开始!
这一天我和妈妈去逛街,街上又是人山人海,马上要过新年了,发现大人给我们小孩买新衣服的特别多,今天我也有收获,妈妈也给我买了一件漂亮的新衣服,我很喜欢,今天我很高兴!
最后祝愿老师和同学们元旦快乐!新年好!
昨天是元旦节,我过了个很愉快的元旦节。不知道你们的元旦节是怎么过得。我相信你们的元旦节都是与众不同的、快乐的。
我昨天甭提又快乐了,因为中午我去了外婆家,我们吃的是饺子。呵呵,只不过是有点咸了,但是很好吃。我们接着就去了姨姨家,我和表哥和表姐和弟弟,一块打牌,斗地主。我赢了好几次,太高兴了。星期五的晚上就是12月31日的晚上,我看了跨年演唱会。湖南台和浙江台的,浙江台的小沈阳演的太搞笑了,笑的我肚子直疼。还有丫蛋演的也很好笑。傻乎乎的。
今天我们去了王府井,我和表姐、弟弟。就直冲4楼玩游戏的地方,姐姐给我们买了好多游戏币。我们可玩了个痛快,我和弟弟先玩了“街头篮球”,联手冲破了第一关。可是第二关是150分,太难了我们没有闯过去。真可惜!
呵呵,昨天和今天都很高兴,不知道你们高不高兴。
xx年已经过去,xx的钟声已经响起来了。元旦真热闹啊!看!人们都穿上了新衣服,每条大街小巷都有那么多五颜六色的身影在晃动,像河水一样流淌,前不见头,后不见尾。
今天是元旦节我们早早的就起了床,坐在办公室里商量这一次的元旦去哪玩,经过了2个小时大家一致同意去永康玩。我们上了车到了永康那景象让我们大吃一惊不仅是人山人海而且到处都是打折活动。我们坐在车上围绕这这个话题惹出了一个大笑话。
这是我进入初中第一个元旦晚会:也是我最快乐的一个晚上;班级开元旦晚会时,我无比的激动,因为这个晚会给了我放松的机会。初中的任务特别重,根本没有时间玩。那天的晚上,班级的灯关了,荧光棒在黑暗中似乎特别的亮。
xx年12月31日,这是年末的最后一天,我们行知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喜迎新年。虽然寒风阵阵,寒气逼人。但在行知小学的校园里却一片欢声笑语,热气腾腾。一年一度的《日有所诵我和经典有个约会》读书节诵读表演和庆元旦联欢正在举行。
不知不觉,xx已经过去,xx却披着新年的祝福悄然到来,每个人都沉浸在元旦的喜悦当中。当然,我也不例外,这不,我也趁着元旦的假日,也玩了一把。
不知何时,才想起要去翻日历。慢慢掀开,才知道今天是元旦。记忆的匣门缓缓打开,又是新的一年,再见,我的xx年。一年又过,樱花又落。祝福你,我的xx。愿你永远美好,我的xx。再也不是梦,眼瞳也不在落寞。
xx年元旦,你好!元旦是过去一年的结束,回顾在过去的一年三百六十五里路上,尽管有着几多曲折、几多坎坷、几多磨难,但我们已经走过来了,毕竟我们已经走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