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作文650字
盼望着、盼望着、假期来了。
假期里是快乐的、自由的,因为每天不用早早的起床,可以一直睡到太阳晒到屁股上,还不用背着沉重的书包、一早就大声朗读A、B、C,夜里不用早早的睡觉、而是在外和小朋友尽情地玩猫和老鼠的游戏。整个假期我像从笼中飞出的小鸟,自由自在地在外面玩耍。
但是,我认为暑假最有意思的是游泳。
每天,我就和老爸一起去游泳,我换好衣服,像箭一样向游泳池边飞去,到了游泳池,我看见男、女、老、少穿着各种各样的泳衣,有的在水中玩耍,有的在岸边谈话,还有的在水中戏水。看,在岸边谈话的人用双脚拍打起一阵阵白色的浪花,在浪花中,人们欢呼着,尖叫着,我入迷了。扑通一声,我像青蛙一样一头钻进水中欢快地游了起来,一会儿蛙泳,一会儿潜泳。但是,我最喜欢玩潜泳游戏,常常,趁老爸不注意我钻到水底像鱼儿一样游到老爸面前,扑通一声,跳了起来,吓老爸一大跳。我和老爸还经常比赛游泳,记着又一次,老爸说:我们比赛游泳吧!比就比,谁怕谁我说。开始比赛了,我双脚用力一蹬,钻到水中,开始蛙泳,眼看离距离越来越*,我更有力气了,我拼尽全力,终于,我第一到终点,回头一看,老爸只差我一丁点距离,真惊险啊!通过这次比赛,我明白了,游泳不但可以增强体力、更能锻炼意志,光一个下午就够我happy了。
假期里还有我许多值得回忆的事,如,骑单车,郊游
暑假是快乐的!自由的!我希望新学期好好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下一个暑假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