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鼠吃西瓜看图写话 1
这天阳光明媚,小老鼠兄弟黑黑和灰灰正准备去郊游,走到客厅突然发现桌上有一个又大又红的西瓜。它的瓜皮墨绿色,薄薄的,瓜瓤红红的,镶嵌着黑溜溜的西瓜子。一阵风吹来,把西瓜的香味送进小老鼠兄弟俩的鼻子里,它们顿时垂涎三尺:一定是妈妈给我们准备的西瓜。“有西瓜吃咯!”他俩不约而同地叫到。
说吃就吃。兄弟俩“哧溜”一下窜到桌上,大快朵颐起来。你看,黑黑抱着西瓜一端,两眼发光直勾勾地盯着西瓜,脸上笑眯眯地,露出兴奋地神色。再看灰灰,一个猛子钻进西瓜中,“呼哧呼哧”地吃了起来,脸上沾满了西瓜汁。兄弟俩一边吃还一边大叫着:“好好吃的西瓜,太好吃了。咱俩看看谁先吃完!”这一叫不要紧,两个小家伙吃的更起劲了。不一会儿的功夫,一个饱满的西瓜就剩下一张西瓜皮了。
就在这时,黑黑摸着圆溜溜大大肚皮说:“灰灰,你看,这张西瓜皮像什么?”灰灰两眼放光,大叫道:“这不是一个滑滑梯吗?”话音刚落,两个小家伙便又跳到西瓜皮上,滑起来。“哧溜”一下又一下,他俩玩得好开心,笑声回荡在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