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写封信来留住大志,写封信来提醒自己······”
你还记得容祖儿这首歌吗?你还记得我生动活虎的笔迹吗?你还记得我栩栩如生的图画吗?你还记得我娇小玲珑的身子吗?闭上你的眼睛回忆一下——共同患难的战友。
就算笔迹不会变,纸张不会皱,但人会变,铁会生锈。
我会用我现在的力量打造一个坚强、勇敢、向往未来的小水晶,放在我身体里。为了我的未来它一定会发光发亮。你要好好利用好这水晶,它一定可以帮助你。也许你可以成为一个漫画家,也许你可以成为一个书法家,也许你可以成为一个作家……但你一定要记住:不要让贪婪、弱小、懒惰这黑水晶侵占你的身体。因为你不只是我的梦,更是父母的梦。你背负的不仅是行囊,还有父母深深的爱。
我种下的细枝未节的芒果树你浇水了吗?我多希望可以吃到它的香甜可口果实啊。当它硕果累累时一定要献给未来、亲爱的爸爸妈妈。他们最喜爱芒果了。你即使有一天远走他乡,也走不出他们那关心和期待的目光。就让这柔软香甜的芒果代表我们的心吧!
“没有一次争取是一劳永逸地完成的,争取是一种每天重复不断地行动,要一天又一天地坚持,不然就会消失。”这是法国作家罗曼·罗兰的名言警句,你还记得吗?为了你的梦想我和你一定要并肩作战,努力奋斗。
我说的这些你一定要记住,即使我现在已成为你心中很多似诗的碎片,但希望你可以因此为目标。你不要在过去时方知岁月冷漠似水。时间一眨眼就会与我们插身而过,宛如火箭一般。所以你要懂得珍惜时间。而且你一定要处处留心、细心,差之毫厘,谬以千里啊。我是一个粗心的人,希望你可以改正过来,我期待你的成功更期待你给我一个惊喜。
相信你看到这封信你有所收获,也许这可以在你失败你为你指明路线。
“写封信来留住大志,写封信来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