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自己的话 6
未来的我:
你好!当你捧起这封穿越时空的信,心中一定感慨万分吧!或许你会忘了当时天真可爱,或许你也忘了当时满满的疑惑……。
你还记得吗?小时候你的梦想是当个设计师或者艺术家,我不知道你现在的职业,但我相信,你一定也在为梦想奔波,在努力!我希望你的服装是自己亲手做的,每一针一线是注满了心血,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我希望你温馨的小家是你亲手布置的,每一个地方都有爱的味道,幸福的清香……在墙上,挂满了你的画作,一幅幅都将珍藏在你心。
对了,请你不要太累了,动手烘培的小面包做下午茶,养几盆多肉与鲜花,这才是生活!才叫惬意!才叫享受…。
你也不要忘记你那两位辛苦抚养你长大的老人,他们也需要陪伴,需要关爱。不是有句话说“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吗?别等到他们卧病在床才知道要孝敬!多带他们去旅行,游山玩水,就像以前的你一样,跟着父母看山和水,看世界,每幅画面出现在脑海里,尽是怀念…。尽管不能旅行,也要倾注爱与陪伴……
你的路上一定会遇上许多坎坷吧!不要灰心,世界这么大,总有一片属于你的天空!加油,奋斗吧!
希望你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