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感谢你,在时间的不停穿梭中,留下美丽的文字,多年后的我此刻正品尝着过去的你,好想抱抱你,给你丝温暖和开导。
你把我感动了,让我看到了你的美好,你的向往,你的固执,美的固执。
那个一直担心留不住青春的你,真的把时间永恒了,这个文字之塔,此刻只属于你。
记得你曾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想写封信给未来的自己,瞧!我为你感到骄傲,你做到了!而且把未来的你感动的又哭又笑的。
是的,即使一切都变了,文字里却清晰记载了你曾经确实美丽过......
我有好多话跟你说,这些年,我遇到了一个男人,不像你之前想象的难么完美,他有很多伤害我的地方,直到今天我才真的走了出来,回到这里来纪念你。
我更加了解婚姻的意义不是爱情,就是好好过日子。孩子是幸福的底牌,也是快乐的法宝,不管遇到怎样的伤害,看到他的小脸,可爱的模样,什么都可以忍受下来,我也变得强悍了些,不再像你那样的脆弱,一心期待完美的爱情,已经不是我生活的重心和支点。
只是有一点,我好想念曾经的你,想念你的单纯,你的天真,你的善良,你的温柔,你的健康,你的好皮肤,你的文字,你的一切我都很是想念,还想念你曾经的梦。
知道吗?说来有点不应该,有时候的我,有些不甘心就这样把爱情这个字眼从年仅28岁的生命中划掉,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还是期待着有个人弥补这缺失。可是我又不会做个让孩子蒙羞的妈妈,所以只能偷偷在电视剧里看看爱情,想象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