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还好吗?我不能估计你在看到这封信时,你有多大了?是有老公陪在身边?还是独自一人在小小的教师宿舍楼里备课、学*。但是我以成过去了,当你在看到这封信,就当是在自己的心里留下一点回忆。
我在2012年5月6号给在未来的我写这封信,只是想证实你在未来是否快乐、是否幸福,如果在未来看到这封信,肯定很高兴。因为那时我很年轻。
未来的我,应该是一名优秀的语文教师吧!有亲和力、温柔又严谨、和孩子们相处的很不错吧!
未来的我,是个很孝顺的娃,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住,或者带着爸妈到一些景点游玩,如果自己有能力,找一些轻松的活儿,让爸妈做。这也不会让他们在我家呆不下去。还有弟弟,应该是一个懂事的大学生了吧,虽然现在很调皮懒惰,但是我坚信他会改变的。
未来的我,还是一个好老婆吧,体贴、*等、理解自己的老公,又有一个幸福稳定的家。
未来的我,是一个好媳妇吧,忍让、懂事、关心爸妈,成为家中的顶梁柱。
未来的我,是一个人缘极好的人吧,和同事、朋友相处的极好,善于帮助别人,对待朋友真诚、热情。善于与朋友沟通自己的问题和分享快乐。
总之,未来的我是一个优秀、大胆的年轻人。
2014年5月6号
亲爱的未来自己:
你还好吗?
你像一个谜一样在我的脑海里如影随形,我想知道你,却又不敢知道你,或许知道了以后,心中就少了一份奋勇向前的执着和努力。
未来的自己,你知道吗,年少时候的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做一名保家卫国的好警察,我不知道未来的你会不会梦想成真,但是,年少的自己正在为这份梦想痴迷着、努力着、奋斗着。如果未来的你如愿穿上了帅气的警服,就一定要对得起它,不能把它当成普通的衣。既然穿上了,也就意味着你已经承担起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未来的你,有了这份光荣坚定的目标,将来无论服务在怎样的工作岗位上,你都必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干好每一件事,这是年少的你对自己的要求。
未来的自己,我期待着你的到来,但又没有勇气去迎接你,我想,未来的你肯定比现在的你要勇敢许多,因为,那时的你已经长大了,已经学会了独立,学会了自强,学会了怎样在社会中更好的生活……
未来的自己,告诉我好吗,未来的你是怎样的呢?
嘘!仔细想想,未来的你是怎样的,不是应该由现在的我去决定吗?
呵呵,未来的自己,我要向你保证,为了你以后更好的生活,现在的你肯定要拼命学*,未来的自己,我要让你变得更优秀,让你变得更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