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自己
您好!
当我成长到未来的您时,应该不记得是您以前敬爱的何老师强行逼着全班写的吧。
当我拿起笑,脑子里正构想着我的未来,也就是您时。第一浮现出“成功”这一词。您顺利的考上了芦中,高一至高三,您勤奋刻苦,不懂就问,认真学*。我想,这应该是未来的您为了未来辛苦的父母,为了能考上您理想的大学,为了自己的心愿而为之奋斗的体现吧。
当您昂首挺胸,如笔直的树木矗立在那里时,您已是勇敢无畏、正直顽强衣冠整洁的军人了。您那挺拔的身躯,健硕的的肌肉,像是天生就为国家出生入死,为祖国人民赴汤蹈火,为祖国领土置死不于而生出来的。
当我想到这时,被未来的您威武雄壮,一生报效国家而感动、兴奋。
这时,脑海里又浮现出“失败”这一词。如果我在中考前无所事事,天天玩游戏,与中学失之交臂,父母也无能为力,您只能外了寻求出路,您的梦想也破碎。在寻求工作时也节节失利,只能无功而返,回家种田。
祝
未来的您像我想的一样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