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自己的话 7
未来最好的你:
你好!
你现在的生活是否过得满意?是否遇到了难处?如果没有,那么我希望你是如烟火般璀璨,在黑夜中绽放,展示出自己最精彩的一面。
你是否记得曾经那个浑浑噩噩的少年?记得那个曾经立下山盟海誓的无知少年?当年他那幼稚的话语是否成真了呢?你经历了太多的迷茫和抉择,在此,我敬你!敬你做对选择,没有放弃。你勇往直前地去面对,去迎接每一个挑战。
而今的你,或许过得无忧无虑,有可能会不尽人意,但你不会因此而感到悲哀,因为你也留下了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当年的满载而归,你是否一次又一次在暗地里偷着乐呢?
现在,你是否感到压力很大?你是否气馁过?是否也想放弃?你是否在快失败的时候对自己说一声:“再努力一把,总能行的!”
当你踏上了社会,开始完成自己的梦想,你是否向严寒和酷暑屈服,不再拥有坚定的意志力?是把儿时的梦搁一边?还是在恶劣的环境中锤炼自己,一次次让自己有所收获,把自己所有的行囊包袱充实起来,然后勇敢地迈出人生的第一步?
总而言之,请你记住那个曾经懵懂、幼稚的我。因为,那既不是我,也不是你,而是属于我们的曾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