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作文
未来的的XXX:
你好!
20xx年的这个春天,我拿着笔写着给自己的信,此时此刻心中有着说不出的感觉,想象着已经19岁的你看到此封信时会是什么心情呢?
你现在也算是一位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还记得童年时光吗?还记得你小时候在家中种了一棵桑树,结果桑树被旱死了,你就大哭大闹还把这笔账算到奶**上,甚至还拿离家出走威胁家人的事吗?还记得你看着别人养蚕,就羡慕地头上冒泡泡,可等到真正要你养的时候,你却吓得四处逃窜的事吗?还记得你去草地上放小乌龟,而让小乌龟逃跑的囧事吗?还记得你刚学会骑自行车,爸爸如老鹰护小鹰般陪你去新华书店的事吗?……
你考的是什么大学?是不是我垂涎三尺的清华大学呢?如果是真的话,我一定会笑上三天三夜的!
虽然你现在已经19岁了,我还是有几件事要提醒你,这些事对你一定会有帮助的。1、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当你浪费时间的时候记得提醒自己,再不努力,你会被社会无情地淘汰的,只能站在转弯处看着别人奔驰而黯然伤神。2、19岁了,你要学会用脑子,不要再把任性当成是自己的权利。喜欢一样东西,你就要靠自己的能力去得到,而非靠耍脾气;不喜欢某人也别用厌恶的眼神透露出你的内心,那不是天真,而是幼稚、愚蠢;一旦做错了事就很难再回头了,所以做事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自己选择的就要坚持,不要朝三暮四;对自己负责,别抱怨,不要以为会有谁会为你的错误买单,容忍自己的任性就会有自己后悔的一天,太任性,伤的只能自己和爱你的人;3无论何时,遇到什么挫折,你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即使没有人欣赏,你也要做到最好,因为你不是做给别人看的。最后,请你一定要多回家看看父母!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到这封信,如果你看到了,请你务必认真、严肃地看,并做到你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