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作文
未来的我,你好呀!你是否因为自己太多事而烦恼?你是否因为自己做事太马虎而被公司老板批评?没关系啦!当你觉得自己太多烦恼时,你就和以前的老朋友白毅谈谈心。
未来的我,你现在的身体还好吗?你除了紧张的工作之余之外,也要经常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为了挣钱而生病。医生梁启超曾经说过;健康才是人生中最大的财富。还有,人不能总是想着贪婪,而是要凭自己的能力去做好每一件事,去解决每一个难题。你还记得吗?为了梦想,我曾经和你并肩作战,努力奋斗过。
我给你说的这些话,你一定要记住,即使我成为了你心中很多诗似的碎片,但希望你也可以以此为心中的目标。你一定要珍惜时间,处处留心。古人说过: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呀!
我是一个粗心的人,希望你可以改正过来,我期待你能带给我一个惊喜。
我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有所收获,也可以为你在以后的道路上为你指明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