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的自己的话 9
亲爱的未来的金秋霖:
你好!
不知道你30岁的时候,是不是满足了自己的愿望——拥有了一只小狗呢?它是不是一身黑色的毛,卷卷的,活蹦乱跳呢?
我的妈妈告诉我,养狗一定要先养好自己。现在,你一定有了一个温暖的小家庭,养得好好的呢?
我一直在梦里看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在草原上狂奔,玩累了,就在地上嗅嗅花。我相信,我的梦在你那里一定已经实现了吧?!
40岁时,你的大狗或许已经生了一窝小狗,是吧?你一定也有了一个顽皮的小孩子,又聪明又机灵,人缘还好着呢!对吧?
50岁时,你的大狗或许已经年迈或走了呢?没关系,重要的是你自己。而且,你还有几只可爱的小狗,或许就是那只狗留下来的吧!
也许,我说的和你那儿发生得不一样,那也请你告诉我,好吗?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