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怀念的经典美文3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题记
这一刻,我们都做了个重要的决定。高考的惨败让我麻木,当看到那惨不忍睹的分数我只是傻傻地看着电脑!当听到别人凯旋的消息,我,才突然明白现实的残酷!可是,再也没有从来的机会。
高考的前夕我们讨论着,彼此鼓励,我们看上去并没有那种紧张感,或许在这种班级只有对的人讨论对的事才会感觉到高考来了!老师的谆谆教导,一句句鼓励,在我的脑海中依旧浮现。
而今,我们并没有太多的联系!只是每次聊天的时候好不容易看见你上线想跟你谈谈心,可是,你总是那么慢回复我,昨日的信息到了第二天才回复,你的这一举动我实在没耐心等待。
渐渐地,我开始想淡忘你,觉得何必再去强迫自己去做些没有意思的事!只想独自的去思考!或许我们根本不是最好的知己,我呢!现在也明白了,缘分该来的总会来,只是时间让我们等待,何处天涯无知己,只需耐心且等待!
高中,值得回忆的不是现在跟谁聊得多么的好,只是要记得曾经你与他们奋斗过!时间似流水,稍纵即逝,
如今,搁浅在记忆深处的回忆只有任时间淡化!真的不想被这种情感困恼,只想做个简简单单的人,每天为自己的目标奋斗,而不是只知道说些没用的话!只有让自己和目标在同一条线上这样才可以成功,只有当遇到适合你的人你才会去珍惜。
此时,我只能对着自己说:相见不如怀念,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