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见闻 1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我高兴极了!目的不仅是为了吃好吃的月饼,还为了赏又大又圆的月亮。
今天虽然是中秋节的前一天,但是街上买卖月饼的人处处可见。下午放学之后,我和妈妈一起去大型商场购买月饼,那里买卖月饼的人挤的都透不过气来,我和妈妈好不容易买到了几块月饼,我拿到月饼后非常高兴,因为终于可以回家好好吃几个又香又甜的月饼了。回家的时候,风凉飕飕的,让人睁不开眼睛,好不容易到了家,我拿起月饼几口就吃完了一个,妈妈说:“别吃太多了,留几个明天吃。”我才把剩下的几个放下。到了晚上,我吃过饭,迫不及待的到房顶上去看月亮。到了房顶,我发现月亮被厚厚的乌云遮住了一大半,像是跟我捉迷藏。这时,又刮起了大风,我就回家了……
我已准备就绪,就等明天过中秋节了。最后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