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上的一天_ 2
“点火!”20xx年,我终于乘着神舟18号飞船开始我梦寐以求的登月了。
我飞出了大气层,刚开始有点不舒服,过了几秒就适应了。这个飞船由我的大脑控制,可以随心所欲。我把飞船的速度升到了每秒10万千米。突然,我的眼前一道金光,飞船对我说:“主人,你已再月球上空了,可以下降。”
我下降到月球表面,这时航天中心对我说:“马上开始工作!”
我仔细穿好了一套轻如鸿毛的宇航服开始工作。我把新开发的月亮船开入月面。由于月球的引力不大,是地球的1/6,人在上面就像小鸟一样,所以我的月亮船开得十分的快。我命令机器人开始采集石头标本。
这时,地面一震,另一个飞船也到了月球上,下来一个外星人,它有姚明高,头如西瓜,手脚如木棒,我心惊胆战,不知如何是好。
这时我感到一个东西抓住了我,扭头一看,那个外星人十分友好的对我说:“你好!”
我感到它并不十分可怕,就和它交谈起来,原来它是月球警卫,来看看。
它知道我是地球人,把我身上一点,我马上可以自由呼吸,如同在地球上。它问我来的目的,然后和我一起采集石头。
光阴似箭,一霎间到了黄昏。它说它该走了,还送给我一个礼物,然后就消失了。
忽然天空中出现了罕见的流星雨,整个天空都是五颜六色的流星从头上闪烁而过,像烟花,但比烟花耀眼的多。我完全陶醉其中。这时,脚下又是一震,我掉入了月核。当我睁开眼时,看见的时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花儿跳着舞,小鸟在唱歌,就连小河里的水也在哗啦哗啦地伴奏呢!刚才的那个警卫出现了,它说:“这是我们为地球人造的一个月地球,我们知道地球已经被污染得不像样子了?”我十分感激的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我一定把这个消息告诉给地球人。”之后,它把我送到了月面。
我坐上飞船,回到了家乡,回头眺望这个星球,仿佛又看到了人类的希望,看到了月球人、地球人和谐相处的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