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月球上的一天_ 4
奔向月球,这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梦想,而这个梦想,终于在20xx年的一天实现了。
我乘坐航天飞机,降落到了美丽的月球上,我小心翼翼地走下了航天飞机,满想来个“软着陆”,可是脚一掂地,竟然蹿出了几米高,这才想起来,月球的引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我开心地跳着,蹦着,跑着,体验着在月球上失重的乐趣。突然,我想起来这里的重要任务--采集矿石。我马上着陆,去矿石区去采集那些珍贵的矿石。
我一边走,一边寻找矿石,不一会儿就采了满满一箱子,这时,我忽然发现一个从来都没有见到过的矿石,可是这块矿石太大了,有一个课桌那么大,肯定不能把它放到箱子里了,我又想起了月球引力的问题,心想:“应该可以把它抬起来吧?”我小心的试了试,不错!蛮轻的,我就一路把它抬回了飞机。
进了航天飞机里,我脱下了航空服,感到有点饥饿,就“飘”向了装着食物的隔间,本还以为会看到一些“牙膏食物”,可当我打开隔间的门时,我惊呆了,里面的食物都是用真空包装的,而且种类繁多,从菠菜奶油沙司到水果软糖,从烤牛肉到吊炉花生,真可谓五花八门,应有尽有,于是我抓起了一瓶水,刚拧开瓶盖要喝时,却发现水都飘了出来。没办法,只好在空中喝水了,我在航天飞机中飞来飞去,见到水珠就把它含在嘴里喝下去。等到吃的时候,我尽力不让它们飞出去,可它们还是不服管教,到处乱飞,我吃东西就吃了半个小时。唉!麻烦也好多啊!
很快,一天的时间过去了,我走向驾驶仓,开动了航天飞机,在飞回地球的回程中,我回头望着发着银光的月球,默默地对它说:“再见了,月球,我下次还会来看你的,希望下次来时,你会变得更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