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4
你会打羽毛球吗?如果会,就跟我过过招吧,我可是这方面的高手哦!
记得一个月之前,我还不会打羽毛球呢!看见别人在打,我心里真羡慕,手也痒痒的。我请求老爸教教我,老爸立马就答应了。
他 先教我怎么发球,他告诉我:发球时左手拿球,右手拿球拍。左手球轻轻一抛出,右手就要用球拍击球。说完还亲自示范给我看。我学着老爸的样开始发球,可 这个不听话的羽毛球偏跟我过不去,几次发球都没发出去,更搞笑的是有一次发球居然连球拍跟羽毛球一起掉地上了。老爸看得直笑,我也有些泄气了。这时,老爸 不停地为我加油,鼓励我重新开始。终于,有一次球给我发出去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接着我来劲了,找到了发球的小窍门,球像个听话的孩子任凭我使唤。 啊,发球这一招,我练成了。
我开始学接球了,爸爸一次次发过来,眼看球从我前面飞来,可我就是控制不住接球的最佳时机,不是接偏了,就是瞄不准。我没有气馁,又一次一次地练*,居然有那么几次还真接上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爸爸看我这个高兴劲,对我说:再多练练,会进步的。
自从爸爸教会我打羽毛球,我有些上瘾了。一有空就让老爸或老妈陪我打。练的次数多了,自然,我打羽毛球的技术也就大有长进了。
如今,我打羽毛球的技术还不赖,要是你不信的话,就跟我好好较量较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