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电视上转播的羽毛球比赛,那些打羽毛球的运动员很酷,并且他们打的每一场比赛都激动人心、惊心动魄。运动员在赛场上施展一个个绝技,我也跃跃欲试想像他们一样。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要拜师学艺。于是妈妈给我报了羽毛球班,请老师教我打羽毛球。首先老师教我握拍。这有什么难的,我早就会握拍了,我信心满满。接着老师将羽毛球扔到半空中,然后挥拍把球打得很远,之后老师让我打一遍。我先将球扔到半空中,之后我脚成丁字步右臂成直角,左臂张开大于直角。当球落到我能拍到的时候,我一挥拍,球就被我发射出去。一次、两次、三次……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球一直发射不到对面去。我十分懊丧,刚才的信心满满早已经跑得无影无踪了。我请求老师再给我示范一遍,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看,就怕漏掉了哪个动作。我发现自己在做第二个动作的时候没有转体,才没有把球发射出去,终于找到原因了,我一蹦三尺高。我接过老师递过来的球拍,脑海中浮现出刚刚老师的一系列动作,一个漂亮的转身,球发射出去了。
起初因为我没有认真听老师 讲话自以为是,所以在前面打羽毛球的时候没打好。从那以后我再打羽毛球,都认真听、仔细看、刻苦练*,我觉得自己马上就要成为羽毛球小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