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羽毛球[] 3
星期二晚上,我们一家人吃完晚饭,就出去打羽毛球了。
开始啦,老爸和妈妈各站一方,手持羽毛球拍,蓄力以待。只见妈妈的一个“高速球”冲向老爸,如同一发子弹在天空中飞过。老爸见了,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接住了妈妈的“高速球”。真是有惊无险啊。不过,经过老爸和妈妈的这一对决,看得我和妹妹心里直痒痒。于是,我和妹妹也拿起球拍,开始对打。然而,留下我一个人我俩谁也不会打羽毛球,几次都没将球发出去,妹妹只好找老爸去了,留下我一个人孤独对地训练。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球扔向空中,然后对准球使劲一打。耶!成功了!不能骄傲,骄兵必败。我又照着这一次发球的技巧,又试了一遍,再次成功!不过在我这次接球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带水的泥坑,溅了一腿的泥不说,还差点摔倒,气死我了!不过话说回来,我又学会了发球,算了,一比一,*!这时,妹妹叫我过去双打,正好可以再练练打羽毛球。经过几局的洗礼,我已经可以与“决世高手”老爸和妈妈对决了!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我学会了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