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岁时,奶奶给我买了一只非常可爱的小鸭子,它全身金黄,小小的嘴巴,长着两个小鼻孔。走起路来左摇右摆,还不停地“嘎嘎”叫。我把它放在地上,观察它的走路姿势。它不停地扇动翅膀,左看看,右瞧瞧,像个小丑十分滑稽。我打开电子琴模仿鸭的叫声“嘎嘎嘎,嘎嘎嘎”。小鸭子像是见到了自己的伙伴兴奋地“嘎嘎”叫。
每天放学回家,我最喜欢的事就是给小鸭子喂食了,“嘎嘎嘎,嘎嘎嘎,快来吃呀!小鸭子!”我一边拿着饭粒一边说。小鸭子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赶紧跑过来,啄我手里的饭粒,差点没把我的手指头吃进去,真贪吃!等它吃饱了,我轻轻地把它捧在手里,看着它圆滚滚的肚子往下垂,我的心里呀,美滋滋的!我睡觉的时候,它就像没了伙伴,大声地嚷嚷,使任何贪睡的人也得起来看看。
它虽然十分可爱,可每次吃饱了就会有些粪便掉出来,粘乎乎的,臭哄哄的,弄得满屋的怪味,这可使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可不想我的睡房变成个臭气熏天的鸭场。
奶奶说:“把小鸭送到李奶奶家吧,等长大后再要回来。”我犹豫半天,没办法,只好答应了。可是到了第二天,奶奶告诉我小鸭被老鼠咬死了。我失望了,我原本想让小鸭子大些再和我做伴,可它就这样不知不觉地离开了我。我的眼角立刻湿润了,一会儿,眼泪像泉水一样涌了出来。“如果我不把它送走,它可能还在我身边‘嘎嘎’地叫呢!如果我不怕脏,它可能还能和我多玩会儿呢!”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那只活泼可爱的小鸭子,它在想我吗?它是不是很恨我呢?
我家有一辆非常漂亮的电动车,蓝白相间的颜色,小巧玲珑的车型,妈妈每天骑着它接送我上学,我非常的喜爱它。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骑着电动车去三毛游泳馆游泳,我们把车锁好,就进去了。我们开心的玩了好长一阵时间,准备回家时,来到放车的位子,咦!电动车怎么不见了?难道是服务员为了整齐,把电动车挪到别的地方了?于是我和妈妈在放车子的周围都找了好几遍还是没找到,妈妈:“坏了,坏了,肯定是被盗了。”这时有位叔叔提醒我们说:“赶快打‘110’报警吧!”妈妈赶快报了警。
一会儿,警察叔叔就赶来了,他询问了电动车的情况,就把我和妈妈带到了派出所,做了笔录后,对我们说“我们一定会尽力把你们的电动车找回来的。”
我心里真是恨死小偷了,也盼望着警察叔叔早日抓住他帮我们找回心爱的电动车。哎,今天我好难过!
星期五晚上,我妹妹发烧到38度。妈妈、爸爸和我,准备带我妹妹去人民医院看病,我们大家都提心吊胆的,非常害怕。在路上爸爸着急的说:“千万别让琪琪睡!”到了医院,我们马上把琪琪带到急诊室,医生给琪琪打了退烧针,然后又给琪琪化验了血,过了一会,琪琪的体温升到了39度多,脸色也不对,身体直发抖。于是,我们飞快的跑到三楼,妈妈害怕得都哭了。爸爸给医生说了一下情况,哭着哀求医生说:“救救孩子吧!求求您了!”医生让把琪琪赶快转到重症监护室。
我害怕琪琪有什么不测,也哭了起来。到了里面,琪琪在里面哭,我在外面哭。妈妈说:“都怪我,要是下午我给琪琪输液的话,就不会这样了。”爸爸在旁边默默的坐着发呆。这时,奶奶、叔叔都来了,大家都很着急。过了一会,妈妈让我们先回家了。
我多么希望琪琪快点好起来呀!
从小到大,我们经历过很多的事情,它们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但是今天我想挑一颗最暗淡的跟大家诉说
我有一只狗,它叫小白,它有一身白色的绒毛,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
一天,我爸爸出去上班,我和妈妈也都出去买菜了,只有小白一个人在家,我和妈妈买完菜回来,我心系小白,赶紧打开门,可我一打开门,就看见小白身上满身咬印,四脚朝天,鲜血一滴子滴地落下来,我惊呆了,大声地叫:“小白!小白!”,可它完全没有回答声,我问妈妈这是怎么回事,妈妈告诉我,小白有可能在我们不在家的时候出去走,遇到了大狗,然后跟大狗打架,就成这样了。我伤心地留下了悔恨没带小白出去的泪水。
小白,你是那么的可爱,可你不到一岁就离开了我们,我真舍不得你,后来,我强忍着泪水在山坡上挖了一个坑,把它放了进去。
小白,你虽然离开了这个人世间,但你永远会留在我的心里,我会永远想你,愿你在另一个世界一切安好
大家好!我是一条小鱼。以前我有一个美丽的家园一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旁边的树林郁郁葱葱,一棵棵大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大伞。树林里许多美丽的野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我们家族在小溪里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不过,这种幸福美好的生活很快就被打破了。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人类开始随意地往小溪里扔垃圾,还有一些工业污水排进了我们的小溪,原来凊澈的河水变得又脏又臭,我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差,许多同伴都死了。
记得有一次,我亲眼看见一个小男孩往水里扔了一个矿泉水瓶,正好砸到了我哥哥头上,哥哥感觉头晕晕的,渐渐昏了过去,不一会儿就死了。还有一次,我看见一个小女孩扔了一个塑料袋在水里,我姐姐以为是食物,游了上去,把那个塑料袋吃了,不一会儿也死了。看着亲人的离去我欲哭无泪,希望人们不要再往水里扔垃圾了,要爱护青山绿水,不然我们都会死的。
我想送给人类一句劝告: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你们自己。让我们一起携手保护好小溪,小河吧!
每个人都有伤心事,我也一样,我的伤心事是我失去了一个“好朋友”它的名字叫:喵喵。
喵喵是姥姥养的一只小猫咪。它长得非常的可爱,嘴边有几根小胡子,微微向上翘;一双有神的大眼睛就像两颗晓宝石;它的皮毛非常光滑,是由黑红两色构成的,它非常的喜欢“喵喵”叫,所以我给它取名“喵喵”。
我每次去姥姥家都会陪喵喵一起玩耍。夏天的时候,喵喵总是喜欢和我一起待在空调房间里看电视,一待就是半天;秋天的时候,喵喵和我一起去田野里玩;冬天的时候,喵喵和我一起在地地里画画,喵喵可是一个小画家,它在雪地里“画”出了一排排好看的梅花。
我以为喵喵会一直陪着我长大,谁知姥姥家要拆迁了,可是喵喵舍不得老房子,不肯跟姥姥搬新家,房子没有拆的时候,姥姥还隔三差五的去给喵喵送饭吃,可是最后房子拆了,喵喵也不见了。从那以后,我一想到喵喵,眼眶里就充了泪水。在我心里喵喵不仅是一只小猫咪,它还是我我的“好伙伴”。
虽然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可我并没有忘记我的“好伙伴”喵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