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伤心事 4
“唉!冰冰为什么不理解我呢?”我问自己。这个问题我已经问了自己很多次了,但一直就是弄不明白,一想起来就伤心不已。
那回,我和冰冰一起值日。当我扫完地,正准备离校回家时,冰冰叫住了我,要我等她一起回家,我一口答应了。可没过一会,值日老师来清校了。要知道,放学后被发现还有学生逗留会扣班上的分的。我想告诉冰冰值日老师来了,正要开口时,突然又想:“如果我一喊,值日老师不就知道我在这了吗?不管这么多了,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明天再跟冰冰解释吧。”
第二天一早上学时,我看见了冰冰,连忙跑过去准备跟她解释。可没等我开口,她就愤怒地看了我一眼,什么也不说就跑开了。“冰冰为什么不理我呢?可能是因为昨天的事吧?我~定要跟她解释清楚,要不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放学的时候,我又看见了冰冰,当我跑过去时她又跑开了。“这回一定得跟她说个明白!”于是我死命追着不放。就在我快要追上她的时候,冰冰突然转身对我大喊:“你还要追到什么时候?昨天我叫你等我,你答应了,可我扫完地后你却不见了,我以为你还在等我呢。”“我,冰冰你听我解释。昨天我等你的时候……”我还没说完,冰冰又说了:“哼!你不用编故事来骗我了,我已经上过一次当了。我以后再也不相信你的话了。”她说完转身走了,只剩下呆呆的我呆呆地望着她远去的背影。
失信冰冰这个好朋友,虽然不是我的错,但我还是很伤心。我一定会再向她解释的,直到她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