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伤心事 10
我的伤心事
记忆就像一片星空,各种各样的记忆星星在这里散发着金色的光芒。现在让我们搭上快车,去探索我脑海中千千万万颗星星中那颗颜色最浅并且富含悲伤的难忘之星吧。
早晨,我带着两只仓鼠来到公园里散步,为了让小仓鼠更好的接触大自然,所以我把它们放在草地上,让它们自由自在地玩耍,安置好它们后,我就去旁边采花了。可是厄运却降临在一只小仓鼠的身上,就在它们玩得正起劲的时候,一双小脚从我身边走过跳到了草地上,突然,我听到了一声凄惨的叫声,我十分担心小仓鼠们,马上回过头一看却只找到了一只,我焦急地继续寻找,终于在脚旁发现了另一只,可它已经奄奄一息了。原来那双小脚无情的从小仓鼠身上踩过,只见鲜血染红了它腹部,眼睛痛苦的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再也不能陪你玩了。”最后它只发出了一声**就停止了呼吸。我多么希望能在这时为它做点什么呀,可这时的我已经无能为力了。我流着眼泪深深的自责,要是我不去旁边采花这一切就不会发生了。
小仓鼠死了,我永远都忘不了它死前那痛苦的表情。我希望在天堂里它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