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讲鬼故事了!”“啊啊啊啊,不要讲!”“快讲快讲!”“好的,马上讲。”下课时,我们准备讲鬼故事了。我虽然觉得很可怕,可是还想听,你们想听吗?来听听吧!
“从前,有一个小朋友很富有,家在别墅。地下有-2楼,楼上有3楼。一天,他们去商场买东西,小孩看到了一个娃娃,这个娃娃有6手指头,小女孩觉得很奇怪就买了。售货员说‘小朋友,你真的要买吗?这个娃娃可能给你带来厄运的!’”
“啊~~~!不要讲了!”“不不,快讲啊!”“哦,我继续讲。女孩一句话都没有听进去,便走了。他把娃娃放在-2楼,这天,刚好是小女孩的生日。小女孩睡觉后,做了一个梦,梦到了那个漂亮的、有六个手指的娃娃。娃娃说:‘我到-1楼来了!~’“”啊!别讲了!好可怕“有人**了!”不,继续讲。“”叮铃铃……“这下可好,上课了,想听也听不成了。
”叮铃铃……“好不容易等到了下课,大家又一窝蜂地去听鬼故事了。”快讲吧!“”又一年生日了,小女孩又梦到那个梦了:‘我到1楼来了!~’再一年:‘我到二楼来了!~’第4年:‘我到这里来了!~’‘啊!’小女孩的爸爸妈妈被吵醒了,看见小女孩的脸煞白煞白的,就把小女孩送到医院去了。结果最后因抢救无效死亡!”
“啊!”“好可怜啊!”“小女孩的爸爸妈妈在小女孩的床上看见了那个漂亮的娃娃,又去-2楼——那个放娃娃的地方,发现他女儿躺在放娃娃的地方!他爸爸把娃娃放回售货员手里,售货员把这个娃娃,放在了原来的地方,等小女孩的爸爸妈妈走了后,售货员叹息着说:‘唉,谁会是下一个手指头呢?’这时,娃娃手上长出来了第7根手指头。”
“啊,娃娃已经害了7个人了?!”这天回去以后,晚上完全睡不着,怕睡着后又一个布娃娃说“我到一楼来了!~”唉,谁叫我要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