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姐姐 3
我有一个姐姐,她是一个高中生,今年16岁,1.69米、中等偏瘦的身材。她白白净净的脸上镶着一个秀气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葡萄,姐姐就像是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女。
姐姐对人特别好,身上总有一股吸引人的魅力,对人也特别的和善。温柔、善良、有爱心是她这位小仙女的本性。记得我小时候特别的顽皮,在我的记忆中,姐姐从没骂过我,更没有打过我。即使我犯了错误,她也会耐心的给我讲道理,让我改正错误。有一次,姐姐从外面买回一只小猫杯子,杯面上,那只温柔可亲的小猫爬在那里,两只眼睛黑溜溜的,忽闪忽闪盯着人看。让人一瞧就生爱慕之心。姐姐更是喜欢得不得了,一会儿摸摸这,一会儿瞧瞧那,爱不释手。贪玩的我趁姐姐去房间的时候,偷偷的拿起这个杯子,把玩起来。突然,一不小心,杯子从指间滑落掉在地上,只听见嚓的一声,杯子被甩得七零八碎。顿时,我的心砰砰直跳,心道:姐姐非骂我不可,甚至会动手揍我一顿,毕竟是她刚买的杯子,她又那么喜欢。揍我一顿也好,谁叫我贪玩,我自作自受!此时,我额头上一阵热热的,冒出了毛毛汗,等待噩运的到来。谁知,姐姐听到响声,跑出房间,看到碎了一地的杯子,再看看呆呆傻站在哪里的我,连忙问我有没有伤到手指,拉着我的手左看看,右瞧瞧。还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小心,然后小心地把地上的碎片捡起来扔进垃圾桶。此时,我小小的心被姐姐浓浓的爱完全融化了,也深深的认识到自己错误,望着姐姐,紧紧地抱着姐姐。
姐姐对别人宽容,但对自己特别的严格。每天早上天还没有亮,就早早地起床学*,从不贪睡,因为想考上自己喜欢的大学。而且姐姐也常常对我说:要好好学*,考个好的学校,成为自己的骄傲。
这就是我的姐姐,我爱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