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姐姐 1
我有一个姐姐,比我大四岁半。她很漂亮。她有黑色的头发,闪亮的大眼睛和向上翘的鼻子。她鼻梁上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亮。她绝对是两面派:她好就很好,她疯了就疯了。你好就对我好!给我买好吃的,给我看剧等等。但是太吓人了,不能生火!
我妹妹非常喜欢小动物。像猫狗一样,只要看到就要抱抱。任何人都不允许伤害他们。记得有一次,妈妈和姐姐去外婆家,外婆一遍又一遍的告诉我们:千万不要碰小狗。但是姐姐忍不住对小动物的喜爱,追着小狗去抱它。小狗很着急,一转身就会咬我们。我眼睛快,就踢它,踢出去,夹着尾巴跑了。这让我妹妹很恼火。她说我踢了小狗,导致它跑了。这真是一条咬吕洞宾的狗,它不喜欢人们的心!
我妹妹不仅喜欢小动物,而且是书迷。
她一进屋,就拿起她心爱的书。她好像忘了吃饭睡觉。
从前,家里没有书可读,修女非常想读。于是她问我:李嘉昊,你有书吗?我说:没有书看。姐姐说:没有书我怎么活?于是,她飞快地跑了出去。我以为她出去玩了,不在乎。不,天快黑了。她还没回来。我很晚才回来。我奇怪的问:妹子,你去哪了,回来这么晚?我呢?她手里举起一本书,对我说:“去借书,看一会儿,我不想。对不起,这么晚了。”一段时间?哦,我的上帝,你的时间是多久?哦,我不告诉你。我要去看书。说完,大步走了。
很快,就到了吃饭的时间,我喊了一声:妹子,吃,吃,停。哦,马上。话音刚落,姐姐手里的书就下来了。然后,我姐姐狼吞虎咽地吃完饭,擦了擦嘴,洗了洗手,津津有味地读着书
姐姐曾经说过:如果我一个人住在岛上,就给我很多书和一些食物。看,她又在看书了。
这是我美丽又热爱动物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