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可爱的小狗作文50字
爸爸送我一只小狗,我给它取名字叫旺旺,不知道叫什么品种,有点像金毛。我一走到它的身边,它就摇尾巴。我很喜欢这只小狗狗。我经常带它到楼下小区玩。
香槟色的毛发,肉嘟嘟的身体。在那黑夜中,我和她见面了,它是一条小狗,在我们的思索中,本来想为他取个洋名,但顺口中就叫她了糯米。
糯米看起来像个淑女,但十分调皮,看我们从房间出来,她就纵身一跃,从笼子里飞了出来,真像刘翔一样跨栏,让人目瞪口呆。出来后,他总扑着我那大腿,他缩回那手指头,怕我会抓出血,她舔着我,用那爪子碰着我,让我感到无尽的惬意。看他是如此的调皮,我也乐呵呵的笑了。
自从糯米到了我家,我们的沙发就没有好日子过了,她常常躲在沙发下,因为沙发下,有一些黑布,他就一直扯下来,沙发底下就变成了我们最关注的地方了。我们总是批评她,但我听见她呜呜叫,就感觉她是在求我们的原谅,这时,大家也不再批评她这只可爱的小狗了。
咚咚咚,是门的声音,汪汪汪是狗的声音,当糯米听见敲门声时,她总会大叫,告诉我们,有人来了,当我在家里敲门糯米就不叫,她原来知道是我在骗她呀,这时我也会夸她冰雪聪明。
我喜欢她在我伤心时,她就会来安慰我,它就是糯米。
今天我们班带来了一只小巧玲珑的小狗,它叫“甜天”,为什么叫它这名呢?因为它很可爱、甜美、我们想天天见到它,所以大家一致同意,给它起了这名。
甜天有着水灵灵、亮晶晶的眼睛,让人一看就生爱慕之心;它有着毛茸茸的毛发,像棉花一样软软的,让人一抱就不想松开;它还有着两只耳朵,耷拉在耳旁;它有着一张小小的嘴巴,话梅似的鼻子。
甜天生气的样子也很美丽。有次小金把它藏在桶里,它非常不满便一直呼唤:“救命啊,谁能帮我一下?”,甜天出来后,就一直围在老师身边,好像在说:“你班的学生欺负我,快教训一下吧!”。甜天睡觉的样子也很可爱,小嘴巴在不停地动,时不时吧唧吧唧嘴巴,好像梦见了美食一样,一脸享受的模样把我们都馋哭了。它喜欢蜷在一起睡觉,像一个小黑皮球。它睡着了像猪一样,如果你在旁边冲它大声说话,它也仿佛只是听到水滴声那般美妙,反而睡得更香了;如果你把它弄醒了,它只会爬起来看你几眼,然后又垂下睡眼继续睡觉了,丝毫不影响它美美的心情。
这就是甜天,它是不是特别可爱呢?
记得去年的夏天,我爸爸的朋友送了我一只活泼可爱,聪明伶利,长着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小小的嘴,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可爱极了。它就是小汪。
在这几天里已经变成了我家著名的“淘气包”,连隔壁家都知道了,它一出去,要是别人看见了肯定会大叫,而且是惊天动地般的大叫。因为,这几个月它渐渐变大了,眉毛向下,非常凶恶。有一次,我正在睡午觉,突然我感觉到脸上热热的,我醒来一看原来是“淘气包”在我脸上撒尿,我雷霆大怒,一下子跃起来,去洗了把脸。可是等我回来时它早就逃之夭夭,心想等着瞧,我一定会捉住你的,哈哈哈哈!可是,我找到了但还没捉住,在我身边绕来绕去,头晕眼花,不知到它在那里,真是名不虚传的“淘气包”。
它还是个聪明伶俐的小家伙,晚饭后,我们出去遛弯,它犹如我们的“跟屁虫”,怎么也甩不掉,只好带着它。河边一棵棵柳树在河里洗自己那长长绿发,让人感到凉爽,叶子也变得更加青翠了,小汪也在凉风中跳起了优美无比的舞蹈,凉风犹如在伴奏,柳叶仿佛在唱舞曲,小汪还不时的叫上几声,我们犹如在天堂般的享受,在聆听大自然的歌声。我从地上捡起木棒,扔向远处,它便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驰地追上那跟木棒,有一次我扔进草丛,它还是一丝不苟的寻找到,我头一次看见它一丝不苟做一件事。真是一只“神犬”,非同一般的狗。
我的狗如今已经送人了,小汪是我心中的“神犬”,你过得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