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可爱的小狗50字
皮皮是一条雪白的小狗,它有一层又短又直的毛,两颗宝石似的眼睛,四只细长的腿,还有一个短短的尾巴。
皮皮是一只贪吃的小狗,早上它会把主人“叫”醒,给它喂吃的;主人吃饭时,它会可怜巴巴地望着主人,主人会不由自主的喂给它吃的。
你喜不喜欢皮皮呢?
3、可爱的小狗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个小白狗,洁白的毛,长长的尾巴,两颗宝石般的眼睛,特别可爱。我给它取了个名叫“小白”,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小白的小窝就在我的小床边,有一次夜里我睡觉滚到床下,是小白舔醒了我。我最喜欢我的小白了!!!
4、可爱的小狗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点点”。它的毛很长,脸是棕色的,可它的身体却是白棕相间的。我问妈妈这是什么狗?妈妈微笑着对我说:“傻孩子,这条狗是斑点狗啊。”
点点非常爱干净,每次它出去玩回来都会跑到它的洗澡盆里滚来滚去。
我爱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