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山 1
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里,万物复苏,百花盛开,我建议大家去栖霞山春游,应为那儿让我觉得风是绿的,阳光是绿的,连我整个人也融入到这片绿色的海洋中!
山上的花草树木排得整整齐齐,远远望去就像一支等候检阅的队伍;以朵朵鲜花接着人间的美好秋色舒展着它们的英姿,晨风带着花香轻轻吹过,使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一阵晨风吹过,花朵随着风翩翩起
舞,树上的叶子吹落在草地上,点缀了绿地,又给草坪增添了一景。前面曲曲折折的荷塘上面是一层墨绿的荷叶。叶子出水很高,想亭亭舞女的裙。层层叶子中间,长着一些美丽的荷花,正如一粒粒美丽的明珠。微风过处,送来缕缕幽香。荷花池边,翠柳成阴,细细长长的柳丝儿低垂下来,直让梢头点进湖面。春风吹来,柳枝随着风一起飘摆,好像轻歌曼舞。
栖霞山峰峦林立、湖水环绕、生机勃勃、鸟语花香真是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人间仙境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