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这里我要向您道歉,我对自己今天体育课的时候在操场上面乱扔垃圾的事情感到无比的自责与愧疚,后面体育老师发现了我的行为还严厉地批评了我,之后还将这件事情告诉了班主任老师您,您对我进行了一番谈话,告诉我这么做是极其不文明的行为,必须要改正。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对我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很彻底的检讨,反省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经过检讨书,我知道了自己这样做带来的不好的影响,所以我也意识到了这样做是极其不正确的事情,我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十分地羞耻,我作为一名初中生竟然还不知道做一个学生要有基本的文明道德意识,自己作为一名班干部、三好学生竟然还不知道自己以身作则做好模范作用,自己还带头做出不文明的乱扔垃圾的事情。
这件事情完全是我思想上的问题,我没有任何的脸面去给自己辩解,当时完全就是垃圾桶太远了在操场的另外一边,自己太懒惰了不想走那么远的路去扔垃圾,所以就偷偷地扔在了操场上面。现在想来,我当时道德想法真的的是太过于懒惰了,竟然做出了那么不文明不道德的事情。操场本来就是学校花了很大的资金来给我们锻炼休息的地方的,我却不知道珍惜,在上面乱扔垃圾,要知道后面还有别的同学过来上课、锻炼,老师和校外的一些人也会过来踢球和休息放松,要是看到了操场上面布满了垃圾会是怎样的心情?肯定是瞬间不愉快了吧,他们肯定会想这些人也太没有素质了,校外的人也会觉得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是些低素质的学生,这样就是对我们学校的名誉的影响了,那我就是做了大错了。
最重要的一点,我是一名新时代的初中生,是班干部是三好学生,可是自己的思想竟然还这么的不文明,做出乱扔垃圾这种没有素质的行为,这是非常不对的事情,自己的思想还有很大的问题。我作为一名学生、班干部,应该对自己有很严的要求,应该事事都要有素质、讲文明守道德,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学生,彰显自己的人格魅力,还可以带动身边的人讲文明。
所以,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我狠狠地反省了我自己,我在这里向老师您保证,以后我一定要更加严格的约束自己,一定要懂得文明,做一个有素质的学生,任何有损素质形象的事情我都不会做了,看到了别人不文明懂得时候我还要去及时劝阻他们。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