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快乐小学作文优选【五】份(扩展
今天是20xx年11月1日万圣节,妈妈带我参加了由大润发举办的万圣节亲子游戏,我很紧张。希望拿到第一名,第一名是一大盒的彩虹糖和一套万圣节的套装,第二名是彩虹糖双节棍和一个恐怖的鬼面具,第三名是一个南瓜灯。
到了大润发,工作人员点了名,报了名的都一一被点到,一共十个人参加。游戏开始,第一关是爸爸妈妈把孩子用纸巾把自己的孩子整个裹起来,裹成一个木乃伊。一声哨响,妈妈开始裹,快裹到头的时候,爸爸在一边提醒:“手没裹进去!”妈妈又掉回头裹上我的双手,就因为这样比别人慢了些,只得了一分。不过还好还是第三名,下一关加油吧!
第二关是摆三个盘子,中间是空的,两边都有五个乒乓球,爸爸妈妈和自家孩子把乒乓球吹进中间的盘子里。妈妈好厉害五颗都吹进去了,我只吹进去一个,另外四个都掉在盘子外了。这样我和另外一个小朋友并列第二,于是我们之间又比了一场,我很幸运的赢了,是第二名,得两分。
第三关是爸爸妈妈把报纸捏成球状,由自家孩子扔进一个挂着的大大的南瓜的嘴里面,九十秒的时间谁扔进的多,谁就是第一名。结果又出了个并列第一的结果,没办法,我又比了一场,这次就没这么幸运了,得了第二得两分。
第四关是南瓜钓鱼,由于我的鱼竿老是掉钩,很不幸的没能拿到名次,我垂头丧气的准备第五关。
第五关是爸爸妈妈吹泡泡,工作人员给每个家长两个大大泡泡糖,让家长在规定的时间吹出泡泡,谁吹得大那组家庭就是第一。好棒哦!在场的家长,有好多都不会吹泡泡,这里面我妈妈最会吹泡泡,吹得又大又快。耶!第一名!三分!
到了结束的时间了,工作人员计算分数,我暗暗祈祷一定要是第一名。但是由于我第四关没拿到名次,最后我是第二名。不过没关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大家聚在一起就是来玩的,我不在乎的和其他参赛的小朋友一一拥抱。我抱着彩虹糖双节棍和一个鬼面具,开开心心的回家了。真是一个快乐的万圣节啊!
今天学校里有万圣节的活动,rachel老师让我们带化妆的万圣节服装和一些糖果。
第一节课下课后,我们换好万圣节的服装,我的服装是用黑色垃圾袋做的一个披风,上面还贴了各种各样的南瓜剪纸,我还有硬纸板做了一个南瓜头,我要扮成一个南瓜巫婆。我的同学有的戴顶南瓜头帽子,有的打扮成花仙子,有的带着化妆舞会的面具,还有的装扮成魔术师,真好玩。
我们先去了体育馆,玩了装饰南瓜的游戏,把南瓜装饰得很古怪。
我们来到第二片区,这里有一个巫师的身体,脸却是空的,是要我们自己上去,露出自己的脸,哈哈,我是个巫师!
我们又到了第三片区,我们需要去打猫的尾巴,打中了就可以得一颗星。
可惜我们都没有打下来。
我们走出体育馆,rachel老师给我们15分钟的时间玩”trick or treat“的游戏。嘴巴里说:trick or treat,别人才会和你交换糖果。我很快就换到了各式各样的糖果!
后来还玩了”pumpin ghost“的游戏,玩的真高兴!
这次的万圣节活动真开心!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阳历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万圣节是西方国家的传统节日。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所以也叫鬼节。
今天下午,妈妈陪我去参加英文班的万圣节活动,第一关是跟妈妈一起玩猜猜看,妈妈笔画,我来猜,我们一分钟共猜对了9道题,老师说我们真能干,本来三道题就通关了。第二关,看图片找人头,我跟妈妈数第一幅图,我们数了5个人头答对了,第二幅图有点难,我们找了半天没有找到,老师提醒我们远一点站着看,结果我们发现了三个人头,老师说我们答对了,过了第二关。第三关电网游戏,我需要不接触红绳的基础上,把小白拿回来交给老师。我试了两次没有成功,第三次,终于成功,拿到通关卡。第四关,制作面具,妈妈给我撕不干胶,我自己粘贴,做成一个很独特的南瓜面具,带上它,我就过了第四关。第五关,猜英语字谜,我才对DOOR,通关卡拿到,五关结束,我拿着通关卡兑换到今天的礼品。最后我们一起唱歌,追着老师和妈妈们索要糖果,太开心了!
今天就是西方的万圣节,老师说学校会举办一个万圣节晚会,大家都异常的兴奋。
在活动前,老师要求我们要准备好活动的道具,我们都很兴奋的答应。
光说不做可不行,这不,上课了,老师先带着我们做面具,瞧我们一个个笨手笨脚的,王小帅同学硬是把骷髅头面具画的慈眉善目,喜笑颜开的,竟和弥勒佛差不多。大家看了都忍俊不禁,哄堂大笑。王富贵同学更是搞笑,我们做面具时,他竟趴在桌上睡着了,助教把他叫醒,问他做的面具在哪,想出他洋相。他还真有招,帽子一带,白纸往脸上一贴,叫嚷道:“一切搞定!”助教被搞的莫名其妙,问他画了什么。他镇定自若开玩笑地说道:“这都看不出来?笨啊你!明明就是无头幽灵嘛。”助教也无可奈何一笑而过。连外教都被他逗乐了。
到了晚上,万圣晚会开始了,铃声刚响,大家就像离弦的箭,争先恐后向楼下冲去。到了晚会场地,外教早已经准备完毕,手里都拿着一包包的糖,我们过去大声叫喊:“trickortreat。”得到糖的方式也各有不同,但一次仅给你一颗,有的外教让你唱首歌,有的让你回答问题。有的是看谁叫的最响,有的是从二楼抛下,看你们的“技术”。几次都有人把外教挤到墙角抢糖,我拿到了三十多颗糖,大多数是捡到的,三四颗是唱歌得的,还有几颗是回答问题得的,糖多的放不下了,只好一边吃一边走。回到寝室三十多颗都进了肚子。
就这样我们过了一次有意义的万圣节!真希望明年也能在这样快乐的一起玩。
我的英语课外兴趣班开展了一次“万圣节之夜小精灵派对”活动,我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
参加这个活动需要换上奇异的服装,我想“穿什么了?”,细心的妈妈早就给我准备好了,一个恐怖的吸血鬼面具,一个魔法帽,还有一身黑色的长袍,就构成万圣节的“我”.到了活动地点,那里人山人海,有一个同学“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插着翅膀,可爱的的“小天使”;还有个同学扮成“黑色巫师”,有的同学甚至办成了万圣节南瓜。
活动开始了,只听到前方好像有人在尖叫,我踮起脚尖,朝前望去“啊!”,瞧!前面是什么?是一个令人恐惧的白面“僵尸”;他头戴白色面具,穿着黑色的披风,一步一步,像个机器人一样朝我们这一边走来……我们迅速地让开一条道,生怕给自己惹上麻烦。“不好”!“僵尸”朝我走来,我打了个趔趄,连连后退,可是退到后面,却是一堵墙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啊--啊”地尖叫!此时,即使我喊破喉咙也无人来救,我的心仿佛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只见它做了一个前扑的姿势,我急忙朝旁边一错身,跳到一边去,它扑了个空,我抓住这个天赐良机,立即遛了,我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其他的游戏也很有趣,其中,“咬苹果”就属于我最喜欢的游戏了,需要我跪在地上,把头压到桶里,去咬浮在水面上的苹果,当嘴刚一碰到苹果,苹果就沉到水里面了,试了很多次,可是,到最后一个苹果也没有咬到。
这次活动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且让我知道了外国人过万圣节的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