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作文【1】
从小,我就对科学充满了无限的兴趣,非常渴望以后能到科学园区内上班。
生活里大大小小的奇趣,也总会被我的好奇心在无意中发现。
我喜欢观察、探究神秘的事物,所以我立志到科学园区上班,并去探索前所未有的事物!
岁月如梭,果真皇天不负苦心人!二十年后的我任职于小宇宙科学园,是个热爱实验的科学家。
在园区内,我们会介绍许多关于科学原理,现在,就让我这个科学家来说一说我的工作内容吧!
在我们科学园区里我是一位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非常受老板器重,因为我的发明会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并会提供商业化的经营模式给老板,作为决策的参考;我的发明和建议,果真使园区的游客络绎不绝,财源也滚滚而来。
还有、还有,我们会特别招待VIP会员,更会邀请游客与我们共同DIY做实验,并票选最佳作品给予奖励……等等活动。
当我刚来到小宇宙科学园区时,我深怕没有通过面试,非常幸运的是面试我的经理,居然是我的小学同学,感谢老天爷给我这个大好机会,“他乡遇故知”,让我凭着实力和小时候最纯真的交情,顺顺利利的通过面试这一关,成为科学园区里的正式员工。
我热爱我梦寐以求的工作,和同事们相处也很愉快。
对于陌生的环境我总能很快的熟悉,每天面对不同的挑战完全能符合我的个性,而且我觉得公司的研究团队研发出来的东西我都很感兴趣,又有我喜欢的地球仪、七大行星运转轨道……样样都吸引我;也因为不断的努力,让我成为一个出色的科学家,也着手小孩子的科学教育,让他们赢在起跑点上。
也希望未来的日子我能像海绵一样,天天吸收新知识,让我更厉害,完成更多不可能的任务。
唉!二十年后,希望我的梦想美梦成真。
虽然我现在还是个小学生,不过我对未来是很有信心的,期待有朝一日,我的梦想发光发热,对整个人类有崇高且伟大的贡献,也对指导我的老师们献上一份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