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正在看《未来的学校》这本书,我想我们的未来的学校是怎么样的呢?我不禁这样想,忽然,不知怎么?我睡着了,梦到了未来的学校。下面我给大家讲讲我的梦吧!
这是20xx年的夏天。我和几个好朋友,来到母校,我们正赶到上课的时候,我们并没有看到教学楼,我抬头一看,看到了教学楼,我说:”你们快看呀,教学楼在天上。“他门也说;”哇!好酷啊!教学楼真的在天上。“但是大家是不是想问;”那么,使怎么上去的呢?"好,我告诉你,操场的中间有一间小房子,那个小房子是一个电梯,一个隐形的电梯。铃铃铃,下课了,操场上已经人山人海了,但是没有玩耍的全是休息的,没有跳跳绳的,没有玩毽的,没有跳皮筋的,原来操场变成了休息室了,真正的操场在教学楼的房顶上,有打篮球的地方,踢足球的地方,打乒乓球的地方,玩毽的地方,现在大家是不是想问,那么小孩子万一一不小心掉下去了去怎么办呢?不用担心,学校已经做好一切的安全设施,掉不下去。
“醒醒吧!上学了。”听见妈妈又来叫我了。
转眼间到了20xx年,我已经成为一名学校的校长。
学校的教室非常大,并且有神奇的功能。夏天,教室会飘雪花;冬天,教室里都是鲜花……给大家带来了新鲜感。上课时,老师拍一下黑板,黑板上就会出现要讲的内容。
学生不需要带书,因为书的内容在你的课桌上。考试时,学生想的答案会自动写在卷子上,当然,除了老师别人都看不到卷子上的答案。
操场也非常有趣,那里有很多的机器人,它们可以变成所有的体育用品。你想跑步,它就会变成一台跑步机;你想打篮球,它就会变成篮球……如果不想玩了,它就会变回原样。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呢?
大家最想去的地方是图书馆,因为这里不用你自己去找书,只要你站在一台仪器前,它就可以看透你的心思,机器人会很快地找到你所需要的书。这样节约下来的时间可以多看些书。
欢迎大家来参观未来的学校!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我们未来的学校会是什么样的呢?
首先,我们未来的学校非常安全,坏人根本想进都进不了呢!未来的学校会有真假识别机,当机器识别出是本校学生、本校的老师和门卫叔叔时,只要用大拇指一按识别机,学校的门就会自动打开,要是坏人想进入的话,就会从地下升起一个防弹墙,如果外人强行进入就会发起报警声,学校安保**就会出动,没有人能闯进来。
一进学校就像走进大自然花园,可以闻到一股股清香扑鼻的味道,这沁人心脾的香味是学校四周的绿树丛林中飘出来的,校园丛林里有北方的树、南方的花、东方的果、西方的草,真是十全十美呀!
未来的学校还有一个大操场,上面的草都是真的,操场的边缘有桃树、有樱花树和柳树,像在林间一样。在操场上,我们可以踢足球和打篮球,还可以打羽毛球和跳绳,伴着鸟语花香,让人陶醉。
有时候同学们玩累了就按一下手表,手表能让人们时空转移,瞬间回到学校教室,这应该就是我们未来的学校吧。
圆圆的月亮,闪烁的星星,伴着我进入了梦乡。
在我大学毕业后的一天,我特地来看望我的母校。一踏进校门,我就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塑料上为什么能长出花草呢?我去问浇水的老爷爷。他告诉我说:“科学家们用泥土和许多养料做成的塑料,所以树木能够生长。”
我忙走上电梯来到楼顶,楼顶上种了多姿的柳树,还有许多鲜艳的花,映山红、桃花、杏花……万紫千红,争芳斗艳。东边有一个水池,池里的金鱼在水葫芦底下欢快地游来游去;池中央有一座假山,蜻蜓、蝴蝶在假山上快乐地跳舞;一只只青蛙从石头上跳到水里,发出叮咚、叮咚的声响,好似一曲动听的钢琴曲。
我来到教室,没有看见老师的身影,看见的是墙壁上的屏幕,仔细一看,老师竟在电视上给同学们讲课。老师也用不着去管学生了,因为有一个机器人在旁边瞪大眼睛监视着大家。这样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学**惯,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老师批改作业也不会很辛苦,因为有一台批改作业的机器人,它不仅很准确,还很迅速,既节约了时间,又提高了工作效率,为老师减轻了负担。
叮铃铃,叮铃铃……我被学校的铃声惊醒了。原来,我是在做梦。今后我一定要努力学*,把这个梦变为现实。
我穿过时空隧道,来到了20xx年,突然,我听到有吵闹的声音,我急忙跑去,啊!原来是我的母校——濮阳市昆吾小学。
首先,出现在我的眼中的是大门,这扇大门是五颜六色的,代表了我们要把彩色的梦想放飞。
进了大门我们又看到了焕然一新的教学楼,新的学校,新的教学方案。现在的老师,根本不用说话,更不用动粉笔头,因为现在全都换成了高级的电脑,老师只要想什么,就会立刻输入到每一台电脑上,老师还可以通过电脑给同学出题。
紧接着,到了图书馆,豪华的图书馆里摆着各种各样的书,有童话书、写字书、历史书······下课了,同学们更热爱读书了!
再往前走,到了宽阔的操场,操场比以前更大了。并且还有了新的功能,每个篮球杆上都有三个按钮,一个是红的,一个是黄的,还有一个是蓝的。只要你跑步累了,按一下红色按钮,它就会伸出来一只手给你擦汗,如果你饿了,就按一下黄色按钮,它就会出现很多很多的美食,要是跑步不小心摔伤了,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会给你医治。
怎么样,我未来的母校是不是很先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