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袋的自述作文【3】
我是一个小小快餐袋。
我有着两条像辫子一样长的黑色把手及一身漂亮的红色夹克。
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抱着主人的快餐盒,陪着主人一同去上学。
每当大家看到我,都会忍不住地说:“好漂亮的快餐袋喔!真希望我也有一个这样的袋子!”,我心里真是高兴极了!
可是,日子久了,我的主人没有一直好好的照顾我。
放学后,他常常都随手把我一丢在走廊上,就跑到篮球场去玩了,害得我常常被学校的小朋友踢到或是推倒在地上。
更可怕的是,我的主人常常忘记关紧快餐盒,害得我整身都变得油腻腻又湿答答的。
那时候,听到小朋友对我说:“好恶心的快餐袋喔!臭死了!赶快把它拿走!”,我心里真是伤心极了!还好,小主人的妈妈会定期的帮我洗澡,让我不至于又脏又臭。
现在,每天早上和主人上学前,我都要很紧张的祷告:“主人啊!拜托你对我好一点,千万不要又忘记把快餐盒关紧!千万不要把我随便乱放啊!”。
真希望我的主人可以听到我的心声,因为我想要当一个每天都是又干净又香喷喷的快餐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