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云朵是多姿多彩的,也是纯洁无邪的。它千变万化,自由自在。
有时,它像一只只大蘑菇,层层叠叠覆盖在暮霭笼罩的天空。在彩霞的映照下,显得分外妖娆、光彩艳丽,像一幅完美的画卷。正如: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有时,它又像一串串大的棉花糖,让小朋友垂涎三尺。有时,它又像一座座巍峨高耸的雪山。仿佛上面有千年不化的积雪。有时,它们好像又在玩叠叠乐,一层一层往上堆,最上面的那一层云朵好像在高傲地说:“哈哈,我现在是最高的一个,谁敢和我比?”最下面的那一层云朵好像是年纪最大的一个,任凭弟弟妹妹们在它的身上踩来踩去。
看着看着就入了迷,仿佛自己就是一块洁白的云朵,被微风轻轻一吹,千变万化,一会是一只大绵羊慢步在云端;一会是一堆大大的泡沫,调皮地跳来跳去;一会是一片片海绵,软绵绵的;一会又和风哥哥玩起了躲猫猫;一会儿又和小伙伴欢畅地跳舞……。
但是快要下雨的时候,云朵就没那么艳丽多姿了,一个个变得乌黑乌黑的,形状也没那么多姿多彩了,分散在各个角落。渐渐地云峰变得模糊了,整座云山崩塌了,乌云霸占了整个天空。很快,下起了倾盆大雨。
我眼中的云朵,它时而温馨又和谐,时而阴深又暴躁。我喜欢阳光照耀下的蓝天白云,我也喜欢暴雨来临前的乌云密布。因为生活本就应该酸甜苦辣,多姿多彩!
云是一群住在天上的小精灵。它们每天无忧无虑,无拘无束地在天空中游玩,飞翔。
它们就如一张张幼稚的小脸,淘气,顽皮和不成熟。它们有时高兴,有时伤心;有时满面春风,有时哭哭啼啼;有时大吼大叫,有时又会耍耍小脾气。
云是个没主性的笨家伙。只要风伯伯在哪里,它们就在哪里,只要风伯伯到哪里,它们就跟到哪里。如果,你问它,它要去哪里?它会说:“我要去草原,*地,海洋,大山,峡谷和火山。
云不仅是个笨家伙,还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它每天都能变出许多新鲜,有趣的东西。它时而变成蝴蝶翩翩起舞,时而变成雄鹰展翅高飞,时而变成鲜花争芳斗艳,时而又变成大海无边无际。
啊!云真是太神奇,太美妙了!它就如我们的生活一样,每天都变化多端。它就如我们的世界一样,到处都是五彩缤纷!
我爱你,云朵!
周日,我闲着没事,就躺在公园草地上看云。
云的样子可有趣了。有的像一只小松鼠,一跳一跳的,有的像一匹奔驰的骏马,有的像一只小绵羊,咩咩的叫着,还有一朵云像一只凶猛的师子,它张开血盆大口好像要把我吃掉似的,哦;还有一朵云像万兽之王老虎它尾巴高高的翘着真有趣啊!
看了一会儿,我觉的浑身发热。原来,中午到了,我要去吃午饭了,再见了,白云,下次我在来看你,我默默的说哦。
天上的云彩形状可真多,瞧,有的像小兔,长着长长的耳朵,正在吃草。还有的像大象,长着长长的鼻子,正在喝水……
天上云彩变化可真快,刚才还像一头狮子,一眨眼又变成了一只小猫,不一会,却又变成了一匹马,在草原上尽情地奔跑。
天上的云彩颜色可真多。这一片彩色的像老虎;那一片白白的云彩,像兔子。有红色、蓝色、黄色,还有一些我叫不上名的颜色,真是美极了!
我要把这些云彩画下来,我想画一朵狮子一样的云彩,还想画一朵兔子一样的云彩,还要画几朵老虎一样的云彩……
我画的云彩和天上的云一样绚丽多姿。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朵云彩,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飘荡……
飘向天堂,飘向地狱,
每天忙着去地狱和天堂,去高处,去低处。
云每天跟着天堂地狱的使者,完成每个人吩咐的任务。
不管多高多低,都有很多任务要忙。
所以不管你有多忙,你只有一点时间和大家一起玩。
每天,他都讨厌别人告诉他的任务。
他没有太多时间和朋友一起玩,
所以他没有自己的自由,
所以他在13岁之前就去世了,但是他的心里充满了怨恨。
所以投胎之后,就变成了一片小阴云,每天充满怨恨,喊着自己的名字。
他每天喊着自己的名字,充满了怨恨,这让他长大了。
蓝天上,有几朵白云,有些像飞奔的马;有的像复杂的迷宫,有的像大佛,有的像一群吃草的小羊。奇怪的形状,各种各样的东西,构成了五彩缤纷的天空。
清晨的云是一缕缕的,像烟一样,轻飘飘的。他们不在田间,他们不伴红尘,他们不多姿多彩,但他们缠着你,安慰着你。给你戴上仙羽;洗涤你,净化你,用雨露滋润你干燥的心。
午后云,分块存在,看!那不就是冬天的雪球和挥舞手臂吗?可惜我们看不见。我们只能看到天空中的一点点阴影。
晚霞在夕阳的照耀下,就像一团火焰,不断地发光和燃烧。不像早上的云那么散,不像中午的云那么散。此时它有其独特的美。
我喜欢天空中的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