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云朵作文(扩展
今天下午,我正趴在窗户上,望着窗外又厚又多的白云,心中出现了无数疑问。今天的云这么厚,它是一艘艘云朵船吗?如果是,那它上面是否坐着云朵国王与云朵公主呢?如果坐着,那他们坐船到人间要干什么呢?无数的疑问在我脑海中盘旋,那么就由我接下来听到的这则云上的对话来回答吧!
“爸爸,我们这次下来考察,目的是什么呢?”
“我的宝贝公主啊,现在人间正好是夏天,其他的君主这次也要来考察,我们的目的是和他们联合起来,给人间降雨啊!”
“可是我们怎么才能给人间降雨呢?我没看到咱们船山有降雨器啊!”
“傻丫头,我们身体和船,都是由云朵组成的,而云朵又是由无数小水滴组成的,所以大家到一起就会成为更大的水滴,我们就会成为雨落下去呗!”
“呜哇……爸爸我不要消失,我还想回天国吃彩虹冰淇淋呢!”
“孩子,不会的,不会的。大家都不会的,大家落到地面后,只等天气暖和点,我们都会变成水蒸气,飞回天上的。”
“爸爸,你看那是云朵亲王,他们过来了!”
哗啦啦,雨下起来了。
打翻了的光影,碰碎了的梦想。我想,云朵的色彩是最美不过,没有彩色的杂乱,没有黑色的阴暗,简简单单、清清爽爽的白色,微微掺着浅浅的蓝。
层层叠叠的云朵,让光芒变得柔和,变得有种穿越生命的感觉,朦胧而又模糊。那云朵,数不清地烂漫,风让他变换着角色,绽放着美丽。似乎有种魔力,让它轻盈地百变,被风吹着漫步,天空有多远,就走到多远。
云朵,神秘的舞者,没有人了解它从哪里到来,只是看着它,心中就漾满了幸福,嘴角禁不住往上挑,那个完美的弧度。云会是软软的,暖暖的,香香的,可以躺在上面,舒舒服服地休息,把头埋进云朵里,嗅着芳香,青草的味道,糖果的味道……
曾经见过很可爱的云朵,被蓝天分为了两份,露出了——这个囧囧的表情,蓝色的面庞,白色的表情,金黄色的阳光洒在身间,仰脸看着温柔的云朵,欢喜地惊呼,快乐地旋转舞蹈。
粲然的云朵有时轻轻地坠在天边,团团朵朵,一朵连着一朵,似乎微微地跳起就可以触碰到云朵,可以尝尝云朵棉花糖。我恋着云朵,那简单地如梦如幻的神仙,愈是简单愈是美丽的云。
在碧蓝的天空里,飘着洁白的云朵,它就像一位变幻无穷的魔法师,又象一个神奇的变形金刚。我非常喜欢云朵,你也喜欢云吗?
云朵有时像一只雪白的胖胖的小白兔在碧蓝的天空里风驰电掣般地奔跑。眨眼间,就在我的眼睛里消失了。
云朵有时像一只胖都都的小绵羊在绿油油的草地上,一会儿咩咩地叫着,一会儿在吃那儿碧绿的青草。这时,那只可爱的小绵羊被一只凶猛的大灰狼给盯上了,大灰狼就飞快地奔向小绵羊,小绵羊发现后就迅速地逃走了,而大狼呢,还在后面紧追不舍呢!小绵羊说:“有本事你就赶上来呀!”大灰狼气喘吁吁地说:“等我赶上来了,就有你好看!”小绵羊说:“哈哈!我看你是赶不上来了吧!”说着,就离开了我的视线。
忽然,乌云黑沉沉地压了下来,天空出现了一只漂亮的小黑狗,飞快地跑到妈妈的怀里去了,好像在说:“我害怕轰隆隆的雷声!”妈妈说:“别怕,我的好宝贝,有我在。”小黑狗说:“那我就不怕了。”
云,变幻无穷的云,美不胜收的云,我非常喜欢你!有时,我会呆在窗前望着美丽的云,心想:要是我也能变成云朵在蓝天中漫游,那该多好啊!
亲爱的朋友,当你看到美丽的天空,看到一朵朵白色的云时,你有想过住在上面吗?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我终于创造了一个新城市,还是建在云朵上的城市。
既然是建在云朵上的城市,肯定在天上的,但是要怎么上去呢?这个不用担心,既然是城市。应该有机场,飞机票是免费的,一出飞机场,就是一个大广场,广场上有大大小小的花坛,还有一棵棵高大的柏树。广场边有一些通道,通道边上还有许多高楼大厦。云中城有六个岛屿,每个岛屿上的建筑是不一样的,比如果蔬岛上的建筑都是果蔬的样子,成熟的水蜜桃、带着杆的玉米······海洋岛上的建筑肯定就是鱼的样子了,正在捕鱼的鲨鱼、躲在珊瑚里的小鱼、生气的河豚······每座小岛都被云桥连接在一起的。云中城到处都是商店、餐馆和小卖铺,有几个岛屿还有学校呢!云中城的科技非常发达,汽车不用油和太阳能就可以自动补充能量,车是用语言操控的,它能分辨车主的的声音,并按车主的要求改变颜色和样子。当云飘过来时,云中城会变得像仙境一样美丽,尤其是黄昏时,一朵朵彩云飘来,把云中城围住,给云中城增添了许多神秘。
创造云中城的愿望已经在我心中萌生,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一定会实现愿望的。
有的人喜欢五颜六色的彩虹;有的人喜欢皎洁的月亮;有的人喜欢火球般的太阳。但是我却喜欢瓦蓝瓦蓝的天空上那镶嵌着的千变万化的云朵。它像一位魔术师,为我们表演着各种各样的节目,让我们看得目不暇接。
你瞧,远处的一片白云,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匹骏马;不一会儿,又变成了一条小鱼;一转眼,又变成了一位仙女,身披一头秀发,手里挎着一个小花篮,正向人间撒下花儿,多像春姑娘呀!我似乎还闻到花的香味了呢!哦,仙女不见了,原来是一阵风吹跑了它,但马上又变出了一头威武白虎,正朝前方怒吼着!似乎像在展现自己的威武。
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个水果拼盘,上面有苹果、香蕉、西瓜、草莓。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真想腾云驾雾,来到水果拼盘旁边,好好享受一番。
又有一匹骏马奔了过来,鬃毛随风飘动,好俊俏呀!真像骑上它去环游世界,那有多好呀......
云朵呀云朵,是你把天空点缀得绚丽多彩,是你让人们发挥无穷无尽的幻想。啊,你们说白云能不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