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3
周末,在外婆家的院子里,爸爸和大哥哥正在打乒乓球,看到他们一个球就能打很多个来回,并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非常好听。我睁大眼睛羡慕地看着,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问我想不想学打乒乓球,我满口答应了。
爸爸从最简单的动作教我,开始的时候,乒乓球总是不听我的指挥,接连几次接球都没有成功,我有些丧气了。爸爸走过来对我说:“不要灰心,学本领要一步一步的学,最重要的要掌握正确的方法。”爸爸帮我纠正了错误动作后,我又鼓起勇气从头开始学,一下学会了简单的发球和接球,并体会到了打乒乓球的乐趣。从此,每个周末,爸爸都要教我打乒乓球,我的球技进步也越来越大。
后来,学校举行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乒乓球比赛。我认真地打球,一路过关斩将,终于夺得了三年级女子单打冠军。
我终于学会了打乒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