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5
20xx年2月13日我的妈妈为了丰富我的每一天,就给我在体育场的冠军乒乓球俱乐部报了长期班。下面就让我为大家说一说我是怎么学会了打乒乓球?。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到了乒乓球俱乐部里以后,我的妈妈说:”那个教练教我们家的孩子?“我的妈妈说的话刚落音,俱乐部里的杜教练就说:”我教你的孩子。“他先做了自我介绍。我开始练了,他先教了我正手,正手的线路是从右下向脸前做快速的回收。我按照杜教练说的去做了一下,谁知道我做成了右上向脸前做快速的回收。”错了!“杜教练愤怒的说。”啊!鬼呀!“我害怕的叫道。杜教练愤怒的叫道:”哪里有鬼?“我说:”你就像鬼。“我的话刚落音,杜教练就说:”把你的屁股伸过来!“我想:杜教练这是要干什么的呀?”砰咚!“这下我才明白了杜教练是要干什么。是要”打臀部!“接下来我又开始练了,我按照杜教练说的去做了一下,这次我做的是从右下向脸前做快速的回收。”这次非常好!“
在完成某件事的路上,都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我们要学会克服困难,这样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