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打乒乓球 8
我学会了打乒乓球汪芷涵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本领,比如:有的人擅长像小鱼一样在水里游泳;有的人擅长像鸟儿一样唱出美妙动人的乐曲;还有的人擅长用飞一样快速骑自行车。而我却擅长打乒乓球。
你问我乒乓球为什么打得这么好?那是因为我有一个语重心长的爸爸。记得那次,我和章楷昊打比赛,我先发球,心想“发他一个最不拿手的反手位的球,看我打他个落花流水。”不料,章楷昊仿佛猜透了我的心思,已经在反手位准备得十分充分。伴随着章楷昊响亮地喊声:“7比6胜!”我渐渐地没了信心。突然,他又发了一个正手位的球,我心里一乐,因为那可是我最拿手的球啊!可是,就因为这一高兴,扣球下网了。唉…,最后章楷昊以11比9的分数赢了我。
回到家,爸爸看见我垂头丧气的样子,问我:“茜茜,怎么了?”于是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爸爸。爸爸随后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茜茜,做事不能急,不能毛毛糙糙,遇到挫折时,要冷静,要镇定!”我听了爸爸的的话,按他说的去做。果然,半个月后,我几乎每局都能打赢章楷昊了,我心里乐开了花。
打乒乓球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而且磨练了我的意志,真是一举两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