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开始了。妈妈带我去大连玩。我最喜欢大海了,又能玩砂,又能玩水,还可以捡贝壳。和普吉岛和三亚比起来,大连的海有一种不一样的美。
在金石滩,我虽然没有看见金色的石头,但那布满小石头的海滩也是很好玩。
在星海广场,绿油油的草坪和庄严的华表,还有音乐喷泉,我在其他地方还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广场。
在老虎滩海洋公园,我们看了海豚表演,参观了极地海洋动物馆和中国最大的珊瑚馆。海里的世界可真奇妙呀,我们人类应该爱护它们,应该和那些可爱的动物做朋友。
大连真是一个美丽的城市。
今天晚上大约5点,我们一行人来到了大连金石滩。
一切准备就绪,兴奋的我已经脱了鞋子准备在沙滩上跑了,当我的脚接触到这一片海岸时,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里叫金石滩了,原来这边的石头比沙子多,要想迈开步伐往前走很难,脚太疼了。我和弟弟都叫了起来。妈妈早已像小孩子(当然不是像我这样)一样高兴的跑去海里玩了。
起初我有些犹豫,但当浪花打上来时海水冰冰凉凉的感觉让我很舒服,我就下了水,可是带了游泳圈反而比没有带游泳圈还麻烦……一个大浪打过来,我被卷上了岸,加上游泳圈浮力大,呛了几口水。海水真是咸,眼睛都疼!可我还是想去更深的地方玩,努力的游去……(可我不会游泳,几乎是被浪冲过去的)
已经9点多了,该回宾馆了,可我还恋恋不舍,妈妈说:“我们就住在海边,明天随时都可以过来玩”我这才罢休。
去年暑假,我和妈妈,还有外婆,去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
那里的大海美啊,到处绿油油的。和电视上得一模一样,空气清新湿润生活广场上绿草茵茵,开着各种美丽的小花,老人们在悠闲地散步;孩子们在快乐地游玩,时而传出爽朗的笑声。高高的大楼耸立在道路两旁,真繁华啊!
我在“发现王国”里玩了许多的游乐设施,特别是“激流勇进”最让我难忘了。
其实海鲜就是大连的特产,品种可多了,有鱼、有虾、有螃蟹、有海参……,真是名副其实地海滨城市。
哎!要开学了,我要离开这座让人留恋的地方了。什么时候能再来呢?我想:只有从自己做起,爱护环境,保护好我们居住的每一片国土,这样一来,每座城市都会像大连这样美丽地!
8月1日那天,我和妈妈、伙伴们、叔叔,阿姨一起去了5A级景点黄金海岸金石滩。
大连金石滩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那里的沙子踩上去软软的,特别舒服。在岸边有许多遮阳躲雨的亭子,我们在那休息了一会,就拿着游泳圈去游泳了,我和伙伴们刚刚下水,就被一个大浪给无情的冲上了岸,吓得我不敢下海游泳,站在海边发呆。
过了一会儿,我和伙伴们突然觉得这很好玩,就一个劲地叫,浪花,你来得再猛烈些吧!浪花似乎听见了我们的呼唤,就用一个个大浪回答我们说话,一个接一个地迎面向我扑来;这时我嘴里喝进了一大口海水,咸的我哇哇直叫,我们东窜西跳,觉得还没过瘾,一直在海边玩耍到太阳快下山,我们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金石滩。金石滩再见了……
暑假妈妈带我去大连游玩,到那的第一站去了森林动物园,动物园真大啊!
分散养区和圈养区,散养区里小鹿小羊和鸵鸟不断地从我身边走过,我友好的向它们打招呼,给它们喂食,还让妈妈给我和小动物照相,真是太有意思了。圈养区里的大老虎——狮子——豹子个个威武凶猛。还有聪明的大猩猩,当它看见你手里拿着食物时让它拍手它就拍手,让它鞠躬它就鞠躬,害得我忍不住给它喂了好多吃的。
整个动物园逛下来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大象用鼻子把我卷起来高高举起,当训象师把我抱到象鼻子上,摸着大象鼻子上又粗又硬的毛,我害怕得大叫起来,还好妈妈在旁边不停地鼓励我叫我不要害怕,我才慢慢地把眼睛睁开,最后拍的照片留下的还是我想哭的摸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