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生活就像一只万花筒,异彩纷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张网中的记忆,那张网捕捞着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其中有一件事让我感到特别有趣,那就是我随爸妈到小三峡游玩。我们坐了几小时的车来到了万州码头,上了轮船,沿着长江,顺流而下,到了巫山县码头,然后又坐上了被当地称为柳叶舟的游船进了小三峡。
游船慢慢地向前行驶,进了小三峡的第一道峡—龙门峡。龙门峡**峭壁插天,绝壁对峙,在崖壁上还有奇石。据导游介绍,那上面长着似草非草,似树非树的植物。传说那是巫山神女种的灵芝,并派九龙守护,所以叫九龙柱,又称灵芝峰。在峡东绝壁上,可以看到孔孔石洞,这就是著名的古栈道遗迹,是古人用于作战而修建的。
船越往里行驶,景色越美,**的崖石奇形怪状。有“狮子守龙门”、“熊猫饮水”、“仙女抛绣球”、“青蛙观天”、“八戒拜观音”……
不知不觉,经过第二道峡—巴雾峡,来到了景色最深、最秀丽的峡—滴翠峡。这里的景色让人眼前一亮,如同仙境一般。那里的水,那里的树,那里的动物都充满着灵气。树木满山遍野都是,几乎找不到树干,只有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水倒映着绿更绿。最有趣的要算猴子们了,它们一会儿出现,一会儿消失,速度快得惊人,好不容易找到一只正在休息的猴子,当大家举起相机准备拍照时,它却一溜烟钻进了树丛。而那山崖上的悬棺更令三峡增添一份神秘。
最后,我们下了游船,坐上乌篷船,在船夫的山歌声中游览了小小三峡。
数星星,望月亮。我望到了北边。我想如果我能去北京该多好啊。
第二天,舅舅来到了我家。舅舅说;“8月15号去北京吗?”我毫不犹豫的说;“嗯,去。今天是8月10号还有五天。”
在不知不觉地情况下那五天飘飘然然地过去了。
我们坐上了火车直奔北京了。我算了一下共坐了6个小时的火车,4个小时的公共汽车。到了外婆家我自言自语的说;“就光坐车就能把我累个半死。”
第一天,我们去了香山我们买完了票直奔了山脚,我们走到了这个山的4分之1的时候我的弟弟不敢再往上爬了,所以我的妈妈和弟弟下山了。经过我们的不懈地努力我们爬上了山顶。我站在了山顶上往下看,北京好大好漂亮。我的心里有一股喜出望外的感觉。
我们还去了八达岭长城,动物园,海洋馆等等一些好玩的地方,我就不一一说了。
早晨起床,疯狂地吃培根,喝一杯牛奶,接着开始今天的旅程。
我们先参观了美丽朴素的弗洛伦萨小镇,再来到了世界第三大教堂——圣母百花大教堂。这个大教堂与圣彼得堡大教堂恰恰相反:圣彼得堡大教堂最求内在,而圣母百花大教堂看重外观,所以它是世界上外观最好看的教堂。
圣母百花大教堂分为三部分:教堂,钟楼,洗礼堂。导游先带我们来到教堂,这个教堂外观是彩色的,分为绿色、白色和粉色。粉色代表女性,三种颜色是意大利的**的颜色。圣母百花大教堂是专门献给圣母的,以悼念圣母。
钟楼和洗礼堂都是鼎鼎大名的。洗礼堂的大门是金色的,纯金的大门上雕刻着一个个故事,因被大师称赞而得名“天堂之门”。
导游提醒我们要时刻注意小偷,因为意大利是小偷最多的国家,这儿的小偷不仅数量多,而且质量超级好,几乎百发百中。有时甚至拥抱一下,你身上的财物就被一扫而空,像长了翅膀飞走了。
今天的旅行就结束了,明天继续!
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去张家界了。我们坐火车到张家界。
刚到那里,我没看见什么特别的景色,可是等进张家界的原始森林,就不一样了。当我们走到原始森林中间的时候,我看见了成群的石头山,这些山是几亿年前从海里升起来的,经过海水的冲刷,变成了各种各样的石头山了。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天下第一桥了,那个桥,真的是天下第一桥,那桥是天然形成石桥,如果你没有看、没有走那石桥,那就太亏了。走着走着,我们走到了金鞭溪了,我们在那里洗了手脚,那水真冷,难怪我妈说真正的溪水是很冷的。我们一直走啊走,走的时候听到小鸟叽叽的叫着,那歌声真好听。
那里的生物真多,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真美。
张家界真是迷人的张家界啊!
雄伟的长城,高大的埃菲尔铁塔,古老的埃及金字塔。这些我都亲眼目睹了!
第一次我看到了比萨斜塔,由于地基原因所以它倾斜5。2米。第二次我见到了埃菲尔铁塔,这个著名建筑让我最为难忘,从凯旋门里面看埃菲尔铁塔真是格外壮观。塔的旁边是一个奇特的水池,悦耳的流水声让人心旷神怡。看着埃菲尔铁塔复杂的构造特色已经建造新颖的形势,让我们情不自禁地想去抚摸它。
仰望天空,一片片白云随风飘散,还有一个高耸入云的铁塔——埃菲尔铁塔。细密的结构,黑色有亮的外表立于天际。一阵清风吹来,吹起我细长的发丝,凉爽极了。
我还看过大本钟、科罗拉多大峡谷
世界所有的威名远扬的建筑都是如此,不久的将来我还要翱翔更多的蓝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