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的谎言作文450字
在人们须要帮助时,往往有人谎称自已是残疾人等一些。在谎言的帮助下,我们冲破迷雾,到达胜利的彼岸。这就是名不虚传善意的谎言。   我佩服这些讲出善意谎言的人,他们不顾别人用怎样的眼光去对待他(她?而自己却对受骗人无微不至地关心、帮助。使受骗人增强对自已的信心。   记得有一回,妈妈从市场买一只小兔子,我非常喜欢它。一天小兔子突然抽筋,死去了。我因此哭了一上午,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傻孩子哭什么哭,兔子回家种萝卜去了!”我赶紧抹干眼泪说“是真的吗?妈妈。”“当然是真的。   所谓善意的谎言是指某人在经历过一件事情后,这件事会对他人的心受到伤害时,就撒了一个必要的谎言,而这种谎言能带给我们欢乐,让我们对自己充满自信,重新激发我们对生活的乐观精神。   在生活中,善意的谎言随处可见,这些谎言并不重要,而这重要的是说谎人,我想对你们说“各位关爱年轻人的叔叔、阿姨们,你抛开你的身份,来到我们的身边,关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就如慈母一般照顾我们。你的大爱让我们感动、感激一齐涌上心头,谢谢你们,撒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