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渐渐黑了,家家户户都亮起了灯光。我家也不例外,我在家里不停地写作业。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快七点了,我的肚子饿得咕咕叫。这时,爷爷回来了,并且还带了一个又大又圆的桔子给我。
啊!这个黄澄澄的橘子实在太可爱了!穿着黄色的大衣,圆溜溜的,像一个灯笼。还带着一顶绿绿的帽子,剥开皮,十二个胖娃娃紧紧地抱在一起,亲密的不能分开,我的口水一滴一滴地掉了下来。恨不得一口把这个桔子吃掉。
但是我又想:爷爷天天把好东西留给我,但我不能回报他,今天不如把这个桔子给爷爷吃掉吧!但该怎么给爷爷吃呢?我的眼睛一转,一个好主意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故意眯着眼,五官扭到一起,我尝一口句子,大声叫道:这个桔子太酸了!爷爷连忙跑到我面前,问:这个桔子是酸的吗?当然是的呀,不信你自己尝一口看看。爷爷半信半疑的尝一口,咦,不酸啊!我偷偷地笑着。紧接着,爷爷又尝一口,说道:这个桔子明明是甜的,一点也不酸啊!
我如一只欢快的猴子跳了起来,并连连叫道:爷爷上当了,爷爷上当了!爷爷一下子把我搂在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