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暴雨下了起来,夏先生被狂风吹走了,而秋姑娘被凉风刮来了。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灯笼般的小柿子挂在树枝上荡秋千,真调皮!小苹果缀满了树枝,一蹦一跳,有些小苹果就干脆坐在地上。梨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要让人们去摘呢!石榴咧开大嘴打着哈欠,像是在说:“我终于长大啦!”
秋姑娘又来到花园里,菊花仙子正在花园里施展法术,让花朵长高呢!它们白的似雪,黄的如金,红的像火,粉的如同云霞一般,在秋风里翩翩起舞。
秋姑娘还要到田野里去散步,一片片稻谷,像金色的海洋,微风轻拂,稻田上荡起金色的涟漪。她看农民伯伯在收割稻子,谷粒把稻子压弯了腰,它们像是迎接秋姑娘的来到。高粱冻红了身子,全身发红,只有底下是绿色的。玉米被收割机“唰唰……”砍了下来,放在车上,运到城里去,农民伯伯心里可高兴了,不由的由衷感叹:“我们的辛苦终于没有白费啊!”
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曲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曲欢乐的歌。
秋天来了,树林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服,火红的枫叶、黄灿灿的银杏树,还有那四季常青的松树。各种颜色交错在一起,真是格外美丽。
树林脚下是一大片蹈海。勤劳的人们正在忙着收个稻子,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瓜果飘香,我最爱的水果都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金灿灿的橘子,还有紫色的晶莹剔透的葡萄。我望着满院子的果子,嘴里吃着香脆的枣子,真是太享受了。
我爱秋天,爱秋天的五彩缤纷,也爱秋天的五谷丰登。真希望时间可以停下来,把这美丽的金秋永远留住。
我爱阳光明媚的春天,爱骄阳似火的夏天,爱雪花纷飞的冬天,但我更爱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在哪里?在丰收的果园里。红艳艳的柿子挂满了枝头,好像一盏盏红灯笼,照着大地;红彤彤的苹果宛如小朋友暖暖的脸蛋,可爱极了;一只只金黄的鸭梨撑满了整个枝头,仿佛一个个金灿灿的小葫芦,让人馋得直流口水啊!
秋天在哪里?在金色的田野里。成片的大豆摇动着豆荚,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挺拔的高粱扬起黑红黑红的脸庞,像是在乐呵呵地演唱。一阵阵秋风吹过,金黄的稻子左右摇晃,犹如翻起了层层金浪。
秋天在哪里?在彩色的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菊花在秋风中竞相开放,红的似火、黄的赛金、白的如雪、粉的似霞……一些枫叶也纷纷飘落下来,地上也是落红点点,铺满了各种颜色,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条五彩斑斓的地毯。
啊,我爱美丽的秋天!
我喜欢鲜花遍地的春天,我喜欢烈日当空的夏天,我还喜欢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是我更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走进五彩缤纷的花园,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花儿竞相开放,争奇斗艳。菊花的颜色有很多,有: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绿的……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菊花,红的似火,白的是雪,粉的是霞,大的像团团彩球,小的向一盏盏灯精巧的花灯。
走进硕果累累的果园,红彤彤的苹果熟了,像一个个胖娃娃的脸蛋,一个个玛瑙似的石榴熟了,石榴听到了秋姑娘的到来,有的笑得裂开了嘴,有的甚至笑开了肚皮。
走在上学的路上,街道路旁两边的梧桐树,柳树,枫树的树叶落了,像一只只正在翩翩起舞的蝴蝶,这些蝴蝶色彩斑斓,黄色蝴蝶,深红色的蝴蝶,还有黄绿色的蝴蝶……
我爱秋天,但是,我更爱秋天带来的果实,还有它带给世界的五彩斑斓!
秋天到了,天气变凉了。小朋友穿上了毛衣,秋姑娘也回来了,眼前一片清凉。这是凉爽的秋天吧,秋姑娘走呀走,去到她该去的地方。
秋姑娘来到了公园里,这里有各种各样美丽的树。这时,我闻到了很香的气味,往边上一看,哦,原来是桂花盛开了。又往另一边一看,是枫树和梧桐树,枫树的叶子变红了,梧桐树的叶子变黄了。五彩缤纷的,美极了。
秋姑娘来到果园里,手轻轻一点,果子成熟了,苹果挂在苹果树上,像脸蛋;南瓜躺在地上像车轮子,让我想起童话故事里灰姑娘的南瓜车。
我又来到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忙着干活呢!金黄的稻子像黄金一样。
我爱秋天,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也是很凉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