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兔子_ 1
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名叫小球球,它长得极其可爱,我非常喜欢。它的毛像雪一样白,像棉花一样柔软,并且油光发亮;它的眼睛像一对发光的灯泡似的炯炯有神;它的一张小小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可灵活了;还有两只长长的耳朵经常竖起来,好像在偷听我和小伙伴们的说话。不过我家的小球球的脾气可有点怪。
这只小兔子的脾气可谓变化无常。*时小球球还算乖,它会听你的话,吃完青菜,马上就到自己的睡篮里睡觉,从不打扰别人。如果它觉得太闷了,想要去玩耍时,它会一个劲的扒笼门,你才把笼门开出一条缝,它的身子就往前一挤灵巧地逃走了。一溜烟就,球球就不见了,不过你准能在小区的草坪上找到它,你看它又在草地上飞跑打滚了,你无论如何也捉不到它,直到它玩累了才会自个儿回家。如果它生了你的气,它是不会吃东西的,不论你对它说什么,它都不会理你直到他的气消了为止。小球球高兴时,它会用身子蹭你的手,让你抱着它,轻轻抚摸它身上洁白、柔软的毛。
小球球其实是一个非常胆小的家伙。每当小狗一走过来,他就怕地缩成一团,这副既可怜又可爱的模样经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它浑身雪白雪白的,所以我叫它白雪。它的耳朵长长的、尖尖的,毛绒绒的,非常灵敏。它长着一双像红宝石的眼睛。它最特别的地方是嘴了,竟分成了三瓣。短短的尾巴,微微向上翘着。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两腿一起向前蹦,就像小绒球一样一起一伏的弹跳着,很是逗人。
它最喜欢吃的是胡萝卜和白菜了。它的胆子小,一有动静就想藏起来。
我非常喜欢它给我带来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