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兔子_ 3
一身雪白的皮毛,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两只长长的,电线杆似得尾巴,加上棉絮团一般的尾巴,这就是我。一只眉清目秀,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小兔子。
温和的阳光照射着我,我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躺在阳台上,享受着日光浴。嘀嗒,嘀嗒——我睁开眯着的双眼,发现原先那晴朗的天空不见了,取代而之的天空阴沉沉的,竟然还下起了小雨。
我的好心情全没了,不过,我又被窗上滑落的鱼珠给吸引住了。我盯着那些雨珠,它们一个接一个地在玩滑滑梯,顺流而下。我也想参与其中,可惜我对它们来说,是庞然大物。我还是静静地做一个旁观者吧。
主人来了,一定是来让我饱餐一顿的吧。我放弃了观看的嬉戏时间。转身,准备等待主人的恩赐。只见主人把我最爱吃的莴笋叶递到我手上,我满心欢喜地接过了晚餐。我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狼吞虎咽,我心想:主人给我这么多好吃的,我一定要全吃完,不能辜负了主人的心意。主人看着我吃食的样子,脸上不禁流露了笑容,我也笑眯眯地望着主人。
吃完了饭,我有点困了,我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任何一点危险,安然入睡。
在梦里,我看到主人长大了,我也长大了,可是,主人依旧没有抛弃我,我好感动!
梦醒了,我还是原来的样子,主人静静地在旁做我的守护神。我希望,主人能永远陪着我,我们不离不弃。风,在吹,似乎吹着我的心声;雨,在下,似乎唱着我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