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小学作文(扩展
今天,我和爸爸小姐姐一起去摘草莓。
走进草莓大棚,外面的寒冷一下子不见了影,大棚里十分舒服。大棚里种满了绿色的草莓苗,一颗颗小草莓藏在叶子中间。像是在和我们捉迷藏。十分惹人喜爱。地上有许多干草,枯黄的草显然被人们踩过许多次,都紧紧地贴在地上。
开始摘了,我不断地寻找,可是叶丛中的每一颗草莓都是那么的小,跟本没有大一点的草莓。我想:怎么都那么小连个大的草莓也没有,看来是被别人捷足先登了。想着,我抬起头来,不禁乐了:老爸拿一个手机,正在拍照。小姐姐则一手拿一粒草莓往嘴里塞,一手拿手机在自拍。总之没人在好好摘。这时,我看见一个很红的,便拿起草莓,把连着草莓的茎掐断,又小心翼翼地把它放进篮子里,这时另外两个人也开始认真地摘了。我们便一起摘了起来。我一边走,一边挑选红的草莓,左一个,右一个。不一会篮子被铺满了。终于,到了尽头,我们又在里面挑选了一些没注意到的草莓。
过了一会,爸爸叫我们回去了。我们在里面拍了一些照片。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这次摘草莓,我们收获满满。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奉化尚田摘草莓。经过1个多小时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草莓基地,那里的草莓都种在大棚里。我看见有许许多多的人正在摘草莓,时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
一走进大棚,就有一股暖流迎面扑来,原来棚内的温度比棚外的温度高了很多。只见一颗颗熟透的草莓红艳艳的,在翠绿的叶丛中晶莹发亮,显得格外美丽!我兴奋地拿起篮子,迫不及待地蹲下身子,小心翼翼地摘下草莓,生怕捏坏了。刚摘了这边一颗,那一边的草莓就仿佛正对我招手呢,我连忙跑过去,轻轻地摘下草莓。那红扑扑的草莓好像在对我说:“快来分享我们的美味吧!” 我赶紧又摘了一颗放进嘴里,轻轻一嚼,一股甜甜的带着清香的汁水直渗心田!没一会儿,我和妈妈就摘满了一篮草莓。那一颗颗草莓在阳光的照耀下,仿佛红宝石一般,美丽极了!
到了中午,要离开草莓园时我还依依不舍地说:“下次,我还要来!”
星期天下午,我爷爷说:“今天下午有草莓吃咯!”我听了也不怎么开心。心想:“吃草莓怎么了,想吃就去买呗!”爷爷好像明白我想什么,说:“不一样,不一样,和你想的不一样。”
“你是不是以为我带你去买草莓呀?那你就错了,我一定让你大开眼界。”吃过午饭,爷爷开着摩托车带我来到了一个地方。到了那以后,我恍然大悟原来这是金阳生态园。我们来到长草莓的地方,自己摘草莓,这地方太大了,一个个大棚真多呀!我走进大棚里一看,啊!在一条条垄间两边长着鲜红的草莓。让人看了垂涎欲滴。绿油油的叶子,白色的小花,穿各种衣服摘草莓的大人小孩。好一幅美丽的图画,我赶忙走去摘了几个大草莓,尝了尝,真甜!爷爷一边摘一边给我讲草莓的生长过程。我又尝了小的草莓,发现小草莓比大草莓更甜。大棚里很暖和,不一会我就满头大汗。我们摘了一大盆草莓。正好电视台正在拍片,他看到了我们这一大盆草莓,特的为我们拍了一个镜头。
今天真幸运啊!
上周六的早晨,我和母亲、父亲一起去摘草莓。一路上我看着外面的风景,看到春天来了,路上的树、叶子都变绿了,天蓝蓝的,空气非常清新,我们坐在车上开心极了。
到了农场,我急忙跳下车,跑了进去。看到有很多的白色塑料棚子,我才知道那个棚子是用来种植草莓的。还看到有条小狗,名字叫“板凳”,长得很可爱,原来它是草莓的“小卫士”。
接着,我进了草莓棚子,棚子里面很热,这么高的温度是为了让草莓更好的生长。我看见棚子里有许多又大又红的草莓,我想:那一定很好吃。于是,我赶紧跟上母亲,去摘草莓。这时,前面有一个特别新鲜的草莓,上面还挂着晶莹的露珠,我先小心翼翼的把它的梗掐下来,然后把它轻轻地放在小篮里。接下来,我又不断地发现更多更好的草莓,把它们摘下来放到篮子里。
就这样,我们摘满了一篮子的草莓。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个吃了起来,甜味很浓,很美味!我们提着草莓回家了,我想把我亲手摘的草莓给姥姥吃,因为我爱姥姥,要感谢姥姥对我的照顾,我想姥姥会开心的。
今天是星期六,父亲、母亲和我一起商量着搞个户外活动。恰好小姨要到我们家来,我们决定去长安区去采摘草莓,因为我们听说那里有很多草莓,而且很好吃。
中午,我们坐小姨的车出发了。因为不熟悉路程,我们在路上费了一些周折之后,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长安区草莓采摘园。这里是大棚草莓,允许进去个人采摘。我们每个人拿着摘草莓的篮子,进了草莓大棚。这是我第一次看见草莓长什么样子,树茎矮矮的,叶子绿绿的。一颗颗红红的草莓像小红灯笼一样,挂在树茎上,发出浓浓的草莓的香味。我们开始采摘草莓,我和母亲一组,父亲和小姨一组。
我们在找又红又大的草莓,我帮母亲发现了好多草莓,母亲采摘。我们合作得很好,一会儿就采摘了许多大草莓,小姨和父亲也采摘了一些。草莓大棚里很热,但是我们还是坚持采摘了好一会儿,直到我们采满了快两篮子草莓的时候,我们才走出了草莓大棚。看到这么多又红又大的香香的草莓。我们可高兴了,今天真有收获!
今天星期六,我和妈妈还有阿姨们一起去摘草莓。草莓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我一个人就可以吃上百个草莓。
我们开着“丰田”去草莓园。在路上,我看见小鸟在枝头唱歌,小花小草在迎接我们的到来,随风舞动。妈妈和阿姨有说有笑,笑得嘴都合不拢了。
目的地到了,我们下了车去找草莓园的老板。老板给我们每个人一个篮子。这下我可乐了。我像风一样跑进栽着草莓的棚子。棚子里到处是草莓,嫩绿的叶子保护着它的“儿子”——小草莓。草莓红彤彤的,好像太上老君的仙丹。我摘了几颗红红的大草莓刚想吃,就被妈妈给拦住了。妈妈说:“先别吃,等会吃大点的,这个太小了。”这么大的草莓在我心里它是最大的,可在妈妈心里竟然是小不点。
好了,终于摘完了。我摘了一盆满满的草莓,草莓之间挨挨挤挤好像没有任何缝隙。我终于可以吃了。我挑了一颗大草莓狼吞虎咽地吃起来。草莓是那么甜,我第一次吃到这么甜这么大的草莓。
我们又开着“丰田”回家了,今天我们十分开心。
星期六上午,我们全家去了湾塘草莓区。
我们进了草莓大棚,里面的草莓又大又红,很甜。我摘了很多,很高兴。看着自己亲手摘的草莓,心里美滋滋的。抬头一看,小弟弟摘的都是绿的白的没熟的,我忍不住笑了。地里很湿,我们脚上套了袋子,小弟弟左脚的袋子掉了,找也找不到。他妈妈背着他,累得都出汗了。大棚里太热了,我也差点出汗了。摘了一会儿,好的草莓都摘光了,剩下的草莓都没熟,不能再摘了。
摘草莓可真好玩,我还想去!
星期天,我和同学还有爸爸妈妈们,一起去富阳新沙岛摘草莓。
到了富阳,我们坐渡船来到了新沙岛。刚到岛上我们就闻到了一股田野的芳香。我们一边走一边看,田野里到处都是瓜果蔬菜。特别是油菜花地里绿油油的,一片一片,上面还长满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终于来到了草莓大棚。我们每个人拿着盒子迫不及待地想摘草莓。草莓地一排一排的,非常整齐,上面长满了绿叶,绿叶中间长满了一个个小红点,那就是草莓。像一个个红色的花骨朵,又像一个个红色的小灯笼,漂亮极了。我摘下一颗放到嘴里,啊!真甜。我一边摘一边吃,过了一会儿,我就摘了一盒草莓。看着自己摘的草莓,我觉得今天过得真美妙。
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我和妈妈、阿姨、叔叔一起去摘草莓。
我们都拿了一个篮子,就到了草莓地摘草莓了。刚到田边,一阵草莓的清香扑鼻而来,真是让人垂涎欲滴啊!哇!这一望无际的田里,除了草莓地以外,其他田地只有蒜苗。我看了一会儿田地,就迫不及待地走向草莓比较多的地方。我弯下腰,马不停蹄地寻找那些红彤彤的草莓。那些可爱的草莓,像一个个穿着红衣裳,戴着绿帽子的“小娃娃”。那些已经熟了的草莓,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似的,总藏在叶子下,不肯“出门”我只好把它拉下来。过了一会儿我那个篮子变得沉甸甸的里面装满了很多的“娃娃”。
这个星期天让我过的非常快乐也非常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