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 4
记得第一次看到我家的电脑的时候好像是在两年前,看到电脑时,我和我弟都非常惊讶,也不知道怎么用,连开机按钮都不知道在哪里,但爸爸知道一点,开机后,我们连接网络完就立即问爸爸:“爸爸,这个电脑可以做什么呀?要怎么用?”爸爸说:“这电脑呀,干什么都可以,什么看电视啊、玩……”没等爸爸说完,我们就尖叫起来:“什么?可以看电视?看什么都可以吗?我们要看动画片!”爸爸点点头,就放动画片给我们看,并说:“你们不能看太久,看太久的话我下次就不放给你们看了,知道吗?”我们也点点头,然后就津津有味的看起动画片。
看了两个小时后,爸爸就关电脑了,我们就吵:“啊,爸爸你别关电视啊,我们还要看!”你看!*惯了看电视,连我们看的是电脑都忘了,爸爸叫我们出去活动活动,然后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电脑,出去后,我们就跟对面的小伙伴炫耀我们家有个电脑,但小伙伴马上反问过来:“有就有嘛,但你们会玩吗?”听这话,我们很尴尬,就连忙跑回家,留下了小伙伴一脸奇怪的表情飞奔。
第二天我们就问爸爸到底怎样玩电脑,可是爸爸告诉我们他不会多少电脑知识,我们只好失望地走了,后来电脑高手我们的姐姐回来了,姐姐就耐心地给我们讲解一些电脑知识,我们大概懂了一些,后来经过一些磨练,我们就掌握了电脑知识。
回想起这些,我可真是怀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