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 2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迷人的大眼睛,让人百看不厌!还长着一张深红深红、不大不小的嘴巴,两只小巧玲珑的耳朵,真像童话世界里的大白雪公主。
我的妈妈是一位收费员。只要一下班妈妈就会飞快的回到家,一屁股坐到电脑旁前,这样电脑就把妈妈给“吸”住了。
妈妈很爱很爱玩电脑,最爱玩什么呢?别急听我慢慢给你介绍:妈妈爱玩的有很多种:贴吧、电影、QQ等等。有个星期六,妈妈正在津津有味的玩电脑,我在一旁写作业,突然我站起来大声说道:“妈妈,能让我玩一会吗?”正在玩得起劲的妈妈,只顾玩电脑,理也不理我。当我在问第二遍时,妈妈竟然说:“作业做完了?”“完成了”我潇洒的说。妈妈很惊讶,似乎不相信。“真的完成了?”“嗯”我又说。“把你的作业收拾好,然后收书包。”妈妈表现的很不耐烦。我只好去收东西,收完东西,妈妈又让**这干那,我生气的问到:“到底还让我玩不玩?”妈妈把真话说了出来:“不让,嘿嘿”“啊?”我晕。
这就是我爱玩电脑的妈妈。好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