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玩电脑(扩展
我喜欢玩电脑,只要一开机就会玩上一个多小时,这是为什么呢?这里有一个小故事。
有一次,我正在家看电视,爸爸回来了。除了洗把脸和换衣服,第一件事就是开机、上机。怎么会有那么大的魔力吸引爸爸呢?我乔乔地跟在爸爸身后,看着爸爸上机。
一天,我放学回家,学爸爸的样子上机。三鼓倒两鼓倒,我打开了画图,画了一些简单的图画。从此以后,我几乎每天都要上机,慢慢地,我就对计算机有了一定的了解。再加上学校从二年级开始有了计算机课,我在计算机课上认真听讲,因此,我对计算机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此后,我对计算机更喜欢了。
一次,我用一个软件做了个精美的幻灯片,我妈妈还表扬了我。计算机课上,我成了许多同学的小老师,他们有什么问题都喜欢问我。
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一上机就能上一个多小时了吧。
我爸爸酷爱玩电脑和上网看新闻。我有时会叫他“电脑狂”因为他太爱玩“连连看”了,玩入迷时,他连我的作业也不管了。我有个作业是关于认识大自然的手抄报,老师叫我们用八开白纸画,画好了以后要贴在一张比八开大的彩色纸上,我拿了一张四开的,可我的太大了,就只好请老爸帮忙剪一点下来(我剪得不如老爸剪得好)。
“老爸,帮我把四开的这张纸剪一点下来吗?我央求道。
“不行,先等我把这盘打完。”老爸说道,继续玩他的连连看。
我只好等老爸玩好一关。我接着说道:“老爸,这回玩好了吧。”
“还是不行,我说的一盘是九关,所以你还得等。”老爸说道。
正当他要点下一关的时候,被我动了一下鼠标,就没点到,下一关就没开始。接着,我又开始央求他,老爸被我央求得不耐烦了,只好先帮我把这个作业弄好,老爸终于肯马上帮助我了,太好了!
我家里还有个电脑狂,就是我妈妈,她一有时间就在电脑前边看电视剧边绣花,要么就是边看电视边吃瓜子,有时候把头抬起来一看就十几分钟,连绣花也忘了,而且我都睡着了她还没睡。
我认为大人是个名副其实的电脑狂。
星期三,我经过妈妈的同意,就去玩电脑了。
我先进了电脑游戏中虚拟的家,一看院子里就一座房子,其他什么也没有,就去花店玩了,看了看周围的花种子一个比一个贵。商店里最便宜的花也需要460元,我现在只有382元钱,我只好两手空空的回到家。
我忽然想起我还少几件衣服,就去了服装店。我打开分服装书,一看价格都在我的钱数之上。突然,一件蓝色的裙子出现在我的眼里,它的价格是300元,这下我可高兴了,就去付钱购买,但是烦恼又来了,这件衣服得需要红宝石,我只好有空手而归,失望地走出服装店,唉,今天玩得真扫兴。
我的课余生活十分丰富,像弹古筝、画画、打乒乓球等等,没有一个是我不喜欢的,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玩电脑游戏。
星期六下午,我在家里玩电脑。我打开电脑一看,哇!都是好玩的,黄金矿工在向我招手,泡泡龙在向我调皮地眨眼睛,连连看在用那迷人的眼神诱惑我……我看的眼花缭乱。
我首先画了一座房子,在房子的后面又画了几棵参天大树,然后在房屋前画了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又画了一片蓝蓝的天空,在天空上面又画了几朵白云和几只小鸟,在草地上又画了几个小朋友,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足球,还有的在放风筝……一幅画就画好了!我赶快把老爸叫过来,老爸看了还说我有艺术天赋呢!
玩电脑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放松了我的心情,我真喜欢玩电脑啊!
我的课余生活既丰富多彩,又有滋有味。我喜欢画画、踢足球、读书、玩电脑。我尤其喜欢玩“跑跑卡丁车”的电脑游戏。
第二局比赛我改变了策略,不敢再轻敌了。我灵活地操作着键盘,使自己的的赛车全速前进。其他的队员也毫不示弱、奋力向前。我紧盯着显示屏不敢眨一下眼睛,我暗自为自己加油:“沉住气,别紧张。”
于是,我一个一个地超过了所有队员,终于到达了终点。我高兴地伸出“V”字形的手势喊:“耶!我胜利了!”
我最喜欢玩“跑跑卡丁车”的电脑游戏。它不仅训练了我的专注力,而且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无限乐趣。
爸爸,求供您别玩电脑了,我很想和您说这件事,可是不机遇昨天我把它写在书里,希望您能感悟。
爸爸自从家面购了电脑当前,您就像变了一集体似的,终日和电脑如影随行,一有时光就卧在电脑旁玩这玩那。所有家务活皆让妈妈干,妈妈上班未经很乏了,您还一地催使她干活,妈妈替此豪言壮语。
爸爸,每应我听到您在玩游戏时发没的啼声,我就感到您作得太功份了,我真的想跑从前痛骂一通,可是我不能这样做,由于您是我爸爸,我要尊重您。
每该望到多少丝银线爬上妈妈的领梢时,尔就口如刀绞,默默淌泪。爸爸,岂非您的魂被电脑勾了往吗?莫非您的心被游戏抢了去吗?唉我真愿望从彼变成主机,让您怎么也击不启,多助妈妈干些野务;我真盼望本人变成鼠标,让您怎么也点不伏,多辅导我一下功课;我实希看大家变成这些游戏让你怎么也瞅不懂,多跟妈妈谈聊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