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玩电脑(扩展
有一天,主人出去散步,小老鼠这下可以玩电脑了,小老鼠心里乐开了花。它玩的正入迷的时候,突然,屏幕上出现了一只凶猛的大猫。小老鼠大吃一惊,一屁股坐在地上,它吓得心怦怦乱跳。可过了一会儿,也没有动静。小老鼠才探出头来看,它心想:大猫怎么不吃我呢?它大胆地走了出来,又用爪子挠挠大猫,咦!一点反应也没有,原来是电脑屏幕保护图片啊!小老鼠把图片删掉,找到游戏又开心得玩了起来。
一天晚上,一只小老鼠溜进了小丁的家里。那时候已经是吃晚饭的时间了,全家人都去酒店吃饭了。现在小老鼠来到了书房,它悄悄的爬上了书桌上,左看看右看看,想找一找食物吃。
它向前一看是一个奇怪的物体,小老鼠还不知道那叫电脑,它踩了一下键盘,好像还很好玩呢!在它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它把鼠标踩了一下,突然,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大花猫,铜铃一般的眼睛,锋利的牙齿,牙还像一把锋利的刀,血盘的大口。它吓得惊慌失措都流出了眼泪了,还吓得落荒而逃了呢。小老鼠说:“猫哥,你别吃我啊!我五百年没洗澡啦,你居然还敢吃掉我啊。我把好吃的都给你。”它看着猫大哥还是原来的样子,还盯着它,小老鼠不知道它想干什么呢。它就壮起鼠胆,在电脑旁,走了两圈。才发现那是一张照片而已,它就放心的玩着电脑了。原来只是虚惊一场而已,小老鼠已经踩完键盘的全部按键。
现在小老鼠去找吃的了,它找了一个面包,一支牛奶,回老鼠洞里吃晚饭了。最后它对着电脑里的大花猫做了鬼脸,说道:“你个大花猫每天吓我,还抓我,你把五六百的老鼠都吃了,你们小猫都吃的肥肥的,害了我们啊。”
小老鼠以前被咬的时候还以为:“难道是我太帅了吗?它爱上我了吗?”
一个黑漆漆的夜晚,睡得正香的小老鼠在洞里闻到了奶酪的香味。它鼻子一嗅到香味,就迫不及待地从床上蹦了起来。
小老鼠寻着奶酪的香味走到了桌子的旁边,又爬了上去。此时,它见到了一块金黄金黄的奶酪,它嘴一馋,就把奶酪吃了个精光。
小老鼠把奶酪吃光了,又发现了小主人玩过的电脑。小老鼠心想:“呀,这不是小主人玩的电脑吗?我每次在洞里看见小主人玩得津津有味,我也想玩电脑。要不然我就玩一小会的电脑游戏吧。反正小主人也已经睡觉了。”想着想着小老鼠就按下了开机键。不一会儿,电脑响起了开机音乐,电脑启动了。小老鼠用鼠标点来点去,终于把游戏给点了出来。小老鼠就开始愉快地玩起了游戏。
忽然,小老鼠不知道按了什么按钮,屏幕一闪,出现了一只大猫,它张大了嘴巴,露出了里面锋利的牙齿,大大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小老鼠。小老鼠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过了好一会儿,它才缓过神来。小老鼠拍拍胸脯,说:“我下次再也不敢玩电脑了!”
哈哈,真是一只有趣的小老鼠啊!
小老鼠溜溜在动物警察局的监狱里,鼻涕一把,眼泪一把,哭哭啼啼地说:“我我…………以后再也不偷东西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家听我慢慢讲解。
在一个晴空万里的早上,溜溜出来偷东西,他自言自语地说:“我今天偷谁家东西好呢?”“呀!那里有栋大别墅,肯定有好东西可以下手。”说着就蹑手蹑脚地靠进别墅,贼头贼脑地观望后,发现屋内没人,就悄悄地爬上窗户,一溜烟的功夫就钻进了屋里。他第一个来到的房间是书房,他喜出望外地发现,那里有台高科技的电脑,这下可把小老鼠乐坏了,他了无生息地来到书桌上,拱起手悄悄地打开电脑,正拿起鼠标准备玩两盘游戏时,突然,电脑屏幕上窜出来一只猫,他张牙舞爪地叫道:“喵———。”眼睛如同探照灯一样大,嘴巴张开像狮子一样吼叫,两边的胡子拉开像关羽的胡子那么长。好像马上就要从电脑屏幕里跳出来吃掉小老鼠,吓得溜溜脸色如土,呆坐在那里。此时,家里的防盗系统检测到老鼠指纹,嘀嘟嘀嘟……地叫了起来,老鼠听到警报声,惊慌失措想试图逃跑,但是还是被黑猫警长和他们的队员们一网打尽了。
中午,一只小老鼠来到了餐厅里。
小老鼠发现了一台电脑,电脑屏幕上有一只凶猛的猫。这只猫长着一身灰黑色的毛,一双大大的眼睛,尖尖的耳朵,嘴巴两边长着长长的胡子,脚掌和手掌上长着锋利的爪子。小老鼠被吓了一跳,立刻躲到了电脑的后面。
这时,小老鼠偷偷地观察到电脑上面的那只猫歪着脑袋,眼睛一动不动,它立刻又躲到电脑的后面。它看见桌子上美味的蛋糕,口水直流。心里想:我再去看看。于是,它又偷偷地观察那只猫,它看见那只猫还是歪着脑袋,眼睛还是一动不动。这时候,小老鼠知道了,这是一只死猫。
小老鼠带着他的朋友来到了餐厅里,餐厅里有很多好吃的,有鸡腿、汉堡、冰淇淋……他们在餐厅里欢快地吃着各种美食。
突然,有一只老鼠又碰到了那台电脑,发现了电脑上那只凶猛的猫。老鼠们又吓得躲了起来。这时,那只小老鼠说:“这是一只死猫,我们不要怕。”老鼠们看了一下,都嘻嘻哈哈地大笑起来。
这群老鼠真勇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