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 1
玩电脑
今天,我写完了作业,来到了二姑家。我可是个电脑迷呀!一见电脑就“发痒”,这不,我又津津有味地玩起了电脑。
我先打开电脑,玩起了暴力摩托。
第一回合开始了,我用了160脉的速度向前冲,哈哈,不一会儿就追到了第二名。我想:第一名是非我莫属了。正在我得意的时候,一辆汽车擦肩而过,好险呀!可是,我又被一辆摩托车追了过去,而且,这个骑手心狠手辣,还送给了我一个礼物,那就是一个拳头,把我踢到了“二里半”。我也不甘示弱,用了全身的力量向前冲,可是,竟被一辆汽车给撞了。接着,一辆车、两辆车……结果我骑上车已经是第八名了。我真想重玩一次,可是离终点已经不远了,所以我全神贯注向前冲,最后只得了第六名。
第二回合开始了,我记住了第一回合的教训向前冲,果然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虽然只玩了15分钟,但是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