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奶奶带我去公园玩,我可开心了。
公园里玩的东西特别多,有跷跷板、跑步机和滑滑梯等,都特别好玩。尤其是滑滑梯,啊,朋友们都喜欢玩。滑滑梯中间一段是黄色的,左边一段是红色的,右边一段是蓝色的。其中最好玩的就是蓝色的一段,它像一条蛇一样弯来弯去,还很长。所以我爬上梯子之后,就跑到了蓝色滑滑梯那儿,我坐在最高处,顺势一下子就滑了下来。之后我又爬到了黄色滑滑梯那儿,它的样子像个大山洞,也特别好玩。最后我玩了红色的滑滑梯。玩着玩着,来了很多小朋友,公园里顿时热闹非凡。大家像一群快乐的小天使一样。玩够了滑滑梯,我又叫奶奶陪我玩跷跷板。我被跷得一会儿高一会儿低的,可开心了。其他小朋友也玩得很开心,公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就像一个游乐场一样。
天渐渐黑了,我只好和奶奶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我真希望下次能来这儿玩的久一点。
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叔叔送阿姨、妈妈我还有哥哥去火车站,目的地――厦门。
我们坐在火车上,外面有好多好美的风景,有高大的树、有蓝蓝的天,还有许许多多花花草草。我们坐了3个半小时才到达目的地。
我们又坐船来到了鼓浪屿,第一站就去了琴园,那里有许多小鹦鹉,在往下走,又看见了鸵鸟,它的身体是椭圆的、双脚犀鸟它的嘴巴很长、还有孔雀开屏、还有很多小动物。
然后我们去看了一场演出,是鹦鹉表演,第一只是会一百八十度的翻跟头,第二只是会跳舞的,第三只是会分辨钱的大小,我把五元纸币和一元纸币举起来,它飞到我的手背上,把大的五元纸币叼走了。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表演在快乐中结束了。
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琴园。这次游览令我大饱眼福,这美好的回忆永远印在我心中。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果林游玩。
我们刚到外面,就看见了一片茂盛的果林。往里面走去,就能看见一片片金灿灿的叶子。树上的枝条细长细长的,像一个小姑娘。枝条的顶端,长着许多水果。在这片果林里,有各式各样的水果。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金灿灿的梨像一个金色的葫芦一样;紫色的葡萄像一个晶莹剔透的紫宝石一样;火红的石榴像一位正在发火的人一样。树枝上不仅有一些水果,还有一些小鸟站在哪儿唱着欢快的歌曲,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还有一些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非常快乐。这些果树的树干十分的粗,就算是两个大人也围不成一个圈。地上由一些不知名的小花,组成了一张五颜六色的花地毯的,美丽极了!花上有一群花蝴蝶在翩翩起舞,好像在炫耀自己跳的舞多么的美丽。花上还有一群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小蜜蜂们在花丛中默默地采着蜜,这种无私奉献、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都不屈不挠、不畏困难的采着蜜的精神值的我学*。地上还有一些绿油油的小草,显得它们生机勃勃。我们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看着这一幅美丽的画卷。
经过这件事之后,我决定要保护大自然,让大自然的每一处都像这片果林一样美丽,一样生机勃勃。
清明小长假到了,妈妈说带我去燕子矶玩玩,一路上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树木也都发芽了。我们中途看见情侣园里的景色不错,于是就想进去逛了逛。
一进门就看见一片花海,由于刚下过雨,所以空气格外清新,就像进入了一个天然的氧吧。我们沿着路往前走老远就看见前面教堂的门口有一片五颜六色的花,走进一看原来是郁金香,听妈妈说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象征着美丽,庄严,华贵。我们继续向前走,当我们来到“牡丹岛”时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我们迎着香气向前寻找,只见大朵大朵的牡丹花正竞相开放着,怪不得人们用“国色天香”来形容牡丹的美丽。在情侣园转了一圈后,该去燕子矶了。
经过几分钟的车程后,终于到了我们的目的地――燕子矶。刚下车一看,这里的人还真不少,大家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健身,有的在拍照――我沿着江边忘前走,总会看见几个人在打水漂,感觉很有意思也找了几块石头玩了起来,即使石头在水面上跳的次数不多但我玩的很开心,就这样不知不觉时间就不早了,我们要回去了。
玩了一天即使累,但是却非常开心,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
今天天气挺好的,妈妈想了想说:“不如全家去春秋乐园吧!”车上,我已经幻想了很美好的画面,已经完全沉浸在幻想中了。
到了目的地,全家欢呼雀跃地走进入口,里面有很多好玩的项目。一进门,我就看到了海盗船,我拉着爸爸妈妈坐上海盗船。一开始摇晃地很慢,但是到后面就变快了。我和妈妈吓得直叫,爸爸却好像一点感觉也没有,真是好大的胆子啊1接着我们又去了鬼屋,一进鬼屋就有一种阴森的感觉,使人感到又害怕又想尖叫。突然有一个木乃伊从棺材里直蹦出来,吓得鬼屋里的人都尖叫起来,声音都快把耳朵震聋了。过了好一会儿,鬼屋又恢复了安静。继续往前走就会看到许多吓人的东西:蜘蛛、蝰蛇,让人尖叫不止。在妈妈的介绍下,全家去了3D影院看电影,电影很精彩,讲的是两个不认识的男女在街上偶遇,但他们是一对欢喜冤家,一见面就吵架,但是经历一番挫折后,两个人性格大变,最终走在了一起,过着男耕女织的生活,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一个叫秀秀,一个叫嘉诚。后面还有许多刺激好玩的项目。
春秋乐园真好玩,再见了,下次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