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星子划过夜空 8
看那颗颗甜蜜诱人的糖果,如明星闪耀在我的天际。
蔓延了一季的繁花褪去了童稚深渊的哀艳,唯有暖阳涟漪般点缀着亲丽温和的味道。初一的我,初一的快乐。还记得入学的第一天,你俏皮的拉着我的手说:"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哦!"也记得你们带我环游偌大的校园,一起很开心的大笑,就如儿时那般开怀。你们会把我推去主持班会,然后帮我找资料,做幻灯片,忙的不亦乐乎。
这些,我都记得。遇到你们这帮朋友,在心里默默接受了你们赠与的糖果,它很甜很可口,如星子滑过我的夜空。
看朵朵金盏花在浅笑,如明星照亮我的心空。
下滑的成绩,不尽的悲伤。初二的我,初二的失落。您递给我一枚金盏花书签,漂亮的金盏花,金色的梦想。您定定的看着我说:"去夺回属于你的东西!只要你愿意,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迷茫的眼神触到您坚定的目光,微微的震撼。" 我会努力去追逐我的梦想,召回属于我的那片天。"这句话我没说出口,但是老师,我在心底悄悄对自己说了两遍。
有人说,看见金盏花就是触摸希望。这朵朵金盏花就像明星一样,刹那照亮了我的夜空。
看你们明媚的微笑,如星子般永驻我的心头。
轻轻挥挥手,告别最后一抹夕阳。初三的我,初三的感动。所有疲惫在触到我的一瞬间全部消失,爸妈灿烂的微笑有闪烁在眉宇间。没有绝望的话语,有的只是无尽的鼓励。你们真的很爱我,爱到不知疲惫……
这一年,你们满怀爱意的微笑总是在我触摸的到地方,真实灿烂的盛开,很美很美,正如星子划过我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