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发的感受到父母生活的艰辛和不易。也许是不经意看到他们头发上冒出的白发,也许是看到他们干活的动作不再那么利索,也许是跟他们四目相对的时候看到他们眼角的皱纹越来越明显……我,开始心疼他们了。
昨天晚上我在书桌上练字,爸爸妈妈凑过来看我的成果夸奖我认真、仔细。我连忙对爸爸说:“爸爸,您也来写一张吧!”爸爸拿起我手中的笔认真的写了起来,我仔细的观察着他,发现他认真的像个孩子。仔细的观察着他手上的老茧,心疼之余心里想:明天一定要买一支护手霜给爸爸!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觉得孝顺父母,不是将来父母病痛的时候你24小时陪床,不是父母生日的时候你简单的说一句生日快乐。真正的孝顺是从点点滴滴做起,是你看到妈妈拖地累的大汗淋漓的时候去帮忙,是你看到爸爸累的腰酸背痛的时候去给他捶捶背,看到妈妈洗碗的时候连忙抢过来说:“妈妈,我来洗吧!”
如果你的孝顺父母还仅限于口头那么我劝你现在赶紧行动起来吧!赶紧用你的行动去关爱、体贴你的父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