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春天真美丽作文(五)份(扩展
春天到了,许许多多的植物复苏了。
桃花笑红了脸,柳树摇着绿色的长辫子,太阳仅仅仿佛在向我们招手。许多的小朋友在草地上玩耍,可高兴了。
过了几天,雷公公把藏了好久的大鼓重重地敲了起来,轰隆隆!轰隆隆!可响了。沙沙沙,沙沙沙,春雨姑娘在绿色的叶丛中弹奏乐曲,声音可美了。
有许多小鸟在天上叽叽喳喳地叫着,好象在说:“春天多美啊!”
春天到了,翠绿的湖水和碧蓝的天空交相辉映,和小动物们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湖水非常清澈,当没风的时候,湖水就像一面未经打磨的镜子;当春风吹来时,又像一群群舞者,翩翩起舞,每当这时,小鱼们就会在水里欢快地活蹦乱跳,仿佛在给他们伴舞。
草地上,小朋友们有的围在一起野餐,有的你追我赶地放风筝,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羽毛球……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玩得不亦乐乎。而大人们,有的在下象棋,还有的在跳广场舞,活动非常丰富。
春天真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我真喜欢这美丽的春天!
美丽的春天早晨醒来,我看见了美丽的春天:小鸟在窗外的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仿佛一位歌手,向人们炫耀自己的动听的歌声;小树苗开始发芽,嫩嫩的小芽儿,真让人想用手摸一摸。春雨下起来了,啊!春雨像细丝、像牛毛、像花针、像……我换好衣服,拉着妈妈的手,迫不及待地去寻找春天。
一出门,啊!春天的一切是那么美好!小花儿,是不是春姑娘的眼睛?小芽儿,是不是春姑娘的眉毛?小溪,是不是春姑娘的琴声?啊!春天!我要赞美你给大地的生机勃勃!我要赞美你用甘露让万物生长繁衍!啊!美丽的春天,我爱你!
清晨,我漫步地走在一条乡间小路上,突然,我眼前一亮,一个美丽的公园出现在我眼前。公园里到处散发着春的气息。啊,春天来了!
只见天空一碧如洗,让人感到很清爽。
远处连绵起伏的山显得更青更绿,如同一幅优美的山画。
不远处,有一片绿色的树林。树林里,有一群鸟儿在欢快地歌唱,像在开一场音乐会。
树林边盛开着五彩斑斓的鲜花,有黄的有红的有蓝的等等。一阵风吹过,花儿就像蝴蝶一样“偏偏起舞”。
离树林不远的地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如同一条透明的蓝绸子。河里游着几条小鱼,他们有时转圈游,有时并排游,真快乐!
春天的公园是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春天到了,大地复苏,春天对冰雪说:“醒醒吧,我们一起去玩吧”,冰雪融化变成了小溪水,欢奔乱跳地下山了。
小溪水来到柳树旁边,柳树醒了,柳枝绿了,柳絮也飞起来。春天对花儿说:“让我们一起装扮一个美丽的大地吧!”,绿色的小草铺满了田野,红色的桃花开满了枝头,杜鹃花在山林中开放了,黄色的蒲公英随着春风在空中跳舞。
小鸟在空中飞翔,它们叽叽喳喳不停地叫着;蝴蝶在花丛中飞舞,蜜蜂忙碌地在花朵上采蜜。
天气渐渐变暖和了,热气从土壤里冒了出来。小草轻轻钻出地面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山野悄悄换上绿袍。河边的柳树发芽了,嫩嫩的柳枝在春风中舞起了她的长辫子。美丽的桃花在和暖的阳光下绽开灿烂的笑脸。一朵朵迎春花你挨我挤的,互不相让。一阵微风吹过,小花摇摆起它那婀娜多姿的身体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淡淡的清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碟。燕子从南方赶来了,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
蓝宝石般的天空上,千姿百态的风筝正在漫天飞舞:有花枝招展的蝴蝶风筝;有可爱的金鱼风筝;还有活泼的小鸟风筝……这些风筝栩栩如生,漂亮极了。
丁丁拿着他心爱的红蜻蜓风筝,拉着线慢慢儿地跑了起来。他越跑越快,不一会儿,风筝就凌空而起,渐渐高过树梢……风筝越飞越高,好似一个活泼的孩子,随着风快乐地飞翔,和小鸟比谁飞得更高,和白云比谁飘得更快……丁丁高兴得又蹦又跳。
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啊!
在一片草地上,幼嫩的小草戴着一顶珍珠似的帽子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的甘露,只见它探着头随风摇摆,显得有些害怕,它生怕有人忽视了它的存在,把它踩倒了。大地上不管是土壤肥沃还土地贫脊,都能见到小草翠绿的身影。
拍罢这两张照片,我沐浴在春风中,心情舒畅极了,脸上的笑容如绽开的春花一样美丽。
我深信春天值得我欣赏的远不止这些,因为祖国的春天处处鸟语花香,生机勃勃,春花灿烂,景色宜人。
嘀嗒…嘀嗒…,这就是谁敲着动听的音乐?噢,原来就是春雨呀!春雨敲响了窗户,嘀嗒…嘀嗒…真好听。呼…呼…这就是谁唱着好听的歌曲?噢,原来就是春风呀!春风吹拂着柳枝,像就是在帮柳树梳头,叽叽、喳喳,这又就是谁叫着欢乐的声音?噢,原来就是小鸟们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讨论呢!
快乐的春天就在这里,春天带来了美好的开始。
下午景老师带我们到校园里去“找春天”。我们分了五个小组,每个组用不同的方法找春天。我是“听春天”小组的组长。
我的组员分别是:小杰、小桐、小龙、小泽。只有小龙和小泽听我的安排,我们一起仔细地去听春天的声音。小杰和小桐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知道他们听没听到春天的声音。
老师让我们汇报找到的春天。我们说的是:“小鸟在空中飞舞,叽叽喳喳的,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真的很美好,周末我还要去大自然感受不同的春天的声音。
春天到了,万物渐渐复苏,大地一片生机勃勃。
小草绿了,五颜六色的花儿向我们点头,好像在对我们说:“你们好!你们好……”大树上长出了碧绿的新叶子,河流里的冰全融化了,哗啦啦地唱起了歌。天空湛蓝、透亮,就像那闪闪发亮的蓝宝石。
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有的滑翔,有的在数枝上跳来跳去,叽叽喳喳地唱着欢乐的歌;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它们时而吐泡泡,时而做游戏,还有的好像在说:“欢迎,欢迎!”一群小鹿走过来,有时喝水,有时打闹。
瞧!这里的春天多美丽呀!尤其是这一切充满活力的可爱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