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春天真美丽作文(五)份(扩展
冬姑娘一走,春姑娘悄悄的来到,给人们带来欢笑。
春天,小草发芽,树枝也发芽了,鲜花盛开,站在山坡上看见花朵的一片彩色,清晨,鲜花开放,如果你看到了你会很陶醉,每时每刻都会记住那美丽的景象。小河变清了,再加上岸上的树木花草,到影在水里,显得更加美丽。
春天来了,过冬的动物们都出来迎接春天,不管是竹林和天空还是田野都开始热闹起来。燕子从南方赶回来了,它的尾巴像剪刀,它飞过天空给天空剪了一件蓝衣服,飞过田野给田野剪了一条绿裤子。
春天桃花开了,杜鹃站在树枝上歌唱,春天真是百花齐放、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的好季节呀!
春天,让人陶醉、让人们过着快乐的季节,春天太美啦!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又回到了人间。
星期六,我到石峰公园来看春天。刚进公园大门,就看见道路两旁的石壁上挂着瀑布似的迎春花,迎春花开出淡黄的花朵,一束束点缀绿色的瀑布上,漂亮极了!来到蔷薇园门口,那些五颜六色的海棠花开得正艳,许多小蜜蜂正在辛勤的劳动。小蝴蝶也在为人们翩翩起舞,表演节目。水池旁的柳树披着柔软嫩绿的长发,远远望去就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从山下往山上看去,一层层的绿树中,一棵棵白色、紫色、红色的玉兰花缀在其中,格外夺目。听到小鸟在林中清脆的歌声,闻着淡淡的花香,叫人流连忘返。我还找到了石峰山脚下的天然泉水,清澈的泉水丁丁冬冬的流着,仿佛是春天的奏鸣曲。
春天真的很美,我愿这美丽的景色永远留在我们身边!
美丽的春姑娘穿着绿色的新衣,从遥远的北方走来了。
看!小燕子也跟着春姑娘飞回来了,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像是在说:"春天来啦!春天来啦!"。
春姑娘来到小河边,看到小河还没解冻,就吹了一口气,河水哗哗地流了起来,象是在说:"春姑娘,谢谢你帮我解冻。",鱼儿在河里游来游去,追逐嬉戏。鱼儿的游水声,吵醒了柳树。柳树醒了,看到了春姑娘立刻长出了新叶,来欢迎春姑娘。春姑娘高兴极了。春姑娘来到草地上,小草钻出了头来迎接春姑娘。花儿当然也不甘示弱,张开笑脸来迎接春姑娘。春姑娘心里喜滋滋的。淡淡的花香引来了勤劳的蜜蜂和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象是在快乐地飞舞。
这时,春姑娘看到冬眠的青蛙还没醒,就吹了一口气,青蛙醒了,就开始呱呱地唱起了歌。春姑娘更开心了。
春姑娘来到了村子里,看见房子里的孩子都很冷,就又吹了一口气。这时,房子里的孩子喊起来:“春天来啦!春天来啦!"喊着便跑出门外,开始追逐打闹,开心极啦!
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我爱春天。
春天来了,她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向我们走来。春天在哪里?春风吹动了窗前的风铃叮叮当当,好像在提醒我们:“快到公园去找春天吧!”
我们全家来到石峰公园,一下车就看见一株桃树,一朵朵粉红的桃花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这使我想起“黄四娘家花满蹊,千朵万朵压枝低。”小草伸了伸懒腰,从松软的泥土里慢慢地探出头来。柳树发芽了,柔软的枝条在微风里得意的跳舞。池塘的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一条条小鱼争先恐后露出水面,好像要看看这美丽的春天。春姑娘把大家都叫出来了,公园里人来人往,大家都脸上都挂着春天般的笑容。
妈妈说:“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要珍惜春天的大好时光,好好学*,长大报效祖国。
阳光在一点点变暖,雪在一点点融化,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头,美丽的春天来了!
瞧!土地好像叶芽们的家,好奇的叶芽正向外望着,聆听着,听着听着,他们从门外探出圆溜溜的小脑袋,情不自禁地去触模过往的春风。
你们看见树上那千万朵美丽的花蕾了吗?它们像一个个鸟巢,花蕾里的花心就像是鸟巢里那沉睡在妈妈怀里的小鸟,迷人的花香就像是一只只可爱的小手,牵住了我们的目光,带领我们走进了五彩缤纷的世界。哦,蜜蜂和蝴蝶也在花丛中尽情地撒欢,好像在说:“春天真好!春天真好!”
你们听到了吗?小溪已经睡醒了,现在它正叮叮咚咚地为春姑娘伴奏呢!
春姑娘好像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只要轻轻一挥手上的仙女棒,全世界都会变得生机勃勃,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天气不再寒冷了。
我爱春天,它虽然没有夏天那么多姿多彩,也没有秋天那么果实累累,更没有冬天那么银装素裹,但是它却有夏天,秋天,冬天都没有的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