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善解人意,乐于助人的小女孩。我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小小的嘴巴,圆圆的脸蛋上面经常挂着真诚的笑容。
我最喜爱唱歌跳舞,还特别爱劳动,你们是不是很想知道我是谁?下面我就给您们介绍一下,我就是外国语小学二年级四班的学生,名字叫做汪馨悦。
我爱跳舞,在家没事的时候我就会跳舞、练功。有一次去上舞蹈课的时候,因为我为了上英语课,舞蹈课没办法上,只好调到高年级的班上课,为了赶上那个班,我用心的练舞蹈。有一次我在班上劈叉时,我差点就流出了眼泪。
我还会画画,我画的画很漂亮,我画的景物就像真的一样。说到这儿,我想到了一首诗:“远看山有色,*听水无声。春去花还在,人来鸟不惊。”啊!我画的画可真美啊!
我不但会跳舞画画,我还唱歌、弹琴等等……
你们是不是也会很多才艺啊?我相信你们也很棒,希望和你们能交好朋友,我还是一个非常喜欢交朋友的人哦!
4月29日,晴空万里,春光明媚,爸爸一大早就陪我来到了学校,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挂满笑容,兴奋无比。是的,这一天是我们学
校举行亲子运动会的日子。
运动会开始了,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每个班级的家长和同学们都穿着整齐划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台,就像一朵朵盛开的鲜花,使整个校园充满生机。
入场式结束后,接下来就是团体操表演及拉拉操表演,同学们精彩的演出把运动会推向了一个小小的高潮。
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参加运动比赛的时刻,我和爸爸报名参加了托球接力赛和套圈比赛。托球接力赛的你追我赶;套圈比赛的耐心仔细,都让我深深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以及与爸爸在一起齐心协力追赶目标的幸福与甜蜜。
这次运动会带给我们最大的感受正如我们入场时的口号:我运动,我快乐!
人生就像小溪一样,有始有终,而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都会惹祸,我们惹的祸就像小溪里的礁石,在小溪中,可能会有鹅卵石、礁石等等,可每一种石都代表这不同的意思,如礁石就代表:惹祸,而鹅卵石代表的是:美好,但我的小溪中,礁石的数量远远超过鹅卵石,其中,有一颗礁石让我最记忆犹新。
在一个暑假,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我公公家,那有一只木艇,我想:“这木艇看起来不错,要不……”我阴险地笑了笑,然后,我扯了扯爸爸的衣襟,向他撒娇说:“爸爸,这木艇……”爸爸果然中招了,笑嘻嘻地对我说:“好啊,我们就一起玩吧!”我又对妈妈说:“妈妈,你呢?”妈妈摇了摇头,于是我和爸爸拿了台MP3,边听歌边划船,可我太兴奋了,一上船,就不停地动,爸爸怒吼:“你别再动啦!”我一听,吓得都不敢动了,爸爸左一下右一下,刚刚划到河中间,我又动来动去,“扑通”我动得船桨都掉下河了,我心想:“死定了,我死定了!”只见爸爸狠狠地瞪着我,我见机行事,说:“爸爸,我们听点歌吧!,呵呵。”只听MP3中唱:“都是你的错,都是你的错!”我想:“这歌是谁唱的?”
我一看,是张宇唱的《月亮惹的祸》,爸爸更气了,我讨好说:“这是月亮惹的祸!跟我没关系!”这时,妈妈伸出一根木棍,爸爸借助木棍当桨,好不容易才回到岸上,爸爸妈妈把我训了一顿!
唉,都是我惹得祸,以后我一定要把礁石变成所有代表美好的石头!
记得有一个晚上,爸爸妈妈出去办事了,他们把门“啪”的一声关上了,把我吓的魂都散了。因为我从来没有晚上一个人在家。
爸爸妈妈刚出大门,我就很害怕,于是马上就把灯关了。我把自己捂在被子里,被子里黑忽忽的什么也看不见,这下我更害怕了。突然,“咯吱” 一声,简直太可怕了,我还以为坏人来了呢,仔细一听,原来是只老鼠。
不一会儿,大门响了,糟了,坏人真的来了,我赶紧穿上拖鞋,藏到一个空箱子里。门“咯吱”一声开了,妈呀!坏人进来了,我该怎么办?正当我惶恐万分时,突然听到爸爸在叫我, 我马上从箱子里跳了出来,走到爸爸身边,紧紧地抱住了爸爸,哎!总算有人陪我了,这个晚上,我又能睡个安稳觉了。
你们说,我的胆子小吗?
我是一位小学三年级的女生,今年九岁。别人说我长得像外国女孩,因为我有一又大大的眼睛,而且眼窝凹陷,鼻梁高高的,嘴唇又小又薄,其实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也许因为属猴,所以非常活泼好动,*时都会像猴子一样欢蹦乱跳,一刻也停不下来
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忙,我从三岁的时候就开始一个人在家,所以我的独立能力很强。小学一年级放寒暑假的时候,中午我会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去爸爸单位饭堂吃午饭。再大一点,到了下午五六点左右,我就会帮妈妈先把饭煮好,等妈妈回来时只用炒菜了。我每天都会安排好自己的生活,比如,什么时间做作业,什么时间弹钢琴等等。所以爸爸妈妈经常在别人面前夸我独立能力很强,就在这时,我的心就算比吃了蜂蜜还甜。
虽然我很棒,但是也是有缺点的。我的缺点就是任性。有一次,我总是背不下来语文书上的读读背背,妈妈催促我说:”快点背,背不完就给你下去玩了。”我一听就生气了,板起脸大声地嚷:“我不背了,我要出去玩!”结果把妈妈也气坏了,我们两个都不理睬对方,最后我也没得玩了。这种坏脾气我总是改不了。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独立能力强,脾气却有点坏。我希望我的优点能够继续发扬,也希望早日改正我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