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燕子
一天,一只可爱的小燕子在树林里玩耍。突然听到:“咔”的一声,它回头一看,一根树枝被人砍下来了。小燕子对砍树的人说:“你们不要砍树,要保护树木。树木能挡住龙卷风和沙尘暴。”砍树的人听了小燕子的话,就扔下树枝,拿着刀不好意思地走了。小树感激地对小燕子说:“感谢你的救命之恩!”
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在这万物复苏的时候,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了。有一天,小红从家出来,无意中看家屋子上有一个燕子窝。燕子妈妈生了四只可爱的燕子宝宝。小燕子还没有完全长大,只能看到他那黑玛瑙似的眼睛。
燕子妈妈每天都来来**的飞行,每次飞回来时嘴里都叼着一只小虫子。
小燕子渐渐地长大了。有一天,一只小燕子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是他还不会飞行。刚站起来就掉下去了。这时,小红家的肥猫胖胖懒洋洋的从家出来了。看见了小燕子就兴奋的跑过去。小燕子看见胖胖害怕得浑身发抖,胖胖感觉到了就说:“别害怕,可爱的燕子宝宝,我整天呆在家里没人玩,我是来找你玩的。”说着,他们又蹦又跳的玩了起来。
这时,小红从家出来,以为胖胖要吃了小燕子,就把胖胖骂了一顿。胖胖委屈的喵喵叫,小燕子也在为他求情,小红这才知道错怪了胖胖,于是给胖胖到了前。他们又一起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