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老家有一个小花园,秋天到了。洁白如玉的白玉兰它的幽香奔向四方,生机勃勃的秋菊,它们千姿百态,争芳斗艳,就像在举行选美比赛一样,火焰般红的枫树,被秋风一吹,便纷纷飘向天空,有的像美丽的蝴蝶在飞舞,有的像几个小孩一起在荡秋千,还有的像一群红衣女郎在跳舞……四季常青的松柏也有。
花园路边上的花草,经过园丁们的修剪,整整齐齐的站着,那些枝叶茂盛的大叶杨﹑泡桐树﹑钻天杨等等,也都脱去了绿色的服装。水灵灵的桃子﹑细嫩清脆的梨子﹑甜丝丝的杨桃都挂在枝头。漫天飞舞的叶子落在了花园的道路,在阳光的照射下,道路像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
抬头一看天,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出现在我眼前。
我家乡秋天的小花园那迷人的景色使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