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它们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闪闪发光。在我的心灵深处,有一颗又大又闪亮的贝壳,那是我八岁时,第一次独自坐飞机……
妈妈送我到机场,我进了安检口,又要好久见不到她了。我越来越害怕,望着脖子上带的“无人陪伴儿童”的牌子,想到妈妈如果看到我害怕,也会担心,便在心里默默地说:“不要怕,依依,你要相信自己。”我上了飞机,带上安全带,这时广播到“本次航班马上起飞,请系好安全带,拉起遮光板,收起小桌板,关掉电子设备。”我照做了,空姐对我说:“小妹妹,如果有什么事,请按上面的小灯。”我点点头。周记大全
飞机起飞了,像一只在空中翱翔的白色大鸟。我看着窗外,太阳落了下来,已经黄昏了,云朵被染成了彩色,像熊熊烈火,像丝丝彩绸。我陶醉在其中。不久就到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飞机……
在心灵的海岸边,还有许多闪耀光彩的贝壳。
今天是星期天,妈妈对全家人说:“这两天我们坐飞机去北京玩吧。”我们全家人高兴的答应了。只有我不高兴,奶奶问我说:“你怎么不高兴呢?难道不想去北京玩吗?”我说:“因为我害怕坐飞机,因为许多人因为坐飞机而丧命的”。奶奶说:“不用害怕坐飞机,飞机不会坏的。”我心里还是在担心。
时间过得飞快,飞机就要起飞了。坐飞机的时候我哭着不敢上去。可是妈妈硬是把我抱上了飞机。飞机起飞了我哭得更厉害了,可是坐在飞机上面舒服极了,天上的景色也美丽极了,看那朵白云有的像可爱的小羊;有的像可怕的狮子;还有的像一只看家狗。我把窗户打开抓了一把的云:“嗯我的手里怎么抓不到云呢?”我问爸爸。爸爸说:“因为云是水蒸气变成的,水蒸气飘到空中,空中太冷了就变成了云在天空中飘来飘去。”爸爸说完话后,过了不久,飞机突然往下落了,我害怕极了,以为是飞机坏了,爸爸告诉我:“不用害怕,这是飞机在降落了。”
第一次坐飞机那感觉真好!
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扎辫子,第一次坐火车……在今天,我又多了一个第一次——第一次坐飞机。
从五岁起,我就一直盼望着坐飞机。好几次做梦,我都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在今天,我的梦想终于成真了!
快要上飞机了,我静静的坐在候机室里,想像着坐飞机时的场景“铃铃——亲爱的乘客,您好。本次3973次航班从郑州到深圳马上起飞……”我一骨碌站起来,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了飞机。
系上安全带,我能感觉得到怦怦直跳的心。飞机启程了,只见他缓缓跑动着,然后用力飞上了天,哇!天上真漂亮,刚开始还有一点晕。但是,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色,什么都忘了。天上,一层白云叠着一层,正是黄昏,边上像镶了一层金边,远远望去,像一个待嫁的姑娘拿着红手绢在等候意中人的到来。那边像一个调皮的小孩,还有……天上简直就是一个人的快活林。
两小时的旅途完了,我恋恋不舍的下了飞机,回头一望想:将来,我要去美国发展,做好多好多次飞机,还有老爸老妈,跟我一块去享福。
小时候,我只从图片、电视上看到过飞机,知道飞机会飞,甚至连我们幼儿园里的“小博士”都没坐过。那时候,飞机一直是我憧憬的东西,我渴望能亲身坐一次飞机。
四岁那年,我如愿以偿地坐了飞机。在路上,我一直在想:飞机是怎么飞的?难道也像小鸟一样吗?我还没多想,就已经到了机场。
哇,里面的东西真多呀!进了机场,我不由得发出感叹。我的小手拉着妈妈的手,随她穿过人群,穿过一家家店铺,穿过登机通道,经过安检,上了飞机。没想到飞机里还有这么多排座位,我动动这儿,摸摸那儿。咦,那板子是什么?我拉开一看,噢,原来是放东西的。
终于,飞机开始起跑了,开始飞起来了。我透过窗户往下看,只见地面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地面上的景物飞快地从我眼前闪过。飞机时而划过一片金黄的田野;时而挺过几座长满绿树的高山;时而插出几棵钻天的大树;时而又掠过一块色彩斑斓的花田……飞机飞过草地,飞过一个个小村子,飞过一片片玉米地,那些玉米棒子就像海上的小船。这美丽的景物,这独特的感觉,是以往我在地面上无法想象的。
飞机开始融入蓝天,融入白云。地上的景物已经开始模糊不清,可我仍在瞪大眼睛看着。过了一会,窗外已是白茫茫一片,仿佛世界都被白色笼罩着。这时,我的耳朵一阵阵难受,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里面顶着。妈妈给了我一片口香糖,让我嚼一嚼,感觉稍好了一些。我又恢复了快乐的心情。
那以后,每当我再坐飞机,我都会想起那段难忘的经历。
大人们都说大连是个好地方,那里有蔚蓝的天空,碧绿的大海,还有温暖的海滩,更有最奇特的景观——女骑警。
可我却对这一切都不感兴趣,只觉得街上的行人太多,车更多,简直就是车水马龙,好不热闹。我无心观赏这美丽的景色,因为我马上就要坐飞机了,这可是我头一次坐飞机,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可爸爸的朋友车开得太慢了,“爸爸,爸爸,飞机场怎么还没到啊?”爸爸和叔叔笑着说:“别急,马上就到了。”我这才安静了下来。
到了飞机场,爸爸就和叔叔唠了起来,我又急了,嚷道:“爸爸,别磨磨蹭蹭的,快去飞机场吧!”“小孩子,别插嘴,马上就去!”我撅着小嘴在一边不耐烦地等着。
又过了难捱的几分钟,爸爸牵着我的手向停机场走去。吓,好多飞机停在那里,我还从来没看见过这么多的飞机呢!我们乘坐的是一个巨大的白色的家伙。登上了飞机,系好安全带,我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等待飞机起飞,我的心嘭嘭直跳。
过了一会儿,飞机动了,它先在跑道上缓缓在滑行,滑了一会儿,它开始加速,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紧接着一下子就离开了跑道,直冲向了蓝天,我高兴极了。这时,我向机舱外望去,发现高大的山峰竟变得像馒头一样大,大轮船也变成了小蚂蚁,地上的行人成一个个小黑点,太有趣了!
20xx年的国庆节,我第一次坐上了飞机,坐飞机的感觉真是很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