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我的心里特别激动。希望你们看到这封信后能体谅我此刻的心情。我现在已经9岁了。这么多年来,是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辛辛苦苦抚育我成长。我真想对你们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感谢您爸爸,每当您加班的时候,我以为您不想要我了。可是,每当您打电话的时候,您嘱咐我:别多玩儿了,好好学*,做作业别太晚,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身体,睡觉要盖好被子。每当我听到您这样说的时候,就好像我的心被一个大斧子切成了两半儿。因为,我知道您对我的爱是多么的深厚啊!
感谢您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我真想对您说:您辛苦了,妈妈。您对我的母爱还是一样的深厚啊!有一次,我发了高烧,看见我脸色苍白,您赶紧抱着我去医院,前面有一座独木桥,独木桥很滑,您连忙跑过去,可是还没跑过去,就摔了一跤,我伤心地说:妈妈让我下来,我自己走吧!妈妈说:你发着高烧,怎么能让你走呢?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这么多年来,你们辛苦了!这么多年来,你们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在心里真心地感到感激你们!我一定好好学*,报答你们,将来我有了工作,带你们去全世界旅游。住着高楼,享受着幸福生活。
最后,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