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好!
爸爸妈妈你们在我生活中已是不可获缺的人。我的生活离不开你们,我的心中最爱的只有你们。
而爸爸妈妈你们却无情地分开了。我的幸福家庭一瞬间变成了单亲家庭。但是,你们的分开并没有伤害到我,而是让我更加的爱你们。 一封信
妈妈,由于离婚,家庭生计这个重担已经像一座山压在你身上。你每天省吃俭用,身子已经骨瘦如柴,但是你却还是认真劳动着,一丝不苟。你每天早起晚归。夏天的时候,你大汗淋漓,衣服和背之间都被汗水贴住了,冬天的时候,你瑟瑟发抖,脸冻得通红,嘴不停往手中吹气。那时,我多么想捧杯热乎乎的茶送到你面前,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在你的辛苦劳动下,家庭的生计渐渐有了好转。从以前的出租房变成了自己的房子。妈妈,我多么想对您说声:“妈妈,谢谢您!”
爸爸,虽然我已经离开了你,但是你我之间的爱如铁链般交接在一起。你每个星期星期日都会来接我玩,可你知道吗?当时,我有多么的开心。脚下仿佛踩着一朵幸福的云。爸爸,你每个月都会给我生活费,但是我却不怎么高兴。因为钱不能代表一切,我需要更多的是你的爱。
爸爸妈妈,我真心希望你们能重合,让我的幸福家庭更完美一些,这样,我会更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