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蚊子:
你好!
还记得我吗?呵呵,我就是被你叮到的第999……个人。不记得我了吧?哼!我可记得你呢! 好好想想你在我们家犯下的“滔天大罪”吧!
一天晚上,我很早就躺下睡觉了。可你偏偏在一旁唱着“嗡嗡进行曲”,毫不留情地在我光溜溜的腿上留下了你的足迹——一个“鲜艳”的小红包!我很生气,一挥手打了上去,“啪”!我的腿上已经有了一个大大的巴掌印,可是您却悠闲自在的飞走了,这简直是……太太太(以下省略十万个“太”)可恶了!那个包把我痒得呦,别提多难受了!我坐了起来,涂了一层花露水,抹上一层清凉油,那些刺鼻的味道直冲我的鼻孔,把我弄得够呛!
蚊子大叔,你能不能不要再叮我了。还有一次,您老人家大驾光临我的小屋,扰乱的我作业也写不成,天哪!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呀!我使出我的绝招——降龙十八掌,准备吧您老打死,可是您却不领情,怎么也打不着您,我手都疼了您也没死,还好我把您“请”出了房间。这下我终于能好好写作业了!
蚊子大叔呀!您难道不知道吗?您是有害的呀!求求您,别再叮我了!
亲爱的蚊子:
你好。
每当我就要进入甜蜜的梦乡时,你就唱着:“嗡嗡进行曲”,飞到了我的房间。为了不让你在我的身上留下“爱的痕迹”,我只好拿起我的武器——一双手掌来“迎接”你,可你却让人防不胜防,当我不再警惕你的时候,迅速飞到我的身后,美美地享用了一顿大餐,结果,第二天早上,我的胳膊和腿都留下了你“爱的痕迹”,你还真是“爱我没商量”呀!
记得还有一次在暑假的时候,我削了一个苹果,刚削好,我就急着去上厕所了。这时,你又来了,你用你那锋利的细针,不知上面沾有多少细菌,美美地享用了一次“苹果汁大餐”,还在苹果上“乱蹬一气”。结果,我吃了你“光临”过的苹果后,生了病,两天没有食欲。你可把我害惨了!
上述的两件事,都有你的功劳,为了报答你,我已准备好了电蚊香,希望你快来享受一下电蚊香的“美味”吧!
锦心
12月28日
该死的蚊子女士:
您好,我是您忠实的对擂者。
这几天的天气非常好,非常地热,给你一家的食物带来了保证,我随处可见你那忙忙碌碌、贼头贼脑的身影。
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就开始行动了。你在捂得严严实实的被子上,东看看,西瞧瞧,终于找到了突破口,就不顾一切险阻,冲进被中,开始了你的工作。你的这种精神,深受我感动,所以你每到一地到会赢来响亮的掌声和各种杀虫水的亲热。
蚊子女士,谢谢你每天晚上送我一支催眠曲。那天半夜,你在我的耳朵边嗡嗡的作曲,害得我久久不能休息。我知道你又在发挥你那种令人讨厌的精神,在我的手、脸、脖子等处都留下了大红包。因此我准备了许多蚊香和杀虫水,来给你庆祝生日宴会。托你的福,就在第二天,在我的眼睛周围留下了深深的眼圈,好像带上了一副墨镜。
蚊子女士,不用担心你的歌声因时代不同而过时,你放心,我掌握知识以后一定要发明防蚊电棒,让你的歌声更凄美!等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