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美丽的大森林作文范本5份(扩展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来到了从前的大森林。
当我走进大森林时,一幅美丽的画面映入我的眼帘。可爱的小鸟在树枝上叽叽喳喳,松鼠坐在地上悠闲地吃着松果,毛茸茸的小鸡和小鸭子快乐地玩耍,大森林是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我被这欢乐的一幕感染了,玩了。
多年后,我迫不及待地想再次来到大森林。当我走进大森林时,那是一片荒凉的景象。光秃秃的树干,动物逃跑。那些光秃秃的树干哭着对我说:“我们这里曾经美丽富饶,但是人们乱砍乱伐,把山变成了荒山。鸟儿飞到了很远的地方,小动物们都逃走了。谁没想到害人就是害己!”
是的,人们,你们以为自己是地球的主人,不断地破坏环境,做对自己有利,对地球和大自然有害的事情。你希望大自然报复你吗?
让我们采取行动保护我们生活的地球和美丽富饶的大自然。
我走进了原始森林。这里四季如春,鲜花盛开,一眼望不到边。没有任何自然灾害。走着走着,我不知不觉来到森林深处。这里长着古尔万果、水杉、榕树、松柏、栗树和许多裸子植物和蕨类植物。
我来到了一个水塘边,一个“庞然大物”正朝我游过来,我赶快后退。原来它是一只帝鳄,正等待猎物前来饮水。一只马门溪龙过来饮水,帝鳄猛得一下咬住马门溪龙,来了一个致命的“死亡翻转”,它就开始享用美餐了。
我离开池塘,突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一个影子从我身边经过。它是一只啮齿兽,正在追捕一只老鼠。一只翼龙从我头顶飞过,它正在巡视地面上的动静。我忽然变成了一只暴龙,朝一只窃蛋龙攻击,它毫无防备,我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大餐。这时,我的眼前暗了下来,越来越模糊,最后,什么也看不清了……
一阵清脆的闹铃声,我又回到了现实生活里,原来是一个奇异的梦啊!
连续几天大雨过后,那蔚蓝的天空里出现了几只雪白的小动物,有:“小绵羊”、“白龙马”、“小鲤鱼”等。一切事物都焕然一新。在此时此刻,天气十分晴朗,我来到了美丽的森林。
走进森林,四处林深叶茂,每棵树上都挂上一粒粒晶亮的小水滴,地上的细草上有无数的小水珠在滚动。往前走,我看见了:绿油油的小草,路边五颜六色的花儿竞相开放;参天大树巍然耸立于蓝天白玉之前。听见了:枝叶繁茂的大树上有许许多多小巧玲珑的鸟儿展开美妙的歌喉唱起悦耳动听的歌;榕树上的麻雀叽叽喳喳的,就好像与鸟儿们在对唱。再往前走,我仿佛来到了花团锦簇的世界。我的眼前一亮:看!芍药开了,鸡冠花开了,金凤花开了,还有牡丹花也开了……一朵朵、一簇簇,真漂亮啊!在这花花世界里,我目不暇接,眼睛都酸了。
这是一个多么和谐的自然景观呀!树与花交相辉映,充满了生命的活力。林生花,花生香,香悦人,形成了生机勃勃的大世界。
从前有一个漂亮的姑娘,她叫玛莎,18岁了,出生在英国一个贫困家庭。她从小就非常喜欢冒险,不过由于家庭贫困她一直没有去过大森林。
转眼间十年过去了,玛莎也有了自己的公司,但她对大森林的欲望始终没有改变,一个风和日丽的春日里她开着自己的吉普向大森林驶去。玛莎探险的时候饿了吃些果子,渴了喝些山泉,生活得好不快乐。不过冒险是冒险,不是游玩,玛莎怎么能忘记这一点呢?每天她都会去捉一些小虫子回来饲养。她天天捕捉昆虫,发现了不少以前没有见过的虫子。
最后她发现了一种无人知晓的虫子,它长得非常奇怪,全身细长,背上有两对翅膀,但是它不会飞,大翅膀只是帮它跳动的,它没有嘴不会吃东西,不会发出声音,它有六只脚,眼睛比人眼还大,由于是玛莎最先发现了它们,所以就叫它们“玛莎虫”了。
后来,马莎成了英国著名的昆虫学家。
暖洋洋的农历三月到了。
天空是那么湛蓝、透亮,犹如刚洗过的蓝宝石,天空中的云朵千姿百态、变化多端,一阵风吹过,云朵好像变成了一片片棉花糖,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远处连绵起伏的山峦像一座座坚固的高塔,座落在森林深处。山脚下一棵棵、一片片的松树好像一座座绿色的宝塔,屹然耸立。
你听!那边传来的“沙沙”声,是谁发出的?原来是大树的叶子齐唱春天的歌。一片开阔的草坪上长满了奇花异草,有红的、黄的、粉的、紫的、白的.……五颜六色,像绣在地上的画。
草坪上有各种各样的小动物,长颈鹿在吃着嫩绿的草,发出了“嗑嚓”、 “嗑嚓”的声音;小熊猫卧在暖暖的草地上睡着了;小兔子欢快地在草地上轻盈的跳跃着……
一条不见头尾的小河,不知从哪里流过来,也不知流向哪里去。小河清澈见底,清的能看到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
一天,我好像长上了翅膀,飞到了大森林的身旁。感受到山花烂漫,绿树成荫。在大森林里,可以看鸟飞,听虫鸣,还可以摘野果子。大森林向人们提供了许许多多的食物。比如:山刺瓜、山葡萄、野山楂,还有各种美味蘑菇。在森林里,有一条小溪,小溪姐姐把甘甜可口、像饮料一样的溪水献给人们。山岭妹妹也伸出帮助之手,让来探险的人们爬上山岭,享受大自然的美丽风光。春天,森林里野花盛开了:红的、白的、紫的、金的'……五光十色,漂亮极了。 夏天,树叶更绿了,各种植物贪婪地吮吸着阳光雨露,蓬勃生长。秋天,枝头果实累累,动物们忙着为过冬准备食物,到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冬天,寒风呼啸,大多数动物冬眠了,只有一些抗寒动物在走动。在那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脚印。只要没人去乱砍乱伐树木,大森林永远是美丽的。《指导教师:孙定国)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见我坐着时光机,时光机奔向了一个原始森林,看见了参天大树,姹紫嫣红的花儿,活蹦乱跳的兔子,美丽的鸟儿,仿佛听见小草在和伙伴们谈话,忽然,我听见可怕的叫声,原来是只老虎,旁边的小草忽然说话了:“不要怕,老虎在欢迎您到来。‘‘走着走着我却迷失方向,我掏了掏口袋,幸好发现有个指南针,我借助了它,找到了方向,我找到了一个清静的地方搭起一个帐篷,这时,我感觉有点饿了,看见旁边有一条小河,河水淙淙地流着,我迫不及待地跳到河水里去捉小鱼,美美的吃了一个晚餐,天黑了,我开始害怕了起来,躺在帐蓬里,一声不吭,慢慢地睡着了,忽然一只狮子向我走来,我一下子从梦中醒来,看了看周围,原来只是一场梦。
我是一只小鸟,我住在大森林里,我每天都享受着森林带给我的快乐。
早晨,我醒来,抖刷抖刷羽毛,飞出巢去,葱葱茏茏的树木被千万缕金光照的闪闪发光,阳光从树叶中的缝隙照射下来,照在蘑菇上,蘑菇金灿灿的;照在野花上,野花亮晶晶的;照在草地上,小草伸个懒腰,迎接着新一天的到来。我伸展双翅,在树枝间跳跃,吸收着新鲜的空气,我兴奋极了!整个森林散发着一股清香,笼罩在薄雾里。
傍晚,我饿了。我要出去寻找我的晚餐了。一路上,我碰见了许多的朋友。小鹿在溪边散步,时不时卧下身子,低着头,喝起清凉的溪水。他们有的还在欣赏着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小松鼠翘着毛绒绒的尾巴,在树枝上蹦来蹦去,可爱极了。小白兔的手里挎着一个小篮子,摆着它那雪白的长耳朵蹦蹦跳跳的去采蘑菇了。我还听见大老虎的吼叫声和黑熊踩断树枝的可怕声音。我赶紧躲开它们,找我的食物了。我在树上飞来飞去,发现了许多小虫子,我便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森林真是一个百宝箱,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食物。
这就是美丽富饶的森林王国。朋友们,希望你们有时间来做客。
一天, 我走进了一片美丽的大森林,眼前的
一切让我目瞪口呆,森林里大部分的树木都倒了。
树木被砍光了,小动物们会上哪里呢?我心里默默地想。一位老奶奶告诉我:“孩子,以前这里是一片大森林,都处都盛开着美丽的鲜花,可是……”老奶奶只说一半就不再往下说了。
站在一棵大树墩下,我看见一只受伤的小鸟眼睛里噙着泪水,仿佛对我说:“这里是我们生活的家园,可是由于人类用这些高大的树木来做家具,我们的家就被毁了。我的朋友们都向更深的地方飞去了,而我太小了,没有力气往前飞,只好在这里了。”
是啊!森林是小动物们的家,也是人类的蓄水池。我们不能再继续无休止地乱砍滥伐了。
让我们一起保护森林,让小动物们有一个温暖的家园吧!
春天,我走进大森林。树木发芽,草绿了,花开了,积雪融化了,雪水积累成了小河,哗哗的流着。夏天,我又走进大森林。树长得非常茂盛,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盖着,阳光从枝叶间的空隙里钻进来,射在一团绿油油的草地上,草地上的草一个比一个高,似乎在一争高低。
秋天,我有一次走进大森林。杨树、柳树……叶子都变黄了。松树的叶子更深绿了,一阵秋风吹来,一片片叶子向小飞机一样落下来,又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还有许多数不胜数的物产。草地上盛开着各种颜色的鲜花,红的、白的、黄的、蓝的……真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啊。
冬天,我再一次走进大森林,北风呜呜的吹着,鹅毛大雪漫天飞舞,参天大树上积满了厚厚的白雪。黑熊在树洞里舔着自己的手掌,耐心的等待着春天的到来,松鼠靠秋天储藏的食物过冬,有时候还到枝头上散散步。
啊,多美的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