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精灵终于来了,毫不吝啬的撒下了朵朵白花,像一粒粒的白盐飘落下来。轻飘飘的,真可谓“未若柳絮因风起”啊。
雪下得愈发的大了,整个都被染成了粉妆玉砌的世界。啊,真是太美了!山坡披上了银装,大地也不落后,穿上了白色的大衣,树木也换了衣服,好像在比美呢!
不一会,雪停了,小孩子都出来了。堆雪人的﹑打雪仗的干什么的都有。那堆雪人的,抬了一把小铁锹,找一块空地,把雪都堆到一起,开始堆雪人了。可是不一会,一旁的家长也按耐不住了,拿起铁楸,帮起忙来,真是不亦乐乎。再看那边,一帮小孩分成了两队,正在打雪仗呢!看着雪球来回飞,一会砸到我,一会砸到你,每个人的身上都是雪花,好像与大地融为一体了。
看着这皑皑白雪和这热闹的场面,我竟有了想走下去的冲动。于是,我走了出来,踏着白色的雪,软软的,绵绵的,好像一团团棉花,尝起来,有点甜,又好像甜甜的棉花糖。雪,真的太神奇了!
看着这雪,我不禁感慨万千,恐怕用来形容这场雪的就只有***的“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了吧!可是,还有一个值得让人深思的事,或许现在我们还能看到这样的雪,但是,几十年后,几百年后,我们的子子孙孙还能看到如此美的雪吗?或许能,或许不能。但是,身为90后的我们,不是更应该爱护这第一场雪吗?
那么,就从现在开始,保护我们的家园,不要让第一场雪来得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