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之韵_ 3
雪像一个小天使,飘飘悠悠地从天上降临到这里,他与兄弟姐妹们打着旋儿,舞动着那轻盈而美丽的翅膀,飞呀飞,飞到了人间大地,雪之韵。
这天,那白色小天使悠悠地飞落在这里,这是20xx年的第一场雪。20xx年末从未下过一滴雨一片雪。今早,推开门走出楼道,眼前的景象迷住了我的双眼,我真不敢,不敢想象,这就是我20xx年见到的雪,它那么珍贵,那么柔和,那么无垠……我不敢相信这一切的一切,我使劲掐了一下我的手,啊!好疼呀!这,这一切都是真的,我禁不住他那美丽的诱惑,伸出舌头捕捉那珍贵如油的雪,雪之韵。
啊!真凉,一股甘甜沁人心脾。我满心欢喜,带着这丰收的雪前往上学路上,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此时此刻的校园比以往更可爱,更美丽,更多出了雪姑娘用她那神奇的画笔将我们校园画上了这般冰清玉洁的色彩。还没上课时院子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都陶醉在大自然的美景中。我站在那高高的教学楼上望着那前方的柳树。那树上每一根枝干都积满了雪,雪是个淘气的孩子,它使那那高大魁梧的柳树弯下了腰,给柳树穿上了一件白纱衣,晶莹剔透。上课铃声响起时我们都恋恋不舍地走进了教室。终于漫长的课上完了,我们冲向操场。我静静地坐在雪地上,享受着他们那独有的美丽,柔柔的雪花轻抚着我的脸颊,我体验到了别人无法体验到得美,这种美真的是无与伦比。
啊,瑞雪呀!你是兆丰年的瑞雪,你是贵如油的雪。
啊!雪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