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作文(扩展
当日出东方,薄暮被光线照的四下散开。安静的大街开始被喧闹的人群填满,不远处的小店伙计,揭开水面翻滚的锅子锅盖,把清晨的第一把拉面倒进水里。楼下的保安穿着干净的制服,对每一个见到的人,说,早安。母亲第三遍叫赖床的小孩起床的声音。
慢慢醒来的世界。
这就是幸福。
幸福,也因为彼此的不同而有了各自的颜色。
阳光如同碎银,自天际散落,被揉进球场上打球的少年的青春中。他们的青春,就在这样的阳光中,被塑造成了金色的幸福。在球场的铁丝网外,有女生捏紧了手里的矿泉水瓶。空气中弥漫着一种淡淡的悲伤,混合着汗水的咸味与心里淡淡的甜味。
于是,悲伤变成了午后的雷阵雨。带着少女忐忑的心情从天而落。但仍有运动鞋在湿滑的地面摩擦的声音,带着青春的律动。
雨越下越大。
终于有不甘的身影依依不舍地坐下,跟着那句“雨停后一定打败你”的誓言,甩甩头上的水,接过一旁适时递上的水和毛巾。看着他们脸上清澈的笑容,觉得幸福就是那么简单而纯澈,好似纯净水一口猛灌下后那种冰冷扫遍五脏六腑的感觉,最后在那个最深最深的地方回旋,凝固着蓝色的幸福。
午后,太阳跟猛了。
焚烤着这片大地。还未干透的球场,也在这这骄阳下,沉重的叫嚷起来了。好不容易拜访人间的水珠,却又无可奈何地回去了,同时期盼着,下次再来啊!突然,却又有新的成员加入到它们当中:咸咸的——汗水。是的,他们的汗水又纷纷扬扬地洒下来了,为了履行那个誓言。而有的女生带着高兴,有的失望——有的为自己心仪的送上了水,对方接受了,有的则被抢了先——都化为了期盼为自己的男生加油。律动的心脏,红色的幸福。
昏黄的灯光漫到了球场里。
远处,有焦急的母亲呼唤的声音,不知是谁在球场里低低的应了一声,便匆匆扔下球,抓起搭在一旁的外套。当然,也会有个黑影从旁闪出,仿佛心灵感应一般,跟在他的身后。于是,幸福就在一前一后的人影中,被渲染成了紫色。
那曲古老的“音乐”反反复复敲打了无数个世纪,每次与那段音乐邂逅,便能品味出老家的味道,品味出幸福的味道。
那种淅淅沥沥的声音夹杂着泥土的芬芳,好像古代佳人的低声吟唱,又是划破田间清脆的车铃,把我的心领入幸福的田野,你听到了吗?那些被风雨吹起的岁月。
春雨是大自然对家乡的最美的馈赠,他的礼洗让家乡“”红了樱桃,绿了芭蕉”的韵味,院子里散发出香椿的清香,驻足在院子中央,躲藏在香椿树下雨水打零,打页岩着液了,留到我的舌尖顺着舌尖进入我的胃,再吞咽的弹指一挥间是多么的幸福,春雨也让老城的瓦墙亮了起来,饱经沧桑的它们也在汲吸着“椿雨”的清香,当我再次深吸一口气时,我仿佛成了这庭院的一部分,雨越大,香椿的气味越浓,幸福的气味越浓……
每当雨势渐小,墙角的木桶便积满了水,我便会提着桶踉踉跄跄地走到屋檐下,溜进爷爷的大书房,偷走那只悬挂在墙上的毛笔,蘸取桶里的雨水在屋檐下的水泥地上留下我的字迹。水用干了只需将桶伸出屋檐的庇护接住雨水,晶莹透亮的雨水仿佛在桶中仿佛变作黝黑的墨汁,风轻轻的风干地上的横竖撇捺,使空气中仿佛弥漫着墨汁的味道,悠芳而幸福,墨的气味越浓,幸福的气味也随之变浓。
也许春雨包含了我的故乡情怀,在这条韵味十足的雨巷中有我儿时的记忆,童年的天真和天真的美好,虽然撑伞十分惬意,但我愿意抛开雨伞,置身在春雨之中,用心感受心灵的美。在我看来,纵使那矮墙边的几株狗尾巴草,也有着无与伦比的美。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聆听着乡音的悠长曲调,我早已找四中的所有烦恼抛诸脑后了,留下的唯自惬意和幸福。
几年之前,这座老城经历了拆迁,留下的只有待被清理的废墟,春雨之中,浅浅的水洼里仿佛倒映着院子里的香椿,屋檐下的笔迹,街巷的身段……
风一吹,我听到了那些被风吹起的幸福岁月,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棉花糖,吃在嘴里软绵绵的他,甜甜的;有人说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而我认为幸福是
学校里哄哄闹闹的,是的,我们要回家了(我是一个寄宿生)每当回家的时候都要办那繁琐的手续才可以回家,可是没办法,我只能随其自然办了那个繁琐的手续。走出了校门,正面迎来的是刺眼的阳光,我心里大喊,今天回家,老天都在帮我,嘻嘻
可是等我走了很久后,却发现是错的,可恶,天空竟然乌云密布,似乎快下大雨,此时我没办法抱怨只好一路狂跑。
但是,当我来到了车站,我却和汽车擦净而过。我开始抱怨,但是我也没办法,雨渐渐地打了,只要找个地方来躲雨,可是能躲雨的地方都被占满了,我一心一阵抱怨,要是刚才带雨伞来不就好了我只好到一个树下面(它还有几片树叶可以避雨)
许久后,啊,车你终于来了。我高兴道,然后上车
唉,怎么这么倒霉。我边从车下去边说(到我那里的时候已经下了倾盆大雨),我原以为自己会被淋湿,可是当我下车的时候,一个熟悉的手握着雨伞,举到我的头上。我看着熟悉的面孔道:妈她只是微微一笑,把我带回家了。
我回到了家,家里的人都忙完了,看着我身上有些湿湿的,就叫我去去洗澡,然后他们又为我忙起来了我从浴室出来了,便开始吃饭了,我投入到其乐隆隆的气氛中了,大家有说有笑,我还把我在学校的趣事说出来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幸福的时间。
这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就是拥有一颗品味幸福的心
在万物复苏的春季,嗅着那浓郁的芳香,看着草儿们慵懒地扭动着肢腰,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这就是幸福。因为春季的降临草儿才幸福。而我则是因为有一双眼睛与草儿们一同分享这个幸福。
在热情似火的夏季。纵身一跃,跳入水池,与水为伴,畅游水中世界,这就是幸福。因为我有健全的身体,能在水里嬉戏。
在寂寞悲凉的秋季,一片片枯叶在秋风中簌簌飘落,用一支支回旋的舞蹈诠释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美丽”为来年的春天孕育新的希望。这就是幸福,枯叶不遗余力地奉献了最后的力量,化作养分,保护树木熬过冬季就是叶子的幸福。
在银装素裹的冬季,即使手冻得通红,可和同伴们拿着雪球追逐的那份心情就是幸福。因为我有一颗感受幸福的心,去感受这个世界上幸福的一切。
十四年,我们走过了多少春夏秋冬。每年都是那样与众不同。因为我有一颗品味幸福的心,去吮咂幸福的一切。
海燕的幸福是因为它酣畅淋漓的与大海搏击,发出”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的怒号。
白杨树的幸福是因为它们傲然挺立在茫茫戈壁滩上,守卫着祖国边疆。
太阳的幸福是因为它能用它的力量温暖人间。
其实微小的事情,只要我们有一颗品味幸福的心,就是最大的幸福
其实人人都在渴望幸福。其实幸福就藏在心里。它时时刻刻围绕在我们身边。有一颗品味幸福的心,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父爱;幸福是母爱;幸福是付出;幸福是收获;幸福是成功……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就看你珍惜了没。
下面,就让我讲一个关于我的故事﹕有一次,我发高烧,我爸妈非常着急,当时是晚上9点多,我爸妈赶紧送我去医院,到医院时,只有值班的医生,他们就先想办法让我退烧,我妈都急哭了,当晚,我爸妈都没合眼,一直陪着我,直到天亮,烧还没有退,我就在医院住了几天,这几天我爸妈一直陪着我,我当时很伤心,我在想我如果没有生病该多好,我爸妈为我买了许多好吃的,可我却不想吃,因为我爸妈舍不得吃,却留给我吃。
好了之后,我回到家里我爸妈见我好的差不多了,就又回到田里干活去了,我很难过,我爸妈快回来的时候,我尝试着做饭,在我奶奶的指导下,终于做好了,我爸妈回来之后都非常高兴,我们吃中晚饭,开心的说笑,我觉得很幸福。
幸福就在我们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中,幸福在我们欢乐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
每个人都会有幸福,如果你有积极的情绪,那么你就是幸福的;如果你有消极的情绪,那么你将不会幸福。
珍惜幸福美好的生活,从现在开始。只要你观察了,到处都将是幸福的,爸爸的疼爱,妈妈的爱护,这就是幸福!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知道有人爱我。
幸福是什么?我似乎从未体验过。因为,有人说幸福是有房有车,六位数存款。这个……暂时就不考虑了好吧。也有人说家庭美满,生活愉快就是幸福。这样说来,幸福似乎就在我身边,但我还没找到它。直到最*,我看了一本书上面写的有雨果的一句话:“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知道有人爱我。”我才明白,我早已将幸福拥入怀中,为什么骑驴找驴呢?
去年春天,母亲隔三差五的给我做胡萝卜汤,炒胡萝卜,凉拌胡萝卜。
吃了一个月,我实在不想吃了,我就和母亲反映说:“我不想吃胡萝卜了。”
“不行,你这个子也太矮了。”说着,母亲又给我夹了好几片胡萝卜。我心想:“虽然我155cm也不算高,但吃胡萝卜和长高有什么关系?母上的命令还是不要违背好了。”吃完饭后,我赶快用电脑查了一下“吃胡萝卜可以长高吗?”结果给我的答案是:“不能,但可以让人的视力变得更好。”我心想:“我的视力5。2不算好吗?”怀着疑惑又吃了一个月的胡萝卜,我终于又想上级反映:“妈,我5。2的视力不算好吗?”
“挺好的呀,怎么这么问?”
“网上不是说吃胡萝卜能提高视力吗?我的视力在提高就要变成放大镜了。”
“胡说,吃胡萝卜明明可以长高,你看你看,这里写着呢:吃胡萝卜可以提升视……哎,你看这,怎么又看错了?吃鱼类肉类才能快速长高,下次炒菜得多放肉了……”
“别呀!”
“不行,没得商量,这么矮还和我谈条件……”
这事现在想起来也还有一股胡萝卜味儿……
正如雨果所说的:“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知道有人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