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个美丽的家园,人类的母亲。
我终于坐上宇宙飞船,来到了月球上探险。忽然间,发现地球像个大水球一样。地球外面笼罩着一层淡淡的蓝色的薄纱,像一位全身蜷在一起的刺猬,圆圆的。站在月球上遥望地球,忽然间感受到家园的重要,如果没有了家园,人类该怎样生活呢?无法生存,只有选择死亡。
地球的河流真美呀!清澈见底,小鱼儿们在这里快活地游来游去,它们好开心。河水里倒映出了各种花草树木,它们好像在比美似的,用小河当它们的镜子在这里打扮着,树兄弟们也都争先恐后地说自己是帅哥。一切景象好不热闹。
咦,地球的脸上怎么会有那么大一条斑痕呢?噢,对了,这不是撒哈拉以南非洲东部高原上一条断裂深陷的东非裂谷带吗?没想到东非裂谷居然能在地球上刻下“伤痕”;没想到在太空中遥望地球居然能清楚地看到东非裂谷带。
可好景不长,正当我沉于美丽景色的时候,撒哈拉大沙漠竟然发起了它的威风,黄沙四起,沙尘满天飞……怎么会这样呢?我想可能是由于滥伐树木而造成水土流失的结果。
我希望大家能共同携起手来,大家齐心协力保护绿色环境,让人类减少一些不必要的损失,不必要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