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减肥记
森林镇住着一只可爱的灰小鸭,每当它的哥哥姐姐上学去的时候,它就会躺在门前的草垛上,舒舒服服地吃吃睡睡,晒晒太阳,等着妈妈把食物送到它的嘴边。
渐渐地、渐渐地,贪吃的灰小鸭变成了一只胖小鸭,像一只气球一样一下子变得滚圆滚圆了,连路都走不动了。鸭妈妈急坏了,“这可怎么办?必须要给灰小鸭减肥啦!大家一起来帮我想想办法吧!”兔姐姐说:“把灰小鸭送医院吧!”狗哥哥和猫妹妹说:“让灰小鸭饿上一个星期吧,这样一定会瘦的。”马大夫摇了摇头,说:“还是运动减肥最可靠,我来给它制订一个减肥计划吧!”于是,灰小鸭按照马大夫的减肥计划,每天早上跑步1000米,吃好晚饭再跳绳1000个,最后睡觉前还要做150个仰卧起坐……
一年后,森林镇出现了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大家都奇怪这美丽的仙女是从哪里来的?白天鹅抖了抖身上亮闪闪的羽毛,昂着头说:“我就是你们口中曾经的胖小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