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亲爱的爸爸妈妈,当我呱呱坠地的时候,是妈妈您用甘甜的乳汁滋养我长大,在刚出生的日子里是爸爸日日夜夜地不停的给我换尿布和屎布。
亲爱的爸爸妈妈,当我牙牙学语摇摇晃晃学走路的时候,是您们紧紧地扶着我,生怕我一不小心摔翻了,是你们不厌其烦地教我学说人生第一句话。
亲爱的爸爸妈妈,当我开始上学的时候,是您们在我睡梦中的时候,就开始给我做丰盛的早餐了,是您们每天都要抽出很多时间来关注我的学*,希望我能成为一名好学生。
亲爱的爸爸妈妈,当我生病的时候,是您们昼夜不停地细心呵护着我,生怕我出一点差错,是您们急急忙忙地把我送到医院,直到确定我无事,才慢慢地松了一口气。
感恩节来到了,我衷心地感谢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辛苦了,您们给予我的爱,从来没有要求回报,只希望看见我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