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我出生已经13年了。军训期间,每天都在想你。过去我哭了,你陪我伤心;我笑了,你和我在一起很开心,你给了我快乐和幸福。
别担心,我很好。在实践中,我时刻提醒自己:要做到最好,不能让你失望,珍惜训练时间。我们的教官齐,他每天都兴高采烈。虽然他有时对我们很苛刻,但我知道这是因为我们没有把写得足够好。晚上在床上,我会回忆训练内容,第二天尽量完善。
也许在你眼里,我还是个孩子,但在这里,我已经是个小战士了。我们的齐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技能,比如叠被子、铺床单、垫枕头。他还教了我们两首歌,《团结就是力量》和《打靶归来》。回去一定给你唱。
在这次军训中,我和同学们度过了几个快乐的日子。别担心,我回去一定会让你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祝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