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
你们好吗?
爸爸妈妈,你们是我的长辈,我总是非常尊敬你们,但是我做得其实还不够,我每一天放学都能看见你们像外婆一样,脸在日益消瘦,你们知道我有多着急多伤心吗?每次看到你们的脸颊和皱纹,有多么心酸,我总是自己偷偷地躲在被窝里哭,像我见外婆时一样,总是觉得吃了杨梅酸酸的感觉,我的眼泪仿佛凝结着我对父母、外婆的敬爱。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因为是你们使我来到了这个世界;是你们,养育着我,安抚着我小小的心;是你们,教了我怎么做人,做人的道理;是你们,让我知道了那么多知识。我知道我是你们的希望,是你们给了我生命的起源,教会我知识的的源头,使我热情、聪明、帅气、可爱,你们认真、负责、*和,我永远爱着你们和我的亲人。我肯定会抓住时机,好好学*,天天向上,我长大了会赚更多的钱来报答你们!
敬祝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