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们写信,我要把心里话告诉你们,你们是我最最感激的人!
首先,谢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美丽的世界,让我感受到世界上最温暖的爱!熟话说“父母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自从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爸爸妈妈就为我这个小淘气包忙活开了。把全部精力投注于我,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孩。记得小时候我身体不好,经常生病,妈妈常常是一夜不睡的抱着我,怕我发烧。虽然那时我不懂事,但我也能感受到妈妈那焦急疼惜的目光!随着一天一天的长大,我更能体会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有多深!
妈妈,我知道您是多么的爱我,多么的疼我,我的冷,暖,饥,饱,我的哭,我的笑,总是牵动着您的心!是您给了我无穷的力量,帮我这只小鸟练就了一对坚实的翅膀,让我将来可以面对一切狂风暴雨,展翅高飞!我最亲爱的爸爸,您是我心中一棵永远不倒的大树,在您庇护下,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幸福的家庭。我知道您每天辛苦的奔波就是为了让我和妈妈生活的比别人幸福比别人好。同样的,爸爸,您的幸福和健康也是我和妈妈的心愿!爸爸是最坚强的男子汉,可是每当看见女儿受伤,生病时你都会坐立难安,甚至掉下眼泪来,您是多么的心疼我啊!女儿都明白。您和妈妈也是我这个世界上最爱最爱的人!
“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你们每一点每一滴的爱我都会铭记在心,将来一定会好好报答你们!爸爸妈妈,这就是你们宝贝女儿的心里话!我爱你们!
最后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们全家合家欢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