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母亲节,作为您的女儿,我理所当然应该向您表示祝福:妈妈,我祝您节日快乐!
“妈”这个字是由一个“女”和一个“马”组成的,您就像马儿一样,日夜为我忙碌着,马儿还知道向主人索取点儿什么,可是您却从来没有向我索取点什么,总是默默的为我奉献着更多的爱与指导。您对我的爱,虽然与那些惊天动地的爱比起来微不足道,但是大爱无痕,润物细无声。您对我的爱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上。
在一家人共进晚餐时,您总是把好的留给我吃,则自己却吃着剩菜剩饭。那时候,我问您:“妈妈,您为什么不吃好吃的饭菜呢?”您回答我说:“妈妈就喜欢吃这些饭菜。”现在,我才知道,您是想让我吃上好吃的,并不是您不喜欢吃。这人世间缺少不了爱,爱是冬日里的一片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是沙漠里的一泓泉水,使濒临绝境的人看到生命的希望;爱是飘荡在夜空中的歌谣,使孤苦无依的人获得心灵的安慰。人世间有许多种爱,不过,我认为,母爱是最伟大最无私的。
有时,您会唠叨,我心里也厌烦过,过后,在背地里还说您的不是,但现在想想,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呀!天冷了您为我加衣;下雨了您为我送伞;生病了您在我身边守护着我;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您和我一起分享快乐;当我失败的时候,您鼓励我,让我充满自信,不气馁,去战胜它当我犯错时,您给我讲人生的道理,教我怎样做人,用自己的人生经验让我不再走弯路。您让我享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母爱!
岁月匆匆,一些事物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而您给我的爱,是永远不会消失的!有人说:“母爱如诗,母爱如歌,母爱如画。”我说:“一首小诗怎能写完母爱,一支乐曲怎能唱尽母爱,一幅画又怎能画出母爱?”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祝您身体健康,工作一帆风顺,永远年轻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