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关爱中成长 3
有个诗人说﹕“父母的爱是汪洋的大海。”我说:“父母的爱是一副良药,是一串悦耳的零声。
当我感冒发烧时,一个忙着给老师请假,一个忙着给我买药。不停地倒开水给我喝,守着我闭上眼睡着,在睡梦中我能感觉到两双手轻轻抚摸着我的额头。我睁开眼时看到他们坐在我的床前,眼里充满了关爱地问:“好了点吗?”我点点头说:“舒服多!”他们轻轻地对我说些让人感到温馨的话,我的眼泪禁不住流出来,爸爸妈妈着急地问:“又不舒服吗?”我赶紧摇头说﹕“不是!”他们那紧张神情松懈下来。我心里暗暗对自己说,长大以后我也会好好爱你们。这时我的病也好多。当我不小心摔倒时他们关切地问:“疼吗?”其实很疼的我会摇摇头说﹕“没事!”他们高兴地说﹕“你真勇敢!”听了这话我似乎感到不疼。你说父母的爱,难道不是一副良剂吗?
当我一人留在家里时,他们会打电话关照一下,有时我会觉得烦,不耐烦地“哼” “哈” “嗯”敷衍一下。但是有一天我忽然明白它的意义——记得有一次,我津津有味地看着《哈利波特》时。“门铃叮叮当当地响,我开门时不由得愣住,站在我面前居然是爸爸。他满脸通红,豆大的汗水滴下来,衣衫不齐,样子有些狼狈,见到我问﹕“风儿,你没事吧?”“我怎么会有事呢?”我有些迷惑看着气喘吁吁的爸爸。“那我和你妈打了好几个电话没人接?我以为是……”我不好意思低着头,不敢看着爸爸。“没事就好,我去接你妈,省得她担心。”望着爸爸离去的背影,我心里十分的惭愧。每次我独自在家时,那悦耳的电话铃声一响,我知道那是爱的问候。
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我就在爱阳光下快乐地成长着,我很幸福!我也祝愿你们也和我一样能在关爱中快乐地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