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作文优秀优选【五】份(扩展
谁都喜欢自己的家,我也不例外。我家的成员有:爸爸、妈妈、还有一员就是我啦。
爸爸虽然聪明,但是他很马虎。有一天早上,我说:?爸爸,明天是我生日,你记得要买蛋糕呀!大懒虫!??好好好,我一定会买的。啊……?爸爸说。第二天,爸爸回来了,他手里没提着蛋糕,而是提着鸡蛋。我问:?爸爸,怎么没买蛋糕,倒买了鸡蛋呀??爸爸若无其事的说:?你不是叫我买鸡蛋吗??妈妈一直在旁边看着,都笑弯了腰了。
妈妈不仅勤劳,而且她很简朴。十一月前,爸爸说:?现在就带着孩子去买新年衣服吧,十一月就很多人买啦。?我和妈妈来到了街上,妈妈给我买了一套漂亮的新衣,老板说:?给孩子买不给自己买呀??妈妈笑着说:?我丈夫已经给我买了。?我看了看妈妈穿的衣服,都是很多年前的旧衣服,跟我身上的比,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回到了家,妈妈又忙着开始做家务了。
我又爱画画又爱看书,我看书的时候,妈妈叫我去买盐,叫了十几声,我都没听到,妈妈又好气又笑,最后只好叫爸爸买。我画画的时候,爸爸总是在旁边教我,现在,我画的画堆起来都很高了。
你说,我有这样的爸爸妈妈,我难道不爱我家吗?
家是成长的乐园,亲情的港湾。每个人都有一个家,我也有一个幸福的家。
我的爸爸属蛇,并且是一条“贪吃蛇”,每天的饭菜都可以被他一扫而空。爸爸每天起很早,晚上回来很晚。爸爸因为总是奔波在外,所以四十多岁的年纪,两鬓早已添满了白发。感谢爸爸,他撑起了这个家。
我的妈妈属虎,她和她的生肖一样,对我很严格,每天只有写完作业才可以玩。但也因为妈妈,我才能在班上名列前茅。妈妈可是真的“进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每次我家晚饭都非常丰富,这里面也包含着妈妈对我的爱。
我的姐姐属兔,而且像兔子一样跑得快。要不怎么会在我前面跑进了妈妈的肚子呢!姐姐今年上大学,又离开了家。唉,每年最伤心的事就是和姐姐分开了。
而最后登场的我属猪。我是一个文文静静的女孩,休息天我能在家一整天不出去。虽然我非常地贪睡,但是我不贪吃,所以我都快瘦成棍子了,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我一点不像一只猪。
我爱我家,爱这个幸福的家!
我生活在一个三口之家。我爱我家,因为我的家充满着爱。
在一个漆黑的夜晚,爸爸出差在外,深夜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一个人背着我到一公里外的医院去看病,在我打点滴的时候,我感到妈妈一直在流泪。前些天,姚安地震波及到我们这里,那晚,爸爸说好加班不回家了,可地震没过几分钟,他就气喘吁吁地跑回家了。他坐到我床边,拉着我的手问:“害不害怕?”时,我仿佛听到他的心还在咚咚地跳。
在我的家里,时常能听到的是鼓励,很少有批评。妈妈说爸爸文章写得好,爸爸夸妈妈菜做得香,爸妈都夸我是个好孩子。生活在这个家里,我感到很幸福。从我记事起,摔跤,爸会鼓励我:自已站起来,做个小男子汉。试考差了,妈妈会鼓励我:没关系,下次再来。在爸妈的鼓励下,我成了一个坚强的小男孩。几年前,我不小心摔断了腿,到下关治疗,住院15天,无论打针吃药还是包扎,我都没哭一声,医生们夸我是个小小男子汉。
每当我在外面受到委曲的时候,我就想回家。在爸爸、妈妈的鼓励声中,我总能忘掉一切的烦恼。
我爱我家,因为我有一个好爸爸,我有一个好妈妈。
柴、米、油、盐,锅、碗、瓢、盆,一个也不能少,一样也不能缺,爸爸、妈妈和我,组成了一个其乐融融的一家。
我们全家都视电脑为知己,觉得“相见狠晚”呀!我还给它取了个昵称——“百事通”。因为它就像一位学富五车、满腹经纶的学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老爸经常把网上查到趣闻说给我和妈妈听,时常能把我和妈妈逗得哈哈大笑。我封爸爸为“电脑先锋”;妈妈也常常告诉我一些电脑方面的知识和保护电脑的方法,妈妈荣幸地被封为“电脑医生”;我在网上打字、查资料——样样精通,成为“电脑高手”。
我们不仅爱用电脑,还爱看电视。这年头,最火的节目非“超级女声”莫属了。我家也不例外,都是“超女”的铁杆歌迷。只要一有时间,我们就守在电视机前面,看见唱得好就投上几票,为她助助威。
我家不仅有这两种“调味品”,还有很多独特配方呢!正是这些“调味品”才使我们一家子生活得有滋有味。
都说蓝天是小鸟的家,大海是鱼儿的家,泥土是种子的家,而温暖的港湾则是我的家,我们一家可是其乐融融,幸福快乐的。
如果,把我们家比喻成一副扑克牌的话,那么大王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是我们的一家之主,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我和我爸都会被妈妈给臭揍一顿,对待爸爸,妈妈只是骂骂而已,但对于我,可是经常被妈妈用跳绳打的。爸爸是我们家的小王,仅比妈妈的权利小一点,他很忙,整天上班,他有时也会打我,我又无法反抗,太可耻了!
而可怜的我和我们家的小猫咪,就是红桃小三和黑桃小三。我和它经常被爸爸妈妈打,呜呜呜,好可伶啊。我们家的黑桃小三,小猫咪,活泼机灵又有好奇心,有一次,我家买了一只活螃蟹,小猫很好奇便伸出手摸螃蟹的爪爪,结果被夹得大叫。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了,有威严的妈妈、有经常打我的爸爸、还有最可怜的我和最倒霉的小猫,我们家是不是很有趣呢?我爱我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