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小学生作文(五)份(扩展
一转眼,我在这所学校已生活4年半了,我的校园生活五彩缤纷、多姿多彩、有声有色。
一进学校大门,就能听见同学们的读书声,这时的同学们正在读着:四年级下册的课文《七月的天山》“七月的新疆,最理想的就是骑马上天山了”大家齐声读着,那声音美妙极了。窗外的花不动了、草不摇了,小鸟也停在枝头,静静地听着同学们读课文。这时仿佛时间已停止,一切事物都尽情地听着同学们读课文,一阵风吹过,大家才回过神来。
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游戏着,有的同学在跳皮筋的、有的在跳绳的、还有的在踢毽子、还有·大家追赶打闹。花儿被风吹着,一摇一摆的,仿佛在像我们微笑。
放学了,大家都离开了学校。太阳已快落下了山坡。蓝蓝的天上飘着浮云像一块一块的红绸子,又像开了一大朵、一大朵的鸡冠花。周围的蒲公英被风吹起来,在上面飘飘悠悠的飞着。
我的一切大多都发生在学校里,我爱我的学校。
胡辣汤,他的个子和文博差不多,瘦瘦身体,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好像总在思考问题
胡辣汤特别喜欢动物,他知道, 如果动物在地球上消失了,那么人也将不会生存在这个世界上。这样的生态环境问题,胡辣汤总是对文博说,搞得自己像一个小大人一样。
天气晴朗的一天,胡辣汤和文博相约来到公园,他俩悠闲的走着,来到小河边,正好看见一个小孩手里拎着袋子,袋子里有许多小蝌蚪。袋子有一个小洞,有一些小蝌蚪从洞口流了出来,掉在地上,在炙热的地面上挣扎。胡辣汤看到地上的小蝌蚪,气不打一处来,指着小孩说:“小蝌蚪长大以后就变成青蛙,青蛙是益虫,保护我们的庄稼,吃害虫。你怎么能随便抓小蝌蚪呢!”小孩被胡辣汤训的不知所措,弯腰把地上的小蝌蚪小心地捡起来,放进袋子里,用另一只手捏住了洞口,生怕小蝌蚪再流出来,缓缓向河边走去,蹲下来,打开双臂,把小蝌蚪放回小河里,看着小蝌蚪欢快的游动,小孩扭头看看胡辣汤和文博,笑了。
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虽然我们学校场地不大,但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
我每天伴着鸟语花香走进学校,在知识的海洋中吮(shǔn)吸营养,课本上的知识丰富我的头脑。从一年级开始至今,老师让我主持每一期的板报,在这一活动中,我不但能应用书本的知识,还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开拓我的视野、提高我的组织能力、动手能力,丰富我的文化生活,从中我受益匪浅。
我班做板报的成员有五个。每一期的板报我都在课外积极查找资料,动手画一些相关内容的彩图,使我的画画技巧能力有所提高,用卡纸剪出花样繁多的花边图案,衬托主题。我班的板报也多次得到学校的嘉奖和表扬。
就拿上一期的板报:“三八”妇女节、交通安全教育、爱耳日、预防结核病,来讲吧,我用课外时间积极查找资料,从中我知道“三八”妇女节的由来;交通安全方面的资料,我受到了教育,懂得了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爱耳日、预防结核病方面的资料,让我懂得环境和卫生的重要性。经过我们板报小组成员的分工合作,图文并茂,资料共享,同学们也受到了教育,获得了学校评比一等奖。
经过一期又一期的板报制作,不同的内容,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丰富了我的文化生活,让我懂得了学无止境。
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充实了我,提高了我个人的综合能力,愿同学们更多的加入我们的队伍,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可爱,又充满生机和活力,处处有令人喜爱的景色。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教室前的一排大花坛,花坛里栽着各色各样的花木,有粉色的牵牛花、有红色的美人蕉、深红的鸡冠花等。—阵微风吹来,这些花频频点头,摇晃着那姻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人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彩。
校园的四周种着一些高大的杨树,它们庄严挺立,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护卫在校园的周围,为我们摭阴挡雨。一阵风吹来,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看到此情景,我沉浸在如醉如痴的诗情画意之中。如果我是—位画家,我一定会用彩笔将这迷人的风景描绘在画幅上。
校园的西南角有很多健身的器材,下课了同学们都来这里做运动。东南角是宽敞的人操场,同学们在操场上有的打球,有的跳绳,还有的捉迷藏,瞧他们玩得多开心呀!我们就在这样美好的环境中学*,真是幸福极了。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
时光飞逝,转瞬间,我们即将结束小学生活,将离开与我朝夕相处的母校。
在那里,有欢笑,有泪水;在那里,我们有自我的天堂,自我的小秘密;在那里,我们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了阳光。
我们刚刚升入六年级,感觉有些不适应。每一天早早便来到学校,有时连早饭也顾不上吃,来到学校,就拿出书本读书。下课了,本该开开心心,尽情玩耍,却只能够坐在椅子上,抱着书本不放。就这样,我们生活增加了一点点紧张的气氛。
班级里,我们是一副“书呆子”的面孔。一到操场上,我们便生机勃勃,一副“疯丫头”、“疯小子”的样貌。
看,男生们飞奔向前,争先恐后地跑向篮球场,恐怕一会儿没有位置;瞧,女生们也不落后,“一个,两个,三个……”跳起了大绳,身手是那样矫健、敏捷。一连跳上百八十个儿不成问题;听,低年级的小同学唱起了欢快的歌谣,那动听的声音,为我们鼓了一把气,又像是在为我们高声喝彩。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在那里我们载歌载舞,我们因获得荣誉而欣喜,我们又因失败而落泪。小学六年多姿多彩的生活,让我们在母校留下了永恒的足迹。
我爱丰宁实验小学——我的母校。因为那里像一个永远醒不来的美妙的梦,那里像一曲编不完的青春舞曲,那里使我们的生活充满了阳光。